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金世代對決! PLG冠軍「新北國王PK富邦勇士」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陳建銘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3 12:40

PLG的第3個球季總冠軍賽,首戰將在明天(6/3)開打,由例行賽戰績龍頭的新北國王,對上挑戰三連霸富邦勇士,兩軍交戰,勢必是場硬仗。其中林志傑和楊敬敏,都是黃金世代中具代表性的人物,也是多年好友,兩人即將經典交手,也讓球迷相當期待。

圖/TVBS

 
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vs.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我要跟你說聲抱歉,今年(冠軍)我先拿走了,玩笑話啦,對啦反正主要還是明天見。」

明天球場見,因為要搶下PLG冠軍第一戰,將在3日登場,41歲的老將「野獸」林志傑和39歲的「士官長」楊敬敏,多年好友再度交手。

富邦勇士球員林志傑vs.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我剛才在問他,我說明天你要拿幾分,你先跟我講,這樣我比較好預測自己的分數。」

 
黃金世代中兩名具代表性的人物私底下好交情,為彼此加油打氣,不過場上交手可沒在客氣/富邦勇士可是要力拚三連霸,但面對是例行賽的冠軍龍頭新北國王,想拚下總冠軍,兩隊都卯足全力。

圖/TVBS

新北國王球員楊敬敏:「(這次)會有一些比較不一樣的感覺,因為畢竟自己年紀也到,可能再一兩年也可能就要退休了,關鍵是放在第四節,因為Q(戴維斯)的確他還是證明可以打,Q又是洋將等級的身手,所以第四節他們的確是,有兩個包含Q(戴維斯)跟曼尼高在場上。」

兩軍交戰勢必是場硬仗,PLG冠軍戰讓籃壇再度成為話題。尤其林書豪下一季去留,在冠軍戰前一天發聲明,球團在尊重林書豪的前提下,將盡全力爭取林書豪續留。

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哥哥動向)還不知道,重點就是先讓我打完我的球季,我覺得就證明我今年整季在證明的東西,就是我的價值。」

圖/TVBS

PLG想保持甚至擴大戰力陣容,T1聯盟本季得分王艾夫伯投下震撼彈,下季將轉戰PLG聯賽,看來下一季戰力調配,各隊蓄勢待發,但有可能兩聯盟加SBL合併嗎。

PLG執行長陳建州:「合併這個是假議題,短期之內是絕對不會。」

 
短時間內還是各走各的路,還是希望聚焦眼前的冠軍戰,把掌聲留給場上賣力球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PLG#新北國王#黃金世代#林志傑#楊敬敏#富邦勇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088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