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三天連休田馥甄Threads夫妻關係花蓮地震喝醉高職停招宇宙人八大行業
  • 搜尋:

    不影響 結果共1,350筆

  • 5歲童跳上跳下遭店家制止 母留負評反被轟

    只因為店長阻止小孩在店內蹦蹦跳跳,媽媽居然留下一顆星負評。22日有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到花蓮遊玩,買晚餐時,小朋友不停觸碰店物品,還在樓梯間跳上跳下,甚至試圖開冰箱,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家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並且PO網,沒想到網友一面倒,力挺店家;而這位媽媽則認為遭到網友霸凌,想截圖提告。
    2023/07/25 20:18
  • 就不賣!5歲童跳上跳下制止無用 店家拒接客

    22日晚上一位媽媽帶著5歲兒子,開了7小時的車來到花蓮市區一處巷弄裡的牛肉麵店買晚餐,兒子不停觸碰店內裝飾物,在樓梯間跳來跳去,為了不影響其他顧客,遭到店長制止,卻引發這位媽媽的不滿,認為店長大聲喝斥,口氣不友善,隨後到評論留下一顆星負評,老闆表示都有店規,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想再持續紛爭。
    2023/07/25 12:34
  • 基隆開放騎樓停車!讓有「愛」城市?成有「礙」城市

    基隆市建築物大多都相當的老舊,腹地又狹小,原本就沒有足夠的空間停車,所以市區騎樓違停的情況就相當的嚴重,於是市府決定在兼顧通行權利及不影響市容規範下,今年3月適當放寬騎樓可合法停車,但是此政策卻遭到大多數民眾批評,開放停車路段不清楚,沒標示還要上網查,機車停放騎樓造成輪椅族以及推嬰兒車的媽媽們極大的困擾,讓市長謝國樑所主打的有「愛」城市,一下子變成了有「礙」城市。
    2023/07/21 12:52
  • 24歲男闖工地掃射遭擊斃!紐西蘭:女足世界盃正常開踢

    紐西蘭第一大城奧克蘭,當地週四上午七點二十分左右,一名24歲槍手闖入工地掃射,儘管他隨後遭員警擊斃,但包括嫌犯,一共造成3人死亡,還有至少6人受傷,員警也掛彩,由於下午正好是紐澳女子世界盃足球賽的開幕,紐西蘭總理希金斯強調,槍擊案是單獨犯案,沒有威脅到國家安全,也不影響賽事進行。
    2023/07/20 12:58
  • 80歲蒸汽機車女王出任務 首班車鬧脾氣延誤30分

    台鐵局重啟仲夏寶島號,由80歲「蒸汽機車女王」CT273附掛6節莒光號車廂開行,今天首班車因軸溫過高延誤逾30分鐘,維護團隊說,老人家難免鬧脾氣,狀況排解後不影響行車。
    2023/07/15 15:40
  • 歐洲旅行新制明年上路!申請ETIAS才能入境 申根免簽不影響

    明年起赴歐洲旅遊要特別注意,歐盟宣布從2024年1月1日起開始實施「ETIAS計劃」,包括台灣在內可免簽入境的國家地區旅客,必須事先申請ETIAS才能入境。對此,外交部今(13)日說明,該措施是比照美加澳做法的電子旅行許可,並不影響我國人申根免簽待遇,屆時國人入境歐洲30國必須先提出申請,以及繳納7歐元(約新台幣237元)規費。
    2023/07/13 14:23
  • 鴻海退出與吠檀多半導體合作 印官員:不影響發展目標

    鴻海科技集團昨天宣布退出與印度吠檀多集團的半導體合作,印度電子暨資訊科技部副部長強德拉謝克在推特表示,這不會影響印度發展半導體的目標。
    2023/07/11 17:25
  • 夏季高溫肆虐!陸推防曬新品「臉基尼」 引瘋搶狂賣30萬件

    綜合各項數據顯示,今年夏天高溫已達「史上最熱」等級,而這樣的現狀與聖嬰現象(El Nino)更是脫離不了關係,酷熱的環境也讓路人宛如行走在烤箱當中,實謂苦不堪言;為了能在不影響日常的情況下做到最大程度的防曬,中國大陸也推出種類各異的「臉基尼」新品,成為搭配防曬乳最好的出門選擇,商品也引起熱賣瘋搶、據悉光單一店家就已賣出逾30萬件。
    2023/07/08 08:23
  • 新冠變異株致快篩準確度下降? 食藥署:應不影響檢測性能

    有媒體報導指出,醫師認為新冠快篩準確率下降到只剩下7成,近期國內快篩出現「測不準」的偽陰性現象,導致民眾延誤病情。對此食藥署表示,國內核准的快篩評估應該不會影響檢測目前的XBB.1.5變異株,不過快篩試劑本來靈敏度就不如核酸檢測,應該搭配臨床症狀判斷。
    2023/06/22 14:27
  • 泰國大選47處須重新計票 維持7月公布當選名單

    泰國選舉委員會昨天公布,國會眾議院選舉有16個府47個投票站的票數和候選人得票數不符合,必須重新計票。官員表示,這不影響選委會必須在7月中前公布正式當選名單的時程。
    2023/06/09 14:58
  • 加害人7月就要退休! 市府:不影響調查、仍會懲處

    性騷擾女下屬的加害人,就是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政風室,60多歲的劉姓主任,他仍然在職,而他在2月份已經提出退休申請,預計做到7月,對此市府人事處回應,這並不會影響調查,如果有不法還是會依規定懲處。根據了解,陳其邁團隊在去年9月分成立性平辦公室,還編列大筆預算,藍營議員痛批,根本形同虛設。
    2023/06/02 19:02
  • 遭控襲胸、蹭下體!涉性騷主任下個月退休 高市府回應了

    性騷案件連環爆!國民黨高雄市議員今(2)日下午也召開記者會,踢爆一名消防局政風處女職員,3月底遭政風處劉姓主任襲胸、蹭下體,受害女丈夫指控,市府處理拖延,還讓妻子與加害人共處一室辦公2個月,而該名劉姓主任預計7月退休,也讓外界擔心案件無下文。對此,高雄市政府列出案件時間點說明,強調沒有拖延,即使被申訴人即將退休,也不影響懲處結果。
    2023/06/02 18:48
  • 「大陸人是中華民國人民」? 政院停用舊函釋

    一名陸籍男子,五年前來台被路燈電死,法院以30年前法務部函釋「大陸地區人民也是中華民國人民」判國賠463萬元,行政院認為這項解釋不合時宜,下令停用。不過學者認為宣示意義大於法律意義,即使廢除函釋,也不影響大陸人請求國賠的權利。
    2023/05/26 20:05
  • 2024連假減少 王美花:放假總天數不變、不影響內需

    行政院拍板明年3天以上連續假期只剩4個,外界關切連假減少是否影響內需。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出席電電公會會員大會受訪指出,整體放假天數不變,對內需不會有影響,並表達對內需產業的信心。
    2023/05/25 18:02
  • 新北板橋建案塌陷!路邊驚見「5米深坑洞」 警方急拉封鎖線

    新北市板橋區傳出建案塌陷消息!位於板橋區文化路二段的建案現場,出現一處長、寬皆4公尺的坑洞,警方獲報後已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實施交通管制,初步封閉1線道,並維持2線道通行、並不影響交通。
    2023/05/24 23:41
  • 美國屠宰場通報一例非典型「狂牛症」 農業部:不影響貿易

    美國農業部(USDA)19日證實,位於南卡羅來納州的屠宰場內發現一頭肉牛罹患「牛海綿狀腦病」(BSE)的非典型病例,也就是俗稱的「狂牛症」。雖然這起個案為美國近20年來第七次檢測到狂牛症,不過農業部強調,感染牛隻並未進入屠宰鏈,預估不會影響貿易。
    2023/05/20 12:44
  • 台中這「澄黃」小玉西瓜「好沙」 乾旱氣候增甜度

    五月吃西瓜,最近許多地方紛紛舉辦西瓜節,各地種植的品種也略有不同,像是台中大肚和龍井西瓜以「澄黃色」小玉西瓜為主,雖然上周有暴雨,但不影響品質,上台北批發市場,一公斤最高能賣到30元!
    2023/05/13 13:23
  • 「2億元車廂」遭鋼架刺穿 中捷:交原廠評估維修

    台中捷運因建案吊臂掉落,導致行進中車廂毀損,造成1死9傷。台中捷運公司表示,2車廂要價約新台幣2億元,車損後續交給原廠評估是否維修或汰換,不影響復駛車輛調度。
    2023/05/10 19:40
  • 調查局「資安處」起火! 負責反駭客、假訊息

    法務部調查局,昨天(4/24)晚上發生大火!起火點在廉政大樓一樓,專門負責反駭客作戰、反境外敵對假訊息,攸關國家資訊安全,相當敏感,外界質疑是否人為縱火?調查局駁斥,強調內外守備森嚴,毀損的硬體設備也都有備份,不影響工作!
    2023/04/25 14:53
  • 調查局突竄火!電腦設備被燒毀 調查局長:資料有備份

    法務部調查局廉政大樓1樓今天晚間火警,火勢已撲滅,無人員傷亡。調查局說,調查局長王俊力於現場了解狀況,而辦公室內相關電子資料都有備份,不影響工作運行。
    2023/04/24 23:36
  • 薪資優渥!7成上班族想進科技業 全球裁員台灣職缺反增

    全球科技業景氣動盪,裁員潮不斷,卻不影響上班族搶進科技圈的意向,據人力銀行調查,不分產業的上班族中,高達58.8%受訪者對於前進科技業躍躍欲試,另有14%已成功擠進科技圈,整體而言近7成3上班族有意願踏入科技圈,主因為優渥的薪資待遇,期待年薪平均為125萬8722元。
    2023/04/19 17:11
  • 徐欣瑩完成國民黨竹縣立委登記 感謝林為洲成全

    國民黨新竹縣黨部辦理立委初選領表登記作業,前立委徐欣瑩今天完成登記,她感謝黨中央協調及立委林為洲的支持成全;至於生命園區案立場與縣長楊文科不同,她說不影響團結。
    2023/04/19 14:18
  • 拉警報!雲林湖山水庫蓄水率不到30% 每日減供5萬噸

    雲林湖山水庫蓄水率到今天僅剩29.5%,湖山水庫管理中心指出,水庫即日起每日供水量從24萬噸減為19萬噸,改由川流水替代,不影響民生供水,呼籲民眾節約用水。
    2023/04/14 16:28
  • 國安基金退場首日台股漲逾百點 阮清華:市場信心強

    國安基金終止安定市場任務首日,台股終場上漲124點,財政部次長暨國安基金執秘阮清華表示,今天盤中漲幅一度站上1%,顯示市場信心相當強而穩健;至於國安基金退場動作,會拉長時間,以不影響市場為原則,適時釋出持股。
    2023/04/14 15:50
  • 追討銅牌?林郁婷複檢正常有無申訴可能性 體育署這樣說

    台灣拳擊女將林郁婷,在本屆女子57公斤級世界錦標賽摘下銅牌,但卻在領獎前夕無預警遭國際拳擊(IBA)以「性別生化檢測異常」為由,撤銷資格,返國後再次進行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標準,不影響日後參賽,至於被沒收的銅牌能否再追回?體育署副署長洪志昌今(13)日表示,現階段須先瞭解國際拳總當初檢測的規範,若有必要將會進行申訴。
    2023/04/13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