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腰果」12周了!Selina子宮有4顆肌瘤 醫:位置不影響、需定期追蹤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4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4 14:27

41歲歌手的Selina(任家萱),去年3月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13日在廣播節目上公布懷孕喜訊,曬出寶寶「小腰果」的超音波照,升格當媽心情溢於言表,Selina也透露懷孕初期容易脹氣,3個月孕肚看起來像6個月,加上自己子宮有4顆肌瘤,自嘲肚子非常飽滿,對此婦產科醫師表示,有子宮肌瘤要經常的檢查,預防早產及胎位不正。

圖/翻攝自Selina IG

 
歌手Selina:「感受不一樣的世界,為自己補充能量。」

穿粉襯衫搭配短褲,在草地上活蹦亂跳,Selina擔任品牌代言人,四肢依舊纖細,她13日驚喜在廣播節目上,大喊懷孕了。

歌手Selina:「我任家萱Selina,我懷孕了。」

 
41歲的Selina去年3月,大方認愛小7歲的圈外男友「小徐」,事隔一年再傳喜訊,升格當媽的她,曬寶寶超音波飛踢影片。

歌手Selina:「那趟越南行印象深刻的就是腰果,而我在去越南的時候,應該就已經懷孕了,我覺得應該是個緣分,我就把他取名叫小腰果。」

透露小腰果是去年在越南旅遊懷上的,Selina說,產檢聽到心跳超感動,目前小腰果已經12周,還不知道性別,她希望小腰果人如其名,是個快樂的小孩,好姊妹ELLA說喜歡小腰果的小名,HEBE則說小腰果很中性可男可女,可以帶皮也可以去皮甚至頑皮,Selina懷孕初期也出現不適症狀。

歌手Selina:「我的腹腔東西就很多,除了本來就有的脂肪,除了子宮裡面有小腰果,我子宮有四顆肌瘤,我本來就有4顆肌瘤,就是我去年在做健檢就已經知道,有一顆還大到4公分。」

Selina透露懷孕容易脹氣,3個月肚子大到離譜,旁人還以為6個月了,幸好Selina子宮肌瘤位置,不會影響寶寶發展。

婦產科醫師尹長生:「但問題是在這段過程,可能要小心,要經常的檢查,要預防早產,還要看有沒有胎盤太低等等這些情況。」

中高齡媽媽們比較容易遇到有子宮肌瘤,但多數都是良性配合醫師追蹤即可,41歲的Selina還能成功自然懷孕,讓她很感恩,目前與男友還沒有下一步的結婚計劃,只希望小寶寶健康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elina#任家萱#懷孕#小腰果#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6

0.1466

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