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丟擲 結果共845筆

  • 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

    新北市淡水一名鄭姓少年,去年12月無照騎車行經淡江大橋時,不慎擦撞到一輛賓士C300,造成對方車體毀損,當時雙方私下和解,鄭姓少年也簽下和解書和本票,表示願意賠償17萬元。但最近他才給了7萬,竟開始反悔,和賓士車主說,這和解賠償金實在太高,開始討價還價,但對方不予理會,鄭姓少年竟氣的找來4名同黨,跑到賓士車主和他友人的住處,丟擲信號彈和鞭炮洩憤。
    2022/01/18 12:06
  • 北部最派!涉擄人、丟手榴彈 弘仁會長落網

    北部最凶悍黑幫,綽號「小阿閎」的弘仁會會長落網!去年桃園黑人家族、台南女組頭被擄走囚禁,以及台北市酒店被人丟擲手榴彈,都和弘仁會有關,主嫌林姓會長,平常少用手機、不停變換住處,躲避警方追緝。檢警追查一年,發現集團從事網路博弈和詐欺機房,12日上門搜索,斬斷黑幫金流。
    2022/01/13 18:18
  • 懷疑前妻有染!醋男竟丟汽油彈 工廠老闆「全身著火」

    南投市今(26)日發生一起感情糾紛,一名周姓男子不滿前妻離婚後,疑似和任職工廠的黃姓老闆有染,下午竟拿著汽油彈上門理論,雙方一言不合,周男竟直接朝黃男丟擲汽油彈,導致其全身著火,身上多處燒燙傷,周男自身也遭受波及,整間透天工廠騎樓全被燒得焦黑,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傷者送醫,並拉水線滅火,詳細情況仍在釐清中。
    2021/12/26 17:09
  • 比利時不滿防疫措施民眾又上街頭 與警方爆發衝突

    不滿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防疫措施的比利時民眾今天又走上街頭,並與警方爆發衝突,維持秩序的員警則是強力驅散朝他們丟擲石塊的年輕人。
    2021/12/20 11:21
  • 設斷點!銀樓老闆自製「漆蛋」大費周章砸同業3家店

    台南市傳出砸店暴力事件!1名銀樓業者在清晨時分持自製填充紅漆的雞蛋,到同業的銀樓丟擲,連砸3家店,為了躲避警方查緝,他還穿著簡便雨衣,先騎腳踏車、再換裝,然後搭乘計程車,最後徒步繞一大圈製造斷點,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還是把人逮到。到底是不是因為同業直播引發的恩怨?目前警方還在釐清。
    2021/12/12 14:35
  • 軍警水砲轟難民!波蘭、白俄邊境衝突 CNN全程直擊

    白俄羅斯和波蘭邊境的難民問題,有惡化趨勢!當地時間週二,邊境發生嚴重衝突,近百位難民朝波蘭軍警丟擲石塊、木頭,發動越境突襲,為了逼退這些難民,波蘭軍警出動水砲車及催淚瓦斯鎮壓,連在場連線的CNN記者都被波及。
    2021/11/17 12:52
  • 煩透遊客投食! 黑猩猩丟回蘋果「直球對決」

    大陸十一長假,這幾天出現「報復性出遊」,預估總計會有6.5億人次出門旅行,恢復到到疫情前的8成,但人一多,也就難免出現混亂場面,在廣州的動物園,甚至出現黑猩猩不堪其擾,拿蘋果丟遊客的場面。
    2021/10/04 13:23
  • 悚!凌晨驚見濃煙火光 文山區公寓外遭扔信號彈

    台北市文山一處公寓居然被人丟擲信號彈!今天(9/29)凌晨1點多,有住戶看見窗外出現濃煙和火光,嚇得馬上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地上有燃燒過後的信號彈,只是這附近有不少學校又都是老公寓,無故被人丟信號彈,讓居民人心惶惶,目前員警鎖定車輛,要車主到案說明。
    2021/09/29 13:40
  • 泰國反政府示威瞄準總理府 遭警方水砲車驅離

    泰國反政府示威人士從25日連續4天計畫遊行前往總理府,呼籲總理帕拉育下台,昨天再度爆發警民衝突,抗議群眾朝警方丟擲顏料彈和自製煙火彈,警方以水砲車和大批鎮暴警察回擊。
    2021/09/29 09:47
  • 上億女組頭媽媽家被盯上!車庫遭開槍、丟擲手榴彈

    台南市新營區一處社區住宅,住戶遭人尾隨,嫌犯進到車庫,開槍掃射還丟擲土製手榴彈,小轎車底盤起火,被害人發現陌生人潛入躲到鄰居家,而警方獲報抵達先滅火,現場撿到彈殼。遭尾隨的是一名婦人,她的女兒是31歲的林姓女組頭,今年三月曾被擄走六天才釋放;嫌犯案發後一小時投案,說是替朋友討20萬債務,但案情恐怕不單純。
    2021/09/24 19:12
  • 替友討20萬賭債!開槍還丟爆裂物燒車 嫌1小時後投案

    台南市新營區一名林姓女子,疑積欠20萬賭債,住家汽車遭人開槍,還被丟擲爆裂物,汽車底盤起火,警方獲報有槍擊案,趕到現場時先幫忙滅火,在車庫內找到彈殼跟實彈各一枚,而案發後一小時,20歲的胡姓男子攜帶犯案槍枝向警方投案,說他是替朋友出面討錢。
    2021/09/24 13:46
  • 餐廳通宵賣酒?酒客暴怒砸椅又丟杯 16名快打警阻衝突

    新北市一間賣酒餐廳,凌晨傳出打群架!警方到場時,還有人打算開車離開,立刻被攔阻,原來現場是酒客起衝突,雙方互嗆,還有人丟擲酒杯和椅子,總共造成5人受傷送醫,其中,打人這一方的白姓男子,看到員警到場還在亂,不僅脫去上衣,還大喊自己氣喘要送醫,最後被上銬帶回法辦!
    2021/09/06 14:41
  • 夠了沒!女遭逼車、放炮、潑穢攻擊 騷擾2年

    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和兒子剛出門,就被一輛白車尾隨,過程中,對方多次逼車,還朝他們丟擲不明物體,嚇得她報警求救。原來對方和被害人有官司,兩年來用盡各種方式騷擾,不只曾經埋伏潑穢物,還疑似在她車底裝追蹤器,讓被害人不堪其擾。
    2021/08/23 18:22
  • 無照怕被開單!男闖紅燈、衝撞警車、丟帽 甩警不成被逮

    高雄市1名39歲的男子,騎機車闖紅燈,被警方發現,員警要他停車受檢,他卻一路逆向、闖紅燈,甚至衝撞警車,還向員警丟擲安全帽,警方緊追在後強行壓制,他說,是因為駕照吊銷怕被開單才逃跑,但這下子,開罰之外,還觸犯公共危險與妨害公務罪。
    2021/08/21 18:22
  • 潑漆「黑、黃、紅」顏色有含義! 討債潑鼠恐嚇「最終警告」

    新北市三峽一處民宅,日前遭人丟擲「黑漆炸彈」,門口機車和外牆,全都受到波及。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潑出去的漆,若顏色不同,恐嚇程度也不同,而現在討債集團,喜歡潑小動物;潑灑的種類不一樣,也會透露出不同的恐嚇訊息。
    2021/08/18 19:36
  • 疑妻外遇!醋夫闖永春市場 扔汽油彈燒攤

    台北市虎林街永春市場,才爆發確診疫情,被列為熱區,6號晚間又發生丟擲汽油彈縱火案,嫌犯疑似懷疑妻子外遇,跑到外遇對象住家談判,雙方一言不合,人夫持刀追逐,最後扔汽油彈攻擊,造成一名攤商手部灼傷,縱火的莽夫也當場遭到逮捕!
    2021/07/07 00:11
  • 快訊/ 疑妻外遇!男闖永春市場 扔汽油彈燒攤

    台北市虎林街永春市場,今晚(7/6)發生丟擲汽油彈縱火案,嫌犯丟擲汽油彈,造成保麗龍箱起火燃燒,警方到場發現,嫌犯疑似懷疑妻子外遇,這回跑到外遇對象住家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嫌犯持刀追逐,最後扔汽油彈攻擊,火勢在警消到場前已經獲得控制,縱火嫌犯也被逮捕 !
    2021/07/06 21:02
  • 高雄為疫苗上街遊行爆警民衝突 佔車道、撒冥紙遭移送

    前罷捷發起人徐尚賢近期因為疫苗議題,多次走上街頭,今(26)日下午他再度號召數十人,高喊「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前往高雄市政府以及立委趙麟服務處鳴笛抗議,徐尚賢開著小貨車行經趙天麟服務處前,突然將車停在外線車道,爬上車頂丟擲水球、撒冥紙,遭現場員警拉下車,同行的民眾隨即與警方爆發衝突,徐也被警方違反《社會秩序防治法》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6 18:17
  • 酒精水球丟「拒戴口罩街友」 網紅挨轟假正義回應了

    全台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升至三級警戒,民眾外出得全程戴口罩,然而YouTuber團體「大麻煩」卻藉此朝不配合防疫政策的街友丟擲酒精水球,讓許多人砲轟「這就是所謂的假正義」,對此,他們透過臉書回應稱,「我們只知道要做對的事!影響更多人!」
    2021/05/30 21:20
  • 街友拒戴口罩遭網紅「狠丟水球」 T妹轟:自以為正義

    本土疫情持續擴張,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有YouTuber日前到北市西門街頭發放口罩給街友,若對方不接受就丟擲酒精水球。對此,讓網紅T妹(Tiffany Chen)今(28)日忍不住開嗆,自以為正義。
    2021/05/28 23:46
  • 趴下!橫行新北暴力討債 太陽會大哥遭逮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上個月因為幫小弟送飯到派出所,意外和員警爆發衝突,當時警方將人強行壓制驅離,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員山分會大哥。從今年一月開始就在板橋、中和、土城等地暴力討債,丟擲爆裂物,還當街攔車攻擊。員警這回攻堅逮人,也在他住處搜出土製炸彈。
    2021/05/14 12:40
  • 蛋洗台新!撒主管劈腿傳單 2嫌落網稱「網路找的工作」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這個月26號下午,出現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沿路撒不雅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逮到2名嫌犯,他們聲稱不認識該名主管,是在網路上接到的工作,報酬500元。
    2021/04/29 13:52
  • 快訊/感情糾紛!2男台新銀外撒傳單 落網移送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這個月26日下午,出現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散發不雅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目前已經逮到相關嫌犯,而當時涉及桃色糾紛的台新金控主管已經調離現職。
    2021/04/29 10:06
  • 銀行前散發不雅傳單!指台新金主管涉劈腿四女 警逮2嫌

    這個月(26)日下午,台北市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遭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散發不雅傳單,內容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銀行保全第一時間報案,轄區員警即刻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兩名林姓和呂姓犯嫌,依毀損罪、妨礙名譽等罪嫌函送法辦。
    2021/04/29 08:35
  • 遭控銀行界「時間管理大師」! 台新主管感情糾紛 分行慘遭蛋洗

    台新銀行敦南和忠孝分行,26日下午,遭兩名男子丟擲雞蛋、撒傳單,指控一名高階主管,涉嫌和四名女職員,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第一時間保全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仍在追緝當中,對此台新金發出聲明,強調已經介入調查,並將該主管調離現職,如查證屬實,將依規定懲處,決不寬貸。
    2021/04/26 2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