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統測地震速報APP大地震地震台灣地震花蓮地震柯文哲七寶媽資源班
  • 搜尋:

    不生 結果共434筆

  • 黃國倫逢巨變「吃素禁慾」痛哭想輕生!拿針刺快昏倒 放閃愛妻寇乃馨

    黃國倫和寇乃馨昨(4)日晚間舉辦感恩餐會,邀請圈內好友、教友一起參與,看到在場媒體陣仗,寇乃馨作勢召開記者會,直接提起生子議題:「我們計畫不生,今年可能也很難生出來。」黃國倫也笑說:「我們沒有要離婚!」身為資深音樂人的黃國倫也被問到最近敏感的「假唱」議題,他現場分享分辨假唱的3方法,也吐露自身悲慘故事。
    2024/01/05 14:32
  • 張兆志無動力做父親!2對頂客族明星夫妻 梁朝偉不生子原因曝

    許允樂與張兆志拋出離婚震撼彈,宣佈離婚的長文中透露「對於生子計畫達不到共識」這一離婚原因,更令外界熱議。
    2023/12/27 22:50
  • 31歲男嫁女兒!「升格岳父」震驚全場 警上門一查:是真的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嚮往自由自在、不被束縛的生活,因此決定不婚不生,甚至連對象都懶得找;也有人很渴望談戀愛,但卻始終遇不到合適的人,才會一直保持單身。而在大部分長輩的催婚壓力之下,中國大陸一名31歲男子早就嫁女兒岳父,讓全場相當震驚。
    2023/12/23 08:27
  • 好姊妹約定不婚不生!30歲後剩她「單身」 心聲曝光

    結婚是人生大事,最近就有名女網友說,10年前和一群好姊妹約定,說好不婚不生,結果30歲後大家開始結婚生孩,IG和FB的封面也換成小孩,連姊妹揪喝下午茶還想約親子餐廳,讓她氣喊「真的受夠這些說一套做一套的人」。
    2023/12/16 09:06
  • 才喊「0~6歲健保費國家繳」 蘇清泉道歉:未與侯討論

    台灣2025年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醫療負擔日漸沉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先前就曾拋出老人政見,在排富前提下,65歲以上長者免繳健保費。今(14)日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蘇清泉代表侯陣營出席「2023投資健康接軌國際論壇」時再拋政見「0~6歲健保費國家繳」,誓言要減輕年輕人的負擔,讓他們敢養、敢生。
    2023/12/14 20:30
  • 萬物漲又擬增負擔! 日2023年度代表漢字「稅」

    全球面臨嚴峻通膨危機,不只美國人荷包漏財,南韓經濟前景也不樂觀,導致年輕一輩不婚不生。而在日本則是日圓走貶,推升生活物價飆漲。這時候首相岸田文雄、又提出加稅、補充國防支出,因此今年清水寺票選出、年度的代表漢字,時隔9年又由「稅」這個字、登上第一名。
    2023/12/13 14:43
  • 57歲周海媚病逝!曾和這男星短命婚 「不再婚不生」原因曝光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今(12)日工作室證實死訊,「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願天堂沒有疾病,願來生我們再相識」,由於11日開始就傳死訊,原以為是烏龍,消息一出震驚外界。而外型亮眼的她,生前只有過一段婚姻,之後就不婚不生,對此,她前先接受訪問也大方曝光原因。
    2023/12/12 22:36
  • 穩交男友17年!莎莎驚吐「永遠不婚不生」 親吐殘酷3主因

    40歲女星莎莎(鍾欣愉)在演藝圈打拚多年,曾出演多檔電視劇、為電影配音,近年則專心在主持界深耕,至今和男友相愛17年感情依舊穩定,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然而,她昨(7)日出席高雄跨年晚會記者會,驚吐兩人可能不結婚,也不打算生小孩,深怕養出逆子。
    2023/12/08 10:47
  • 結婚14年生不出來?寇乃馨認了不懷孕「擔心1事」 黃國倫急出聲

    資深音樂人黃國倫2009年娶小9歲女星寇乃馨,倆人結婚至今14年感情依舊甜蜜如初,堪稱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檔,然而,婚姻長跑多年女方肚皮一直沒動靜,引發外界關注。針對經常被問到的生育問題,寇乃馨昨(29)日親上線解答了!
    2023/11/30 15:19
  • 大陸2022結婚數跌破700萬 創近40年新低

    大陸結婚人數,連續第9年減少。最新數據顯示,2022年結婚不到700萬對,創下近40年新低。部分年輕人認為,經濟不景氣結婚只會讓生活壓力更大,可以有男女朋友,但就是不想結婚。不婚不生的人愈來愈多,也對大陸勞動市場造成衝擊。
    2023/11/28 20:18
  • 32歲陸男相親還帶老媽 母子開場「1句話」女方秒聽呆

    現代社會不少年輕族群傾向不婚不生,與此同時也有一群人渴望婚姻生活。中國大陸就有一名32歲男子,母親對於他找不到結婚對象擔憂,於是找來媒人盼透過相親能夠找到幸福。不過,母子的應答以及想法,無論是媒人或是相親的女子都感到相當傻眼。
    2023/11/27 16:28
  • 不臭不生蟲! 「新廚房必備家電」是它:用了沒看過蟑螂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家電發展快速,不少民眾家中廚房都會有幾台好用的機器,方便料理及善後。對此,就有網友點名1產品,標榜不會臭不生蟲,而且還「不挑食」,多硬的廚餘都吃的下,好奇到底有多神?掀起許多愛用者分享,「就是好用啦」、「用這個很方便」。
    2023/11/26 14:02
  • 結婚3年肚皮沒動靜!女星遭長輩批「沒盡社會責任」 怒揭不生原因

    女星丫頭(詹子晴)自《我愛黑澀會》節目出道,經常受邀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除演藝工作外亦投資多項副業,跨足飲料店、餐酒館、電商等,有「演藝圈最強闆娘」美名,2020年嫁給交往多年的圈外男友,兩人結婚至今3年,肚皮始終沒有動靜,24日突透露遭長輩情緒勒索問「怎麼還不生小孩?」罕動怒回應。
    2023/11/26 13:59
  • 結婚3年沒動靜!ㄚ頭被長輩狂問「怎麼不生?」 不忍全說了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和老公王惟立結婚3年,至今還未生小孩,ㄚ頭今(24)日就抱怨「有不熟的長輩問怎麼不生小孩?」還用傳統觀念情緒勒索,讓她感到疲憊,ㄚ頭說人生就只有一次,請不要給女性生孕的壓力,直言「我想要過自己的開心生活」。
    2023/11/24 19:52
  • 低薪、高房價!「育兒開銷」太衝擊 年輕人怕爆:怎麼敢生

    台灣面臨少子化問題,愈來愈多年輕人選擇不生,自2020年起,更連續3年「死亡>出生」,人口數呈現負成長。日前國內就有數據統計,養育一個小孩,從出生到成人至少要準備570萬,即便是「窮養模式」,也要至少260萬元。這不禁令一名網友感慨,生養孩子成本有夠貴,「錢自己留著花不香嗎?」
    2023/11/15 20:15
  • 高鐵選址哪站最失敗? 通勤族點名「最爛2站」:鳥不生蛋

    自從台灣高鐵通車後,南北往來的交通方便許多,但大多高鐵站選址目的在於平衡區域開發,也因此不少站區距離市中心較遠。近來高鐵延伸宜蘭案,又因選址問題遲遲無法定案,就有網友發起討論,不解高鐵站為何總是設點在偏遠區域?問題拋出後引發熱議。
    2023/11/13 20:27
  • 雙薪無子女「頂客族」財富累積快? 美調查:淨資產中位數最高

    現在有不少年輕夫婦選擇當頂客族,嚮往簡單舒適的生活,不生孩子享受財務自由。根據美國聯準會的消費者財務調查顯示,頂客族的淨資產中位數最高,約39.9萬美元,相當新台幣1300萬元,超越其他家庭結構,正成為最富有階級。
    2023/11/10 22:43
  • 不是洗碗機! 內行激推廚房「1神物」必買:超級方便

    現今科技發達,市面上的智慧型家電也日新月異,不少商家發明了許多新形家電,讓消費者更加的便利。對此,就有網友看到廣告說小廚餘機的功能,標榜能讓廚餘不會臭、不生蟲、且不管多硬都可以分解掉,網路上有許多推崇廚餘機的文章,但沒用過的他質疑「是不是智商稅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5 10:57
  • 40歲前「不生小孩」人生會遺憾嗎?  過來人一面倒向這答案

    近年來物價高漲,有不少人擔心若生小孩後,開銷變大,屆時薪水將無法負荷生活,最近就有網友好奇,如果過了40歲沒生小孩,會不會變成一輩子的遺憾?貼文曝光後,鄉民一面倒「根本生活超愜意好嗎,爽爆了」。
    2023/11/02 20:20
  • 不生就是自私?美紀錄片揭女性「母職」困境

    全球已開發國家,都面臨著少子化的問題,但作為女性的「生育自主權」卻鮮少被討論。美國紀錄片《我所謂的自私人生》,以導演個人,即便不想生、家裡也沒要求,卻仍面臨來自社會的各種壓力出發,講述多名同樣「自願選擇不成為母親」女性的生命故事;這之中,有人因在電視節目公開宣布不生孩子,而付出代價;也有年輕女性想要做結紮手術,卻處處碰壁。回看台灣,生育率持續低迷,公視的映後論壇上,來賓點出,經濟壓力、教養問題、家庭與工作難兼顧,都是不願生育的眾多原因之一。
    2023/11/02 19:50
  • 百公斤大叔相親被纏上 「小13歲女」狂逼問:憑什麼不喜歡我

    現今社會年輕族群傾向不婚不生,有些人認為不被責任束縛、自由自在生活很棒,但也有部分人單身的原因是選對象眼光太高,不符合其中一項條件都不願意妥協,最後只能靠相親脫單。對此,一名網友分享,他透過相親認識了一位奇怪女子,當下就確定雙方不合適,怎料女方2個月後卻打電話來質問「你憑什麼不喜歡我?這樣我很沒面子」,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27 22:02
  • 同事週五下班後「快閃東京過週末」 人夫羨炸:不婚不生的快樂

    比起處處悉心安排,越來越多年輕人崇尚來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一名男子就透露,同事週五下班後,突表示想去日本泡湯、吃海鮮。起初他還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未料打開IG限動後,竟發現他真的整個週末都在東京打卡、吃喝玩樂,令他看了好羨慕,直說這是單身貴族才能享受的舒心日子。
    2023/10/23 18:31
  • 綠委翻館長說「屋頂光電板貪汙」 陳揆:很生氣

    不滿館長日前點名再生能源發展條例在屋頂設置光電是貪汙,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直接問行政院長陳建仁,難道不生氣?陳建仁回應,當然很生氣!邱議瑩再點名要經濟部,對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說口罩國家隊收回扣提告,經濟部也說,李鴻源若不道歉,不排除採取行動。
    2023/10/17 19:14
  • 國人不健康餘命達7-11年 晚年怎保障?

    隨著超高齡社會來臨,老年生活該如何規劃格外重要,尤其根據統計,國人晚年平均臥床時間是7到11年,如果沒有及早做好長照準備恐怕讓晚年生活存在風險,尤其不婚不生的族群越來越多,無疑是一項重大挑戰。
    2023/10/15 01:29
  • 少子化不婚不生?正國會立委曝孕產辛酸 提拉高生育率解方

    少子化問題越來越嚴重,許多年輕人扣完每月開銷後,無法再負擔養小孩的預算,紛紛選擇「躺平」的生活型態。民進黨立委黃秀芳、陳秀寶及立委參選人李坤城、劉仁照今(12日)偕同台灣生育改革行動聯盟理事長徐書慧、婦產科醫師烏恩慈舉行「孕產辛酸誰人知?漠視孕產照護,少子化只會更惡化」記者會,呼籲政府欲提高生育率,整體的孕產政策不應只聚焦在胎兒健康上,也要關注孕產家庭所需要的協助。
    2023/10/12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