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不影響 結果共1,350筆

  • 周遊嬌喊「老公硬要」忙到天亮沒睡! 見一幕哽咽落淚:見1次賺1次 

    86歲的資深製作人周遊(阿姑)和李朝永今(11)日出席中華民國關懷演藝人員基金會舉辦的中秋餐會,周遊自認「永遠27歲」,看到會場白髮蒼蒼的老朋友,她突哽咽落淚,「我們要珍惜,見一次賺一次。」受訪過程中,周遊和老公互相摟著對方,感情甜蜜,她也爆料李朝永最近迷上追劇,但完全不影響夫妻情趣。
    2023/09/11 16:50
  • 張忠謀結婚22年!為妻「戒60年菸癮」 維持感情3關鍵曝

    高齡92歲的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太太張淑芬結縭22年,兩人感情深厚!張忠謀在職場叱吒風雲,回到家變身愛妻好男人,自從2018年宣布退休後,為了不影響張淑芬,他也戒掉60年的菸癮。很多人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時間久了只剩下抱怨。婚姻相處如何做到相看兩不厭?
    2023/09/11 15:50
  • 受傷缺席不影響人氣 美聯MVP預測大谷獲全票「當選」

    美國職棒(MLB)官網日前舉行網路票選民調,由54名專業評論人和記者,提前預測兩聯盟最有價值球員(MVP)可能人選,分別有5名候選人。其中在美聯(AL)方面,雖然列出5位優秀球員,但最終民調結果卻非常殘酷,受傷又連續缺席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依然是眾人第一選擇,一口氣拿下54張專家第一指名投票,完全不給其他對手留臉面。至於在國家聯盟部份,勇士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和道奇貝茲(Mookie Betts)高居一、二名,分別獲得28和26票。
    2023/09/09 11:56
  • 屋陷有端倪? 將軍控「漏水、門鎖歪」反應嘸用

    大直房屋倒塌,其中一名房東是前陸軍備役少將徐榮孝,他買下五樓和頂加,分租給學生,近年隨著周邊建設動工,房屋有傾斜狀況,不僅門鎖對不上,連洗澡水都不往排水孔流,指控向北市府反應後,只得到一句,「不影響安全結構」。
    2023/09/08 13:28
  • 海葵來襲雙北也有感 7級風樹倒、招牌晃

    海葵颱風來襲,雖然主要影響東部和南部,但雙北地區也颳起6到7級陣風,造成零星災情,新北市烏來土石坍方,多戶停電,台北市內湖康樂街路樹倒塌,影響交通,消防隊到場鋸樹,幸好倒塌地點不是交通要道,不影響上班交通。
    2023/09/04 13:43
  • 注意!明起LINE相簿加設上傳數限制 官方:不影響正常用戶

    雲端空間是不少人備份照片回憶的好幫手,也有許多民眾喜歡使用通訊軟體LINE來備份;不過,LINE今(31)日公告,自明(9月1日)天起,相簿功能將限制上傳照片數量,只要超出限制,便無法再上傳,直至下個月才能繼續使用;至於具體上限數為何?LINE官方僅向媒體表示,會視每月情況調整,不會影響「正常」使用者。
    2023/08/31 20:30
  • 美首度對台「外國軍事融資」加強台灣後勤補給

    拜登政府在29日通知國會,將透過外國軍事融資FMF,提供台灣8000萬美元的軍事援助,這是美國首次以外國軍事融資的方式提供台灣軍援。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慈茵線上訪問表示,「這次通過新的軍援計劃是透過FMF的企劃,首先FMS是一個對外軍售的大架構,在這個架構之下,它包括了FMF就是對外的軍事援助,差別在於FMS是對外的軍售,就是用出售的方式、軍售的方式,但是FMF是在FMS大的計劃下,有一個計劃是由美國來出資協助盟國,尤其是當盟友需要的時候給予協助,只是比較引人注意的是,這次的8000萬從FMF這樣的計劃之下支應,過去FMF主要針對主權國家,所以透過FMF計劃,很多人就在質疑是不是美方調整他們對台灣的態度,尤其是這樣的計劃主要是針對主權國家,對此,美國國務院特別出面澄清,指出過去歷史上曾經也給予過非主權的盟國,也就是像是非洲共同體,且再次重申給台灣的軍援計畫雖然是透過FMF,但是不影響美國的一中政策,也就是並沒有支持台灣獨立。」
    2023/08/31 14:59
  • 台中港擴港「漁場被限縮」 百艘漁船海上抗爭!要求補償損失

    台中港建港後原有漁場限縮,台中港務分公司日前動土將填海造陸65公頃,漁民今天在梧棲漁港集合出海抗議先前補償未完成,現又限縮漁場,台中港務分公司表示,不影響漁民權益。
    2023/08/25 17:02
  • 快訊/北捷南港機廠凌晨驚傳爆炸 2員工遭電擊「多處燒傷」送醫

    台北捷運南港機廠變電站今(25)日凌晨2時許傳出疑似電纜爆炸,現場2名工作人員疑似遭到電擊,身體多處燒燙傷,意識清楚,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北捷說明,今日2時58分南港機廠義捷變電站,2名維修同仁發生感電,行控中心通知救護車送往三軍總醫院治療,目前同仁生命徵象穩定,不影響本日營運。北捷強調,凌晨義捷變電站進行高壓開關年度維護工作,維修人員感電原因,將配合勞檢調查。
    2023/08/25 08:18
  •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2023/08/23 16:02
  • 李顯龍年度談話 稱近期事件不影響交班時間表

    新加坡執政黨接連爆出婚外情以及貪污醜聞,外界更關注新政府交接時間表。總理李顯龍周末發表年度重要演說,強調時間表將不受影響。
    2023/08/21 14:47
  • 厄瓜多大選海外投票網頁遭駭 選委會:不影響結果

    厄瓜多總統與國會議員選舉今天投票結束,出口民調顯示前總統柯利亞子弟兵龔薩雷茲領先。此外,為海外選民所設的投票網頁傳遭駭客攻擊,當局表示並不影響結果。
    2023/08/21 11:14
  • 全聯超佛心60元便當「雞排厚度曝光」!老饕曝真實口感:很有誠意

    市面上販賣的便當大多都需要百元以上,知名賣場全聯福利中心推出的「幸福餐盒」,超佛心的價格一份只需要60元,有排骨、雞排等的口味,是不少小資族的首選,開賣後評價也不錯。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購入的一份雞排便當,曝光雞排的真實厚度,雖然有網友認為配菜相對沒那麼好吃,但是卻不影響便當的CP值。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18 11:35
  • 超有梗!梁朝偉被難題考倒 劉德華指台下劉嘉玲:他愛人在那

    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睽違已久再次合作,將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日前2人合體宣傳,而梁朝偉遭瞎傳與25歲女歌手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卻絲毫不影響他與老婆劉嘉玲的感情,今天的電影發佈會,劉嘉玲就坐在台下愛相隨,還被劉德華點名,場面相當歡樂。
    2023/08/17 20:11
  • 進口蛋頻出包!陳吉仲:不影響供需 進口國將以4國為主

    為解決國內蛋荒,農業部開放專案進口雞蛋,但近期從土耳其、巴西進口的雞蛋陸續傳出農藥、抗生素、動物用藥等違規問題,遭衛福部食藥署在邊境攔查。對此,農業部長陳吉仲今(15)日表示,不合格的進口蛋已依規定銷毀,不會影響國內供需;農業部畜牧司副司長李宜謙則指出,進口蛋專案將維持到明年6月,之後進口國會以美國、澳洲、日本、泰國等4個國家為主。
    2023/08/15 17:44
  • 大谷翔平累了!將因「疲勞」跳過先發 主帥掛保證:不影響打擊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本季持續於攻防兩端繳出好成績,不過近日體能明顯出現撞牆期,外界也特別關注他的出賽狀況,今(14日)大谷翔平宣布,他因手臂疲憊而決定跳過一次先發,對此,奈文(Phil Nevin)則表達出支持的態度。
    2023/08/14 09:30
  • 06:00天氣即時報/高溫炎熱午後雷雨 雙颱共存不影響台灣

    太平洋上,目前雙颱存在,氣象局指出今年第8號颱風朵拉昨(12)上午生成,之後將朝西北西方向移動,在遠洋就會減弱,也就是朵拉不會接近任何陸地,也對台灣無影響;至於另外一個中度颱風蘭恩逐漸往日本方向前進,將在下周登陸日本。
    2023/08/13 05:12
  • 共和黨2024恐內鬨?川普拒簽「忠誠承諾書」嗆:為什麼要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卸任以來官司纏身,雖然不影響他在2024年挑戰白宮大位,但共和黨內同時也有不少人虎視眈眈想出線。如今「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推出「忠誠條款」,要求候選人如果想參加黨內第一輪辯論,就必須簽署「忠誠承諾書」,保證就算自己最後在黨內落馬,也會支持勝出的候選人。不過,川普9日公開拒絕簽署該份承諾,強調絕對不會為不支持的人背書。
    2023/08/10 16:41
  • 要變天了!今起連3天防致災雨 專家揭「3颱共舞」機率

    本周海面上有卡努颱風、蘭恩颱風及朵拉颱風,但是皆不影響台灣。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兼任副教授吳德榮今天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指出,「此3颱相距太遠,各行其是、既不共舞,亦不侵台」,但今天到周五前要防致災雨。
    2023/08/09 09:17
  • 背800萬房貸!50K男養女友「1年爽刷30萬」嘆:想放生

    每一對情侶都有不同的交往模式,有些人習慣AA制,避免不必要的金錢紛爭,也有人喜歡幫另一半付錢,不太計較金錢方面的付出,只要雙方溝通好,且不影響日常生活即可。對此,一名網友表示,女友非常喜歡刷卡,讓月薪只有5萬元、需要負擔800萬元房貸的他不堪負荷,面對逐漸繳不出的信用卡債,他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07 14:36
  • 睡前偷翻手機!妹子驚揭男友癖好 怒飆「想打醒他」反挨轟

    所謂「癖好」意即沒有那麼想公諸於世的個人喜好,倘若在不影響他人、價值觀正確的情況下,嚴格來說並沒有好壞之分,但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為了挑男友的生日禮物,心血來潮想查看對方的網購紀錄,沒想到竟發現男友是名「足控」,意外的收穫也讓她氣到不行,直呼想一巴掌打醒對方,不過貼文曝光後,不少人則紛紛力挺男方。
    2023/08/04 22:13
  • 卡努走了!新颱風「蘭恩」最快下周三生成 路徑曝光

    卡努颱風已經遠離台灣,今(4)日早上5:30解除陸上颱風警報,不過西太平洋又另外有一個颱風生成機率,如果成颱,將是今年第7號颱風「蘭恩(Lan)」,初步研判路徑不影響台灣。
    2023/08/04 13:21
  • MLB/你真的有抽筋嗎 大谷翔平本季第40轟出爐!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4日在主場派出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先發登板,對戰來訪的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兩隊在前5局都繳出白卷,沒有任何分數進帳。投手大谷展現其壓制能力,4局投球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給對手打線4次三振。但他卻突然再次發生抽筋,右手手掌與手指都有不舒服的狀況,迫使天使緊急讓他提前卸下先發身份,仍舊保留打者翔平在指定打擊(DH)的位置。但手指與手臂抽筋,似乎不影響他的打擊手感,繼六局獲得保送和盜壘,替球隊跑回追平分後,他在8局下開轟、把球敲出右外野390英呎處,本季第40轟出爐!
    2023/08/04 11:45
  • NBA/連家鄉球迷都不挺 布魯克斯回加拿大比賽遭狂噓

    NBA前曼菲斯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本季表現不佳,又多次傳出爭議行為,但這並不影響他的行情,他在今夏休賽季與休士頓火箭簽下一紙4年最高總值9000萬美元的合約,或許是布魯克斯的「反派角色」太深入人心,他近期回到加拿大參加業餘比賽,沒想到就連家鄉同袍也不挺他,甚至大喊「過譽了」。
    2023/07/31 16:03
  • 憂水災!反小貝湖滯洪池挪蓋豪宅 市府:不影響排水

    高雄市鳳山區文德里鄰近澄清湖一帶的小貝湖,其中面積2.15公頃的滯洪池用地計劃變更為建地,準備賣給財團興建豪宅,但這個計劃引發當地居民的激烈反對。
    2023/07/25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