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女整夜未歸!家屬著急四處尋 突接警通知:她人在基隆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7 13:18
家屬到派出所接回女子 。(圖/TVBS)
家屬到派出所接回女子 。(圖/TVBS)

一名居住在金門的30歲王姓女子,14日時獨自離家搭機前往台北找親戚,由於女子疑似有智能障礙,家屬發現她離家後相當著急,但卻求助無門。直到15日下午,接到警方電話,確認女子竟跑到離家350公里遠的基隆,且得到警方的安置與照顧,家屬得知後也頻頻向警方致謝。

警員張巧頴、洪紹閔協助女子聯繫家屬。(圖/TVBS)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信六路派出所警員張巧頴、洪紹閔15日下午巡邏時,在中正區義一路某超商前,發現一年約30歲自言自語的女子,上前了解後,發現她無法明確表達出姓名及住處,疑似智能障礙,員警費了一番功夫聯繫上王女家人,才發現她14日早上趁家人不注意時,自行離家從金門搭乘飛機欲至台北尋找大姐。

而與王女同住在金門的二姐,在住家附近找她整日都不見身影,相當著急,直到接到警方電話,才知悉妹妹人遠在350公里外的基隆,因擔心妹妹人生地不熟,且無法自理生活等,如未有人多加照顧會再次走丟,希望警方能先代為照護王女。

員警協助女子及家人搭乘計程車 。(圖/TVBS)

員警為免王女發生危險,便耐心勸導王女與警方返所,並立即提供水及速食給王女充飢、解渴。當晚王女二姊跋山涉水至派出所後,向警方表示妹妹患有精神障礙,常常會跑離家中,但不知為何這次竟跑到350公里外的基隆,幸好員警巡邏發現並協助暫時安置,頻頻對員警表示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派出所#基隆#金門#飛機#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877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