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喝醉403地震地震台中墜樓性侵情侶鋒面宇宙人花蓮地震電影
  • 搜尋:

    不影響 結果共1,350筆

  • 挑戰蘋果Siri ChatGPT開放手機語音輸入「免費版」也可用

    人工智慧(AI)大廠OpenAI日前傳出執行長被撤職,引發外媒與社群一陣嘩然,但公司內鬥並不影響研發團隊進度,OpenAI在21日宣佈,旗下人工智慧系統ChatGPT語音輸入功能,即日起正式在手機上線,並對所有免費用戶開放使用。從官方推特公告的測試樣本,其使用方式與讀者熟悉的蘋果Siri系統非常類似,但它搭配強大的人工智慧機制,能更快速且精確地替你解決各種疑難雜症,開放普及使用後,有可能挑戰Siri的市場使用率。
    2023/11/22 15:47
  • 廣達霸氣宣布「全員調薪」!8職等加3千、下個月就能領

    代工廠廣達今天發出內部公告宣布,為因應通貨膨脹壓力和留才需求,今年12月起實施全員結構性調薪,依照不同職等有不同加薪金額,以8職等員工為例,加薪新台幣3000元,且此次結構性調薪不影響每年度依照績效和所屬單位的調薪。
    2023/11/21 21:52
  • 男星半夜肚子劇痛掛急診!隔天喊要立刻上工 導演不捨:太敬業

    現年56歲的演員李興文,今(10)日凌晨1點46分時,突然腹痛不已,劇組趕緊送他到醫院急診,所幸現在已經沒事,敬業的他,休息過後還說「不影響」,要立刻上工。
    2023/11/10 15:44
  • 台鐵怪客出沒!男狂指窗外碎念 稱「除妖救台灣」遭請下車 

    搭火車或大眾運輸為公共空間,做任何事「不影響他人」也為最高守則。然而,近期有民眾爆料自己搭乘台鐵時,有一名男子不斷指著窗外並大聲念念有詞,稱自己「要除妖」,嚴重影響列車安寧。隨後,車長前往了解仍無法與該名男子溝通,隨後男子被請下車並交由警方處理。
    2023/11/09 15:42
  • 專訪/崔佩儀寵尪不當抱怨女人 懺悔「控制慾太強」壓迫愛子:我神經病

    崔佩儀2001年與老公Sam結婚,兩人育有一個寶貝兒子貝克宇,家裡還有一隻可愛的毛孩「妹妹」,一家4口的感情相當緊密。因老公工作關係,崔佩儀與他時常相隔台灣、美國兩地,但距離並不影響夫妻關係;崔佩儀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老公,她露出幸福的小女人笑容,並透露兩人間、老夫老妻的生活情趣,土味情話也買單。
    2023/11/09 10:31
  • Joeman持毒神操作!1舉動被轟「關不住流量」 網酸:一麻歸一麻

    YouTuber「九妹」Joeman和「反骨男孩」蕾菈與她的老公湯宇昨(6)日住家被警方搜出大麻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形象翻車,代言恐面臨解約問題。九妹雖深陷毒品風波,但也完全不影響他原定的工作,昨晚照常更新影片,今(7)日更貼出拍好的充電器業配影片,讓網友湧入留言大酸:「好狠,誰也關不住的流量!」
    2023/11/07 13:11
  • 臭蟲入侵南韓!旅遊業稱不影響觀光 赴韓旅客:會選知名飯店

    臭蟲危機近日由英法蔓延至南韓,有香港旅遊業界表示暫時未聽到有旅客反映,也未有人因此退團或影響報團情況,猜想南韓當地情況暫不嚴重,但仍密切留意事件,並已通知相關飯店注意清潔衞生。
    2023/11/07 11:55
  • 國軍裝備又出包? 4.5萬件抗彈板「無認證」

    國軍裝備是不是又出包了?平面週刊揭露,軍備局2018年發出的頭盔和戰術背心,超過4.5萬件沒有認證章,質疑發的裝備安全性有疑慮。國防部對此回應,這些沒認證章的裝備不影響品質。而且都有定期送檢。
    2023/10/31 15:10
  • 先勸導再開單?立委喊交通新制太嚴 他批:把守法當白X

    交通新制上路若干月,民眾對新政策褒貶不一。民進黨立委何欣純日前發文分享,因收到許多陳情,喊話應在沒有妨害交通、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採「先勸導、再舉發、再開罰」當作執法原則。對此,百萬網紅「Cheap」也以3點建議回應,直言「把守法的都當白痴,誰還要守法?」
    2023/10/29 08:53
  • 「磨地公車」現蹤港都!公車歪一邊還在開 竟是司機忘了這動作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不過事後客運了解表示,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系統,但因為司機啟動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還好並不影響行車安全。
    2023/10/17 19:23
  • 高雄驚見「磨地」公車? 車傾斜照開 網笑:最友善公車

    高雄楠梓有民眾拍下,一輛公車車身往右邊傾斜,底盤都快要磨地了,看起來隨時都有可能會翻車,相當驚險,不過客運業者解釋,傾斜的角度是為了方便乘客上下車,做的跪傾模式,只是因為司機離站後忘了恢復,才會導致車子傾斜,但並不影響車內乘客。
    2023/10/17 13:33
  • 以巴衝突釀缺藥危機?食藥署:有替代品不影響

    不畏以巴戰爭,受到美股激勵下,台股今(11)日開高,早盤大漲超過200點,其中「權王」台積電更開高走高,帶動電金齊攻,軍工也強勢。不過以巴衝突也衝擊製藥產業,引發缺藥危機,但食藥署表示,目前相關藥品台灣都有替代用藥,應該暫時不會對民眾造成影響。
    2023/10/11 13:40
  • 亞運棒球「台日大戰」 中華0:2落敗仍進決賽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超級循環賽最後一場,中華隊跟日本交手,打線受到壓制,反觀日本打線發揮不錯,接連拿下分數,比賽到了7局上,雨勢變大,暫停1小時後,主辦單位直接裁定,日本勝出,不過這不影響中華隊決賽資格,將跟南韓爭奪金牌。
    2023/10/07 13:48
  • 穿鋼圈內衣造成「乳癌」?醫師破解5大迷思 這類食品並不影響

    穿鋼圈胸罩容易得乳癌嗎?乳房脹痛是乳癌的前兆嗎?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發生率第1名,發生率逐年增加,且有年輕化的趨勢。醫師針對民眾對乳癌常見迷思釋疑,而了解乳癌、做好篩檢工作則是避免不必要恐慌的最好方法。
    2023/10/07 13:23
  • 杭州亞運/再戰南韓搶金!吳思賢:明派「左投」先發就是他了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6)日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因雨停賽,大會直接裁定中華隊以0:2敗給日本,吞下系列賽事首敗;但這並不影響晉級明(7)日將進行的金牌戰,中華隊也將再對上南韓隊。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也透露,明天預計派上的先發投手。
    2023/10/06 23:25
  • 專科學生暑假當兵10/16開放線上申請 懶人包一次看

    明年起將恢復一年制義務役,台北市兵役局今(6)日表示,符合83至93年次就讀國內外專科以上在學男子,且有意願利用連續2年暑假期間,分階段完成4個月常備兵役軍事訓練者,可在10月16日至11月15日間提出申請,即有機會在明、後年暑假完成兵役,不影響後續投入職場或升學的時間。
    2023/10/06 15:21
  • 小犬颳起17級風! 墾丁龍磐地標「雷達球罩」吹破1顆

    中颱小犬5日上午從鵝鑾鼻登陸,在恆春半島颳起17級強陣風,當地知名地標「鵝鑾鼻雷達站」,有兩顆軍方雷達球,其中一顆綠色球狀的護罩,不敵強風被吹破!空軍表示,颱風前已經撤除內部設備,不影響任務。
    2023/10/06 13:01
  • 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 美眾院外委主席高喊愛台

    美國眾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首度出席駐美代表處國慶酒會,他多次以中英文高喊「我愛台灣」,並全程參與活動,嘗試各項台灣美食。對於眾議院議長被拉下台,麥考爾表示,不影響美國對台支持。
    2023/10/05 16:40
  • 甜蜜插曲!向佐帶女兒直播「收違規通知」 下秒應對網讚爆

    39歲混血女星郭碧婷以模特兒身分嶄露頭腳,而後憑電影《小時代》迅速走紅兩岸三地,在2020年與香港富二代向佐共結連理,並生下一雙兒女,即便外界屢次造謠兩人婚變,仍不影響一家四口的感情。然而,向佐日前在直播帶貨時,3歲女兒吵著要他抱,因此向佐將其抱住直播間撫拍,沒想到誤觸平台規定,遭官方警告行為違規。
    2023/10/04 15:27
  • 有片/開特斯拉載同事飆速釀1死 內科CEO:有喝酒但不影響行車

    台北市內湖科技園區內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今年2月於春酒結束後,不顧自己酒駕,竟開著特斯拉載三名同事去兜風,沒想到於瑞光路上高速失控,衝上人行道撞倒路樹,導致其中一名陳姓同事傷重不治。邱姓執行長事後被依公共危險、過失致死、不能安全駕駛罪送辦,經士林地檢署偵查,他坦承「有喝酒,但沒有影響駕駛能力」,並稱是「沒注意道路縮減才會逆向行駛,閃車失控」,檢察官也依過失致死罪將他起訴。
    2023/09/27 14:24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3 15:20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快訊/民眾黨決議停權 高虹安:不影響工作、市政優先

    民眾黨籍新竹市長高虹安涉嫌詐領助理費,遭檢方依貪污罪起訴。昨(18)日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開會決議,對高虹安祭出停權處分,在判決確定無罪前,不得聲請恢復黨權。對此,高虹安今日做出回應表示,上上週已經主動請辭所有黨內職務,並口頭向主席提出自請停權。
    2023/09/19 14:21
  • 全球暖化楓紅變晚 不影響陸客團湧入南韓

    受全球暖化影響,今年南韓楓紅時間,和往年相比,晚了大約45天,預估10月中旬才會陸續登場。不過最近南韓熱門旅遊景點,明顯可以發現陸客回流,當地旅遊業者預估,中秋連假期間,將會再出現一波陸客高峰。
    2023/09/18 14:53
  • 不是iPhone 15!華為Mates 60大陸訂單上看2千萬支

    雖然蘋果(APPLE)剛剛舉行新一代iPhone 15發表會,但似乎不影響大陸消費者搶購華為新手機的意願,綜合陸媒消息指出,目前已經少量交付第一批手機的華為Mate 60 Pro和Pro+,預期出貨量已經大幅增加至2000萬支,由於訂單增加速度太快,市場一時之間無法供應充足貨量,不只讓各大電商平台「望眼欲穿」,也讓新手機實際售價水漲船高,目前一拿到實體手機,隨即就能以比定價多1000人民幣(約新台幣4386元)的價碼收購。
    2023/09/14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