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暗夜驚魂!就因為敬酒不爽 他丟擲汽油彈燒騎樓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葉奉達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8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8 20:58

屏東恆春西門路一棟大樓騎樓,半夜遭人縱火,導致五輛機車燒毀,大樓住戶驚醒,提水桶滅火,還有人從屋子拿滅火器支援,這把火是被丟擲汽油彈,嫌犯因為在小吃部跟朋友為了敬酒起爭執,離開後找了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破窗,再潑汽油縱火報復。

圖/TVBS

 
員警vs.住戶:「趕快,趕緊,打火,來。」

騎樓的機車燒成火球,火勢不斷延燒,波麗士和住戶手忙腳亂,呼喊有滅火器的快點拿出來。

員警vs.住戶:「在這邊啦,左邊,不要讓它再延燒過來了,很燙,小心,還有沒有滅火器,快點,還有。」

 
擔心油箱爆炸,至少拿出三四支滅火器支援,但火勢難以撲滅,有人拉水管,還有人提水桶狂奔,半夜社區總動員,消防隊抵達拉水線灌救,半小時內滅火,五輛機車燒毀剩骨架,而這把火是被人丟擲汽油彈。

圖/TVBS

附近住戶:「聽到砰砰的聲音我們才知道,大樓全部的人都下來了,火很大。」

18日凌晨四點,男子拿著一個塑膠桶小跑步,走到角落潑汽油,瞬間冒火光,騎樓陷入火海,男子快閃逃逸,住戶聽到爆裂聲,從睡夢中驚醒逃出屋外,看一樓燒起來打119。

恆春分局建民派出所所長董志杉:「互相敬酒問題,發生口角,一方心生不滿,攜帶汽油前往其住處騎樓縱火。」

起火的大樓,位在恆春西門路附近,縱火犯疑似是一名黃姓男子,他跟陳姓友人18日凌晨12點在小吃部飲酒,為了敬酒問題起口角,結束後他心有不甘,撂一群人到對方住處,爆發肢體衝突,還驚動轄區員警前往,一小時之後,嫌犯提著汽油桶折返,朝被害人家門口點火。

附近住戶:「好像有先吵過架吧,年輕人吵架,然後就丟汽油吧。」

圖/TVBS

 
為了敬酒不愉快,就縱火燒騎樓毀五輛機車,這一晚住戶驚魂未定。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起火#縱火#嫌犯#衝突#消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32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