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冠軍賽怒丟水瓶 失控球迷竟是台哥大總經理


發佈時間:2023/06/11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1 13:25

富邦勇士昨天(6/10)和新北國王,進行總冠軍賽第4戰,其中球迷因不滿裁判的判決,竟然把手中水瓶當棒球,直接朝場中丟擲,沒想到做出不當行為的,竟然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他因此在臉書致歉,同時球團也發聲明,該球迷下一季不得進入主場觀賽,PLG聯盟同步聲明強烈譴責。

圖/翻攝自P.LEAGUE

 
球賽主播vs.球評:「不能丟東西進來啊,這樣子不太OK。」

不滿裁判的判決,場邊球迷鼓譟,竟然直接扔出水瓶。

穿著富邦勇士背心,就坐在第一排,把水瓶當棒球用力朝著場上拋丟,而做出這不當行為的,居然是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

 
深夜林之晨在臉書發道歉,沒有控制好情緒,而做出不合宜的行為與錯誤的示範,向聯盟、球團及所有球迷朋友致歉,勇士球團則是晚間火速發聲明,懲處丟水瓶的球迷,從G6勇士主場冠軍賽到下一賽季都不能觀賽,PLG聯盟更同步強調,未來若再發生類似情事,聯盟及主隊工作人員,有權將滋事球迷強制離場。

球賽主播vs.球評:「自己也想聽到現場球迷,對他的噓聲,感覺是享受這個噓聲的。」

比賽結束,國王拿下勝利,林書緯面對滿場的富邦球迷,罕見地在場上用手勢回應,就是因為丟水瓶事件。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他們丟那個水瓶,就是滿不尊重,所以我只是想保護我們球隊,就讓他們知道,你不能欺負我們,想保護隊友。」

圖/翻攝自P.LEAGUE

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看到一些紙啊,或是水瓶丟下來,我滿擔心砸到球員,可能導致球員沒辦法出賽,如果真的是富邦的球迷,我也代替球迷跟大家道歉。」

圖/翻攝自P.LEAGUE

國王將總冠軍系列戰,扳平成2:2,下一場都要拚率先聽牌,兩軍交戰將進入最終白熱化,球迷力挺,也得抱持理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富邦勇士#新北國王#棒球#PLG#林之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88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