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不影響 結果共1,350筆

  • 連假後疫情持平 4月17日起「搭車免戴口罩」準時上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先前宣布,下週一(17日)起放寬口罩規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將免戴口罩。指揮中心今(13)日舉行例行記者會,公布最新數據通報,上週平均每日新增86例併發症、17例死亡,與前一週相比持平;另最新變異株定序結果,仍以BA.2.75為主。指揮中心表示,清明連假後疫情持續處於低點,不影響下週口罩鬆綁。
    2023/04/13 14:37
  • 林郁婷檢測報告 體育署:不影響亞、奧運參賽資格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3月28日返台後自行二度進行性別檢測。體育署今天也和選手、教練碰面開會討論,確認這次檢測結果皆符合國際參賽規定,後續參賽資格不受影響。
    2023/04/11 20:31
  • OPEC+減產不影響! 國際油價持穩「週線連3紅」

    石油輸出國家組織與結盟油國(OPEC+)進一步減產且美國庫存下滑,但全球經濟前景堪憂,在市場權衡孰輕孰重之際,國際油價今天持穩,但週線連3週收高。
    2023/04/07 08:36
  • 勒手打頭! 「長鵬輪」馬尼拉遇海盜長榮:人均安

    長榮的貨櫃輪「長鵬輪」驚爆,在馬尼拉港外錨地等待進港時,遭到海盜登輪行竊,長榮發聲明證實,並表示船上所有人都平安,且無重大財損、不影響原訂船期,而海員總工會透漏,其實那附近一帶治安不好,本來就比較危險,通常行經危險地區都會加速通過。
    2023/04/06 19:53
  • 超車宋慧喬、全智賢2倍! IU新戲片酬傳「單集破千萬台幣」

    韓國藝人IU去(2022)年底爆出跟演員李鍾碩(李鐘奭)的戀情,不過認愛似乎完全不影響事業運,今(6)日有韓國媒體獨家爆料,IU接演Netflix新劇《您辛苦了》(暫譯)的片酬來到每集5億元韓幣(約1265萬元新台幣),一舉超越A咖女星宋慧喬、全智賢等人,Netflix跟劇組都對此做出回應。
    2023/04/06 19:24
  • 長榮船菲律賓遇海盜夜襲 「水手被綁險丟海」恐怖畫面曝

    長榮貨櫃輪「長鵬輪」(Ever Boomy)昨(5)日驚傳在馬尼拉遇海盜襲擊,有水手被海盜抵刀在脖子上,更傳出有水手雙手被綑綁、打頭,差點被丟下海裡,幸好被AB(幹練水手)掙脫,一行人在駕駛台等待救援。對此,長榮海運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幸好沒有重大傷亡,且無重大財物損失,不影響原訂船期,不過目前海盜則仍未被逮。
    2023/04/06 15:01
  • 台灣珍奶赴美獲抖音與韓星加持爆紅 粉圓出口大增三倍

    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bubble tea),如今在美國、已經成為我們重要的美食外交大使,根據《彭博》(Bloomberg)報導,雖然珍奶進軍北美已有數十年歷史,但近年來受到TikTok等社群平台,以及韓國明星加持後擴大影響力,讓珍珠奶茶翻身爆紅,同時也讓粉圓與其原料出口額度大增,成為美國從台灣進口的最大宗食品項目;即使過去幾年受到新冠疫情衝擊,依舊不影響粉圓進口的數量,可見珍奶受歡迎的程度。
    2023/04/01 14:07
  • 蔡總統過境紐約抵下榻飯店 僑胞熱烈歡迎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今天過境美國紐約,上百名僑胞在飯店熱烈歡迎,蔡總統抵達後揮手問候,迅速進入飯店。本地中國大陸社團在對街呼口號抗議,但不影響僑胞歡迎場面。
    2023/03/30 06:26
  • 拒以色列參賽U20世界盃惹議 印尼憂丟主辦權

    印尼將辦U20青年足球世界盃,但因有官員拒絕以色列參賽,印尼足協日前取消31日舉行的抽籤儀式,引發可能失去主辦權的討論。印尼總統佐科威強調,政治與體育應該分開,以色列參與比賽不影響印尼對巴勒斯坦的支持。
    2023/03/29 17:59
  • 涉貪汙案仍選擇合作? 民進黨:排黑條款不影響他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因排黑條款,因此將不再禮讓桃園市第六選區無黨籍立委趙正宇競選連任。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排黑修法主要針對「黑金槍毒」嚴格規範,趙正宇與此無關。她強調,桃園第六選區在內的16個艱困選區,將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討論後進行徵召,或與其他理念相同政黨、或無黨籍人士進行合作。
    2023/03/25 13:24
  • 「小腰果」12周了!Selina子宮有4顆肌瘤 醫:位置不影響、需定期追蹤

    41歲歌手的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13日在廣播節目上公布懷孕喜訊,曬出寶寶「小腰果」的超音波照,升格當媽心情溢於言表,Selina也透露懷孕初期容易脹氣,3個月孕肚看起來像6個月,加上自己子宮有4顆肌瘤,自嘲肚子非常飽滿,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有子宮肌瘤要經常的檢查,預防早產及胎位不正。
    2023/03/14 12:23
  • 張軒睿大方認愛「美女經紀人」! 甜曝女方優點閃瞎

    男星張軒睿去(2022)年4月傳出與柯震東經紀人Jessica熱戀,當時張軒睿經紀人除了謝謝外界關心外,也表示只要在不影響工作的情況,「都不會過問藝人私事,也希望大家可以給軒睿交友的空間」,並沒有否認這段戀情。今(11)日出席戲劇《此時此刻》卡司發布會時,面對媒體追問,張軒睿也大方認愛了。
    2023/03/11 16:25
  • 總價值近2千億 澳洲遭爆售陸百噸「劣質金條」

    由《澳洲廣播公司》(ABC)率先曝光,一份爆料報導指控,該國知名伯斯鑄幣廠(Perth Mint)涉嫌以「節省成本」為由,在9999純金金條內添加大量雜質,雖然該鑄幣廠堅稱此做法並無錯誤,也不影響金條純度,但其最大買家、上海黃金交易所卻很不滿意,曾就純度和雜質反應過,卻遲遲未獲正式回應。根據澳廣報導指出,倘若伯斯鑄幣廠認錯,它就得召回百公噸金條、付出超過90億澳幣(約新台幣1823億6000萬元)和失去市場信譽的代價。
    2023/03/08 11:35
  • Joeman稱蛋白質煮熟會流失 營養師:不影響

    YouTuber Joeman和超商聯名推食品,不過近期一款8倍歐姆蛋蛋包飯,卻引發爭議,外界質疑蛋白質不達標,沒放到宣稱的4顆蛋,Joeman則拍影片解釋,廠商回應有放4顆蛋的蛋液,而且蛋煮後會導致部分蛋白質流失,但營養師說明,生蛋煮成熟蛋,胺基酸可能稍微流失,但量少,並不會影響整體。
    2023/03/06 13:08
  • 丫頭遇霸位惡鄰!遭嗆「空間都我在用」 律師授1招反擊

    在各個社區停車場,格與格之間的空間理論上是屬於公有區域,基於安全考量與避免爭議,法律有規定禁止住戶擺放物品,而通常管委會也會出面制止,當然,也有部分社區的住戶可能會彼此達成一種共識或默契,在不影響他人與安全的前提下,給彼此一個方便來稍微使用該區域。
    2023/03/04 16:14
  • 轟自動駕駛不夠成熟!特斯拉前執行長:不該把車當成手機更新

    雖然特斯拉的「投資者日(Investor Day)」本來就不是新車發表會,而是在揭示未來第3代平台技術,讓投資人了解Tesla如何在不影響毛利、不犧牲車輛產品與性能規格等條件下,做到降低產本,帶來更親民電動車之布局,偏偏眾人不斷將「投資者日」視為新車亮相日的情況下,高度期待轉變為失望,使Tesla股價盤後還一度重挫近6.7%。此外,馬斯克也未帶來有關於強化Full Self-Driving (FSD)自動駕駛的新技術,特斯拉前執行長就曾痛批「將汽車當成iPhone更新會害死人」。
    2023/03/03 14:08
  • 彰化沿岸300多片太陽能「海上漂流」卡橋墩

    有民眾在彰濱工業區發現,有上百塊的太陽能板在海上漂流,有些還堆疊卡在橋墩,原來這是彰濱工業區「海上型太陽能04號電廠」,施工時遇到大風浪,吹走了太陽能板和浮筒,廠商說,已經將這些光電板拖回,數量占比小,不影響工程進度!
    2023/03/01 18:57
  • 捷運傳巨響!「水泥粉刷層片砸車頂」民眾:像爆炸

    228搭乘捷運人潮眾多!不過有民眾發現,27日晚上捷運行經西門站時,卻突然傳出一聲巨響,往月台外抬頭看,才發現是有很多小塊的水泥刷層片落,砸到捷運車頂,讓當時乘車民眾都嚇壞,對此捷運說明,是捷運興建時,修飾月臺頂版不平整表面的水泥粉刷層片落,當下立即處理,無人受傷,也不影響車站營運安全。
    2023/02/28 20:10
  • 南部水荒科技業節水10% 王美花:不影響產業

    台灣已經有1200多天,沒有颱風登陸,南部也面臨30年最大枯旱,500多天沒有降下明顯雨勢,南部三個主要水庫蓄水量都下降,尤其曾文水庫只剩下不到3成,針對工業大戶和南科等電子廠,3月1日起將開始節水10%,會不會衝擊晶圓代工呢,經濟部長王美花說,不會造成影響的。
    2023/02/22 14:35
  • 英「週休3日」試驗 9成企業開心、員工:還想繼續!

    面對壓力愈來愈大的社會,民團「一週4天」(4 Day Week)在全球測試,希望推廣週休3日的新工作模式,給予勞工更多休息、休憩時間,《衛報》(The Guardian)報導,英國61家企業、2900多名員工,參與6個月社會試驗,領域橫跨銀行、科技、零售等企業,在不影響薪水下,體驗週休3日。初步結果顯示,不僅公司營收有大幅成長,缺席率下降、員工健康狀況也獲得改善;已經有9成企業願意繼續執行,參與試驗的員工更是高喊不想結束。
    2023/02/22 09:42
  • 消防栓旁違停!打火弟兄霸氣「貫穿」車窗 網呼:太療癒

    為了不影響消防員的救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裡就明文規定,消防栓與消防車出入口5公尺內禁止臨時停車,但違者最多開罰6百元,無法與火災可能造成的損失相比。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疑似發生在國外消防隊救災的影片,消防隊員直接貫穿違停車輛的車窗,拉水線接上水車救火,文章一出引發網友熱議,直呼「覺得療癒」。
    2023/02/17 13:46
  • 女星練舞爆意外!「膝蓋分開」倒地無法動彈 崩潰:1年不能走路

    王上菲在緯來電影台全新自製電影《開心鬼》飾演女明星,角色設定活潑開朗的她,拍攝一場奔跑戲不慎撞上衣架桿,一開工就見紅!她說:「為了真實感我就衝很快,沒注意到有凸一塊,當我要煞車時都是用骨頭煞車,撞上當下沒有感覺,且我很耐痛,直到下戲更衣放鬆時,造型師才發現我的腳腫了好大一塊,後來擦了快速消炎藥,隔天才不影響拍攝。」
    2023/02/02 18:14
  • 3大退休金虧4267億! 學者:每月提撥6%不影響

    根據勞動部公布,去年全年,三大政府退休基金,包括勞動基金、國保基金及退撫基金,合計累虧達4,297.3億元,不過專家提醒,這筆金額是由勞金局去投資的部分,屬於浮動,之後如果經濟好轉會賺回來,勞工不用擔心,雇主每個月提撥的6%屬於本金,不會受到影響。
    2023/02/02 14:44
  • 鋰電池冒火! 「泡水降溫」比乾粉滅火有效

    持續追蹤!民眾家中有不少電器用品,都使用鋰電池,如果忽然冒煙甚至爆炸,消防人員建議,在不影響自身安全下,最好的方式,先移至空曠的地方,泡水降溫,或是拿濕毛巾覆蓋,如果使用乾粉滅火器,只能把火勢控制變小,無法有效阻絕燃燒物質。
    2023/01/31 19:42
  • 新閣挨轟「敗選者聯盟」 林右昌:我沒參選、不影響

    新內閣名單出爐,但被外界批評是「敗選者聯盟」。因為不只落選嘉義市長的李俊邑和連任北市議員失敗的梁文傑都入閣。輔選失利的鄭文燦和林右昌,也分別接任行政院副院長和內政部長。
    2023/01/31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