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辦單位店員地震寶林茶室寶林證據宇宙人田馥甄食物中毒0403地震喵喵
  • 搜尋:

    不堪其擾 結果共866筆

  • 惡鄰纏身!新北女長期被按鈴騷擾  上門理論遭鄰居砍

    新北市56歲林姓婦人,因精神狀況不穩,長期騷擾左鄰右舍、亂按電鈴,讓住戶不堪其擾。日前深夜,1名34歲廖姓女子因不滿大門外的門聯被林婦撕毀,決定上門理論,卻遭對方持水果刀砍傷,警方到場後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林婦逮捕,事後強制送醫,後續也會依法偵辦。
    2023/10/25 10:13
  • 樹林大同山「輪胎刺客」落網 新北翁:被砸車想報復

    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今(112)年7月以來出現「輪胎刺客」,逾10輛停放在路邊的汽車車輪遭不明人士刺破,讓車主不堪其擾,樹林警方歷經多個月蒐證追蹤,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逮捕涉案的68歲魏男。偵訊時魏男供稱不滿兒子的車輛停在該處被敲破車窗,才會憤而「報復」,警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0/20 12:01
  • 好玩嗎? 奧客惡意下單給負評「整外送員、業者」

    澎湖有民眾惡搞外送員以及店家,外送員出面爆料,當事人都點一塊錢塑膠袋,或是把地點填在海上,事後還惡意給負評,把大家弄得不堪其擾,外送員在採訪時打開平台,馬上就接到惡搞訂單。
    2023/10/16 19:58
  • 太癡情?! 通緝犯忘不了前女友冒險求復合遭逮捕

    高雄有1名32歲的男子,始終對大他2歲的前女友念念不忘,他一再糾纏前女友要求復合,讓女方不堪其擾,不得已報警逮人,還告訴員警,他可能有案在身,警方兵分三路追緝,果然將他一舉成擒!
    2023/10/15 18:25
  • 作伙拚治安! 社區「夜間行動」里長組團緝賊

    追蹤這起連續竊案!社區居民被竊賊連連闖空門,不堪其擾,里長規劃一套「夜間抓賊行動」,將狹長型的社區,分為上中下層,分派居民志工、鄰長分區,從晚間12點開始巡守,一旦通報有「計程車」進入,就跟車尾隨,確認身分,才啟動第二天,就抓到小偷。
    2023/10/03 20:53
  • 被林秉樞「天天掀被」 看守所室友崩潰認罪

    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被判刑2年10個月確定,但現在傳出他在羈押期間,和看守所的室友鬧不合,疑似不滿對方打呼大太聲,經常起口角,甚至還天天在凌晨掀他被子,讓室友不堪其擾,決定向檢方翻供「全部認罪」,只求交保遠離林秉樞。
    2023/10/02 13:15
  • 癡漢闖入香閨! 女星被狂粉情勒「要錢、求上床」急報警

    美國人氣女星麥莉希拉(Miley Cyrus)因演出迪士尼影集《孟漢娜》走紅,之後跨足歌壇取得亮眼成績,曾和克里斯漢斯沃的弟弟連恩漢斯沃有過一段7個月短命婚,近期傳出她被一名瘋狂男粉絲糾纏5年,對方還曾因私闖她家遭逮捕入獄,更不斷投信到她家信箱,跟她要錢之外,還要求要跟她上床發生關係,令麥莉不堪其擾。
    2023/10/02 11:25
  • 歌舞伎町老鼠「跟小貓一樣大」 新宿擬砸2百萬台幣整治

    東京新宿區歌舞伎町附近老鼠猖獗,部分老鼠體型甚至和小貓差不多大小,讓居民和商家不堪其擾,許多網友在社群媒體,分享老鼠大量出現的影片。新宿區19日宣布,將安排約1200萬圓(約260萬元新台幣)的預算,進行撲滅老鼠大作戰。然而,大批網友並不看好新宿區整治鼠患的的新對策。
    2023/09/25 17:16
  • 夫妻坐豪經艙「鄰座狗狗狂放屁流口水」 怒抗議後新航認賠了

    紐西蘭一對夫婦,日前從巴黎搭乘新加坡航空前往樟宜機場。為了能舒適度過13小時的航程,兩人特地選擇了豪華經濟艙。沒想到隔壁座位乘客的服務犬卻全程緊靠著兩人的腳邊,不時放屁、滴口水,讓兩人不堪其擾。他們下機後隨即向新加坡航空抗議,雙方進行多次交涉後,新航線在表示將退1410美元(約4.5萬元新台幣)給這對夫妻。
    2023/09/23 16:29
  • 大安區民宅被潑漆撒冥紙咒「全家死光」 女嫌被逮:都不認識

    台北市一名江姓婦人平時住在大安區,並無和人結仇,但從今年4月開始,社區大門就突然被潑漆、撒冥紙,甚至還收到上頭印有自己身分證,並寫著「全家死光光」的傳單,江姓婦人不堪其擾憤而報警。經警方調查後鎖定一名謝姓女子,沒想到他竟說自己和江姓婦人也不認識,因先前被詐騙集團騙走80萬,為了討回這錢,才會依照對方指示幫忙做這些事,但因已違反《個資法》並涉嫌恐嚇,警方訊後將謝姓女子移送地檢署,檢方也依法起訴。
    2023/09/22 12:44
  • 超囂張!飆車族「危險競速」 居民不堪其擾

    近期有民眾,把許多人一起飆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裡的行為十分危險,飆車族不斷發出噪音,還做出許多危險動作。他們飆車的地點,是在桃園蘆竹的南青路上,因為地處偏僻,路段筆直,附近就是高速公路,因此常會有飆車族,在半夜或清晨時間,來互相競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2023/09/18 12:26
  • 徒手捏爆惱人小蟲!她手臂「發青潰爛」像刀割 1週沒癒合

    打蟲小心!走在路上,偶爾會遭蟲蟲襲擊,有時可能在你身邊飛來飛去,有時則直接飛停在臉上、手上等,不堪其擾的我們就會忍不住出手拍打牠們,不過有些蚊蟲會散發毒液,在準備殺死牠們之前,應特別留意。大陸山東就有一名女子捏死隱翅蟲,一不小心讓毒液沾到手臂,引起皮膚炎,留下一段很長的傷口,事發7天仍未痊癒。
    2023/09/16 21:46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日店家狂接辱罵電話 陸駐日使館反控:我們也接大量日本騷擾電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於24日開始排放核廢水入海,引發部分鄰近國家居民不滿。福島商家25日起陸續接到講中文的抗議電話,不堪其擾。面對這樣的狀況,日本外務省今(28)日召見大陸駐日大使吳江浩,對此表達遺憾與憂慮。吳江浩則對日本排放核廢水一事表明嚴正立場,且稱大陸駐日使館也收到多通日文騷擾電話,呼籲日方依法處理。
    2023/08/28 18:31
  • 日核廢水惹怒陸 無辜狐狸村「隔30秒就一通」辱罵電話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的含氚廢水排海計畫本月24日正式啟動後,許多日本商家、餐廳、地方政府機關開始陸續接到大量中文騷擾電話,讓日本人不堪其擾;日本《NHK》報導,與福島核電廠完全無關的宮城縣知名觀光景點「宮城藏王狐狸村」,近日接到上百通來自中國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且電話一切通就遭到對方單方面謾罵,讓園方相當困擾。
    2023/08/28 15:24
  • 日本餐廳醫院狂接中文騷擾電話、學校遭蛋洗 日使館出聲了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24日開始將稀釋後的核廢水排放入海,此舉引發大陸民眾擔憂與不滿,在網路上罵聲連連,核廢水相關議題也連續登上社群媒體熱搜。日本福島縣內的餐廳等商家,本月25日起開始接到中文騷擾電話,讓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也接獲大量類似通報。日本政府27日更表示,除了當地餐飲店,連市公所、以人命為優先的醫院也接到以中國電話國碼「+86」開頭的騷擾電話,對此,日本外務省亞洲大洋州局局長鯰博行致電中國駐日使館公使楊宇,向中方傳達遺憾與憂慮。
    2023/08/27 15:21
  • 酒店妹煞到他「求上岸」!奪命連環mail示愛 下場慘了

    高雄有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8歲吳姓女子,已經畢業數年的她,發現大學男同學事業有成,外表還變帥氣,便展開了熱烈追求,自去(2022)年底開始主動傳訊息,短短一個月內就傳了61封E-mail示愛,希望對方娶她,甚至跑到男方辦公室堵人,該男不堪其擾,無奈報警處理,檢方今(26)日依違反跟蹤騷擾防制法將吳女起訴。
    2023/08/26 17:21
  • 就跟你說了放手!妙齡女逛西門町被抓手強迫推銷 法官罰了

    不少民眾在台北市街頭都會遇到強迫推銷,甚至還會被擋住去路、抓手、跟追,讓人不堪其擾,但其實這行為已經犯法!日前一名妙齡女子在西門町商圈逛街時,突然被一名余姓女子盯上,緊緊抓住她的手強迫推銷美容用品,妙齡女拒絕超過五次,手腕仍被抓住,讓她氣得前往警局報案。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認為余姓女子這行為已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因此裁罰她1000元。
    2023/08/25 18:06
  • 追超商女店員!男日夜站崗「還丟咖啡」 遭提告下場慘了

    愛慕超商女店員,追愛不成反被告!新竹縣湖口鄉一名吳姓男子,於去(2022)年9月間,接連4次跑進超商要找女店員,除大鬧超商外、逗留在店內,還將剛買下的咖啡直接丟在門口地上,再進店表示還要買一杯。女店員不堪其擾報警提告,新竹地院法官審理後,依 「跟蹤騷擾罪」處吳男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可上訴。
    2023/08/24 10:53
  • 大稻埕壓軸煙火秀湧逾10萬人次 蔣萬安邀明年見

    台北大稻埕夏日節最後一場煙火秀登場,市府統計,昨晚吸引逾10萬人次到場,出動逾千名警力疏導交通。市長蔣萬安邀請民眾明年再來。當地居民則不堪其擾,希望能少放幾次。
    2023/08/21 05:23
  • 英觀光客瘋向日葵花田「拍裸照」 主人貼公告喊:母湯啦

    暑假期間到處都充滿觀光人潮,不過英國一座農場近日卻因為有越來越多遊客在種滿向日葵的花田裡「拍裸照」,甚至還把貼身衣物放在現場忘了帶走,讓農場主人不堪其擾,在網路上發出超幽默公告,強調農場是一個歡迎闔家蒞臨的景點,呼籲前去觀光的民眾不要再跑到花田裡脫衣服拍裸照了。
    2023/08/19 17:06
  • 過錯生日50年!戶政事務所搞烏龍 台中男身分證出生日「5寫成3」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因從事營造業,常辦法會祈福,不過每當提供生辰八字給法師,都會被對方斥「又拿錯的生日來騙」,這使他不堪其擾,於是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錯誤導致,一錯將近50年,他嫌麻煩也不太想改。對此,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未來如遇繼承問題仍需要更正,能免費幫張男換發身分證和戶籍謄本,並平行通報各單位,除了健保卡能寄送外,其餘的還是得親自辦理。
    2023/08/16 19:07
  • 60歲視帝遭傳「癌末性命垂危」!滿頭白髮蒼老模樣曝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1984年參加TVB新秀歌唱大賽被發掘進而踏入演藝界,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連奪三屆視帝,然而,近年卻屢傳健康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發聲明駁斥不實傳聞。日前,羅嘉良近照曝光,滿頭白髮、盡顯老態,引發網友擔憂。
    2023/08/11 14:41
  • 不堪其擾 男曾敲鐵窗擾鄰踹警車被壓制

    這名男子,已經不是第一次騷擾鄰居,幾個月前,他就曾狂敲鄰居鐵窗,對屋內大吼大叫,甚至警方到場,他還一度踹倒警車,遭到警方壓制上銬。而他的家人,原本和他住在一塊,也疑似因為受不了他常喝酒鬧事,全都已經搬走。
    2023/08/10 19:43
  • 噁!台南「吐口水怪人」出沒 鎖定沙龍店 瞎稱:這樣會興奮

    台南一家沙龍店,近兩個月陸續發現,擺放在店門口的鞋子或安全帽遭到陌生男子吐口水,不僅如此,男子還會坐在店門對面,癡癡的盯著店內女店員和顧客。店家不堪其擾上網提醒附近居民小心並報警求助,警方也迅速找到這名男子,依《公然侮辱》和《毀損罪》送辦。
    2023/08/09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