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行徑!陸客登機時朝引擎丟硬幣 延誤起飛3.5小時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20:02

中國大陸民航業復甦,航空三雄在第3季,終於轉虧為盈。但是,昨(29)天在廣州,發生一起旅客登機時,竟偷偷向引擎方向,丟擲硬幣,幸好有人發現,通知空服員。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枚硬幣,差點被丟進飛機引擎!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南方航空的一個航班,因疑似有旅客,向發動機投擲硬幣,導致飛機延誤起飛。」

根據南航的公告,在10月29日9點,一架從廣州飛往北京大興的航班,有旅客在登機時,向飛機「引擎」丟硬幣。

 
空服員得知後,多次詢問沒人承認,警方到場,乘客通通被請出去後,警方抓到嫌犯,並將他帶走。

而機務人員展開全面檢查,在機腹附近找到硬幣,造成班機延誤3個半小時!

上海東方衛視新聞:「硬幣如果被吸入發動機核心部位,很可能會與發動機,高速轉動的葉片產生碰撞,極易導致發動機失速,甚至停止運轉,從而釀成慘劇!」

地勤人員vs.旅客:「您好請問飛哪裡,舊金山。」

中國大陸重啟上海到舊金山航線,不少旅客在排隊。防疫解封大半年後,航空運力需求大增,美中關係改善,美中-直飛航班因此增加到每週70班。整體國際航線,也增加到每週6500班,恢復到疫情前的7成。

旅客:「(機票)價格現在變滿便宜了,飛日本是滿便宜的,3個人往返5千(人民幣)多一點吧。」

中國大陸航空三雄,在上半年合計虧損超過550億台幣,不過,第三季單季營利約528億台幣。

 
是疫情之後,首度轉虧為盈,終於等來復甦之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客#飛機#機務人員#民航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793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