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插隊不成!休旅車駕駛爆氣追車、怒砸寶特瓶 國道警要罰了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4:41
黑色休旅車跨越雙白線插隊。(圖/翻攝爆料公社)
黑色休旅車跨越雙白線插隊。(圖/翻攝爆料公社)

1名休旅車駕駛,昨(12)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五股交流道匝道路肩時,疑似爭道不成惱羞成怒,當下不僅追車按喇叭,甚至2度朝著另輛車丟擲寶特瓶,囂張行徑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PO網,引發網友痛批:「什麼時候連猴子都會開車了?」現在國道警方也出手了,將針對休旅車駕駛搶道、丟寶特瓶部分開出2張罰單

黑色休旅車不滿插隊不成,丟擲寶特瓶洩憤。(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偽造租約詐領3000元補助款 永和包租婆與房客慘了
 
目擊民眾指出,昨日開車行經國道1號南下五股交流道匝道內,突然遭遇1輛黑色休旅車想跨越雙白線硬切車道,他不願讓對方插隊,因此強勢捍衛路權,不料對方竟惱羞成怒,開始沿路追車,甚至2度丟擲寶特瓶,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公審:「泰山往國一北上與南下路段的可愛8+9,雙白線不給你切車就丟東西還追車餒,棒棒的!」
 
影片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撻伐:「這種人檢舉就對了」、「猴子什麼時候進化道會開車、用手機」、「8+9水準不意外」,但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禮讓一下就沒事!」PO文者也強勢回應:「我就問,為什麼要讓?給我理由吧?我也沒在怕他攔車還是拿槍,有本事就打死我!車子堅硬度,我也不會輸!」

 
黑色休旅車二度丟擲寶特瓶。(圖/翻攝爆料公社)


更多新聞:KTV內涉熊抱酒醉女同學 2消防員挨告性騷
 
對此國道警察局表示,黑色休旅車未依規定使用路肩,此外汽車駕駛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行駛中向車外丟棄物品等多項違規,依法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緩,警方將依法製單舉發。
 
警方也呼籲,駕駛人行車應互為禮讓,保持安全距離及間隔,依序排隊上匝道,違規爭道、插隊、任意變換車道、跨越雙白實線、跨越槽化線及行駛路肩等容易引發事故,開車時以手持方式使用手機,除了危及本身安全也會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危害。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lphard#休旅車#插隊#雙白線#違規#寶特瓶#罰單#國道警察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9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