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BC記者防空洞躲轟炸 父母為護子雙雙慘死


發佈時間:2023/10/1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47

哈瑪斯再對以色列南部城市,發動火箭彈攻勢,在現場採訪的美國ABC記者,連忙躲進防空洞避難。哈瑪斯民兵闖入以色列村莊突襲,朝平民丟擲手榴彈,有父母為了保護自己的兒女,被炸斷手臂,當場慘死。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瑪斯火箭彈飛越邊境,就像下雨一般,落在以色列南部城市,美國ABC新聞在現場直擊。

ABC記者:「這就是人們每天經歷的事情,這就是為什麼這個城鎮是鬼城,以色列南部的一切都是鬼城。」

天空留下爆炸痕跡,ABC記者緊急避難,當他走進避難所,看到全家大小飽受驚嚇。

 
ABC記者:「我們經歷過戰爭,但這些小孩子卻沒有經歷過戰爭。」

屋外更緊張,大人抱著小孩逃難不停奔跑,最後躲進救護車,一名父親緊抱孩子,不停安慰著。

當地居民:「不要害怕。」

說出別害怕,但他的心,恐怕也有說不出的驚恐。

當地居民:「我們無能為力,就連我現在所在的地方也快沒有水了,幾乎沒有食物了。」

房屋被炸裂家園變成廢墟,到處都是死亡的味道,砲火無情,連孩子們也不放過,一名以色列少年的家,被哈瑪斯武裝分子襲擊,父母為了保護他與妹妹,當場慘死。

受害居民:「我爸爸最後說的一句話是,他失去了他的手臂接著我母親死在我的身上。」

 
另外以色列屯墾區貝埃里,當地監視器拍下,武裝分子躲進檢哨站埋伏,當車子靠近立刻展開屠殺。

ABC記者:「這裡留下的東西簡直令人震驚,以色列軍方告訴我們,哈馬斯武裝分子,從四五個不同的方向湧來開始不分青紅皂白地殺害母親和父親和他們的孩子,他們告訴我們在恐怖事件爆發期間,他們在這個家裡扣押了14人作為人質。」

曾經的家如今只剩破損的牆,地上散落著一張張家庭照片卻是天倫夢碎,接連恐怖攻擊家園被毀,人民還是最無辜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東戰情升溫

#防空洞#哈瑪斯#以色列#ABC新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1061

0.2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