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不堪其擾 結果共866筆

  • 這麼大字看得到了吧! 請勿停車以免受罰

    新竹縣竹東杞林路段,地上畫白線的框框,是上午菜市場擺攤的地方,因為太常被民眾誤認是停車格,每天都有人違停,警方每天接獲檢舉超過30件,居民也不堪其擾,乾脆用斗大的黃色警語寫滿30公尺,畫面驚人,請大家看仔細,「請勿停車以免受罰」。
    2023/08/08 19:32
  • 有片/短命!推特X招牌夜間狂閃擾鄰 1個周末就被拆

    馬斯克將推特經典LOGO「藍色小鳥」換成「X」,同時也把舊金山推特總部大樓的小鳥招牌拆掉,成一個巨大的X招牌,馬斯克還好幾次在推特上PO出影片、照片,炫耀他換上的新招牌。然而新的X招牌在夜間會以高頻率不斷閃爍、發出刺眼光芒,住在推特總部對面公寓的居民不堪其擾,許多民眾抱怨、檢舉,最後馬斯克決定拆除鍾愛的X招牌,短命的新招牌僅維持一個周末。
    2023/08/01 09:58
  • 溪水遭汙染飄惡臭 民眾批:經過1個月沒改善

    新竹關西鎮鳳山溪上游,有木材工廠偷倒廢棄液體,導致河床汙染,經過一個月溪水還是飄出惡臭,當地民眾不堪其擾,希望縣府趕快處理,另外在彰化大村鄉則是自來水變成黃水,導致當地住戶不敢使用受影響,台水也緊急改善過濾設備,避免再發生同樣問題。
    2023/07/11 22:04
  • 夏天痘痘太猖狂!「5個好習慣」揮別痘肌 皮膚水噹噹

    夏季是痘痘大爆發的季節,讓人不堪其擾。對此,桃園新竹聖宜診所醫師吳易儒表示,想要避免滿臉痘痘,一定要養出5個習慣,包含良好清潔習慣、適當保濕、飲食均衡、不挑痘擠痘、選擇合適的護膚品,才能讓你擁有好膚質。
    2023/07/11 11:03
  • 熱!花蓮恐飆38度 雙北體感42度 15縣市高溫

    週日上午台北地區高溫已達35.5度,炎熱的天氣令人不堪其擾。為了應對炎夏,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到兒童樂園避暑,同時也要做好防曬和補水措施,以避免中暑。家長建議在外出時,小朋友應該穿著防曬衣、墨鏡和遮陽帽,並多擦幾層防曬乳,隨時補充水分是最重要的。而遮陽帽更是小朋友的防曬法寶,有些帽子還可以加裝布料,更好地保護他們在遊玩時的皮膚。雖然大家都盡量做好防曬工作,但仍然需要注意高溫對身體的影響。
    2023/07/09 12:54
  • 太臭了!養貓散發異味 鄰居:像死老鼠味道

    持續帶您追蹤這起衝突,原來是因為嫌犯家中散發貓咪排泄物臭味,實際前往事發地點,的確在外面就能聞到味道,也讓不少住戶不堪其擾,對此環保局回應,如果有類似狀況都能反映,他們將會派人查看並要求限期改善,如果仍沒改善將會開罰。
    2023/07/06 19:57
  • 「小黃書」在美爆紅 臉書被盜.「買家」找上門

    您有帳號被盜的經驗嗎?美國德州一名女子,臉書帳號被駭客入侵,竟開始拍賣起東西,使得多名買家找上門,聲稱已下單付款,讓她不堪其擾。至於全美有1.5億人使用的TikTok,在越來越多州發布禁令限制後,又新出現一款叫做Lemon8的APP,由TikTok母公司字節跳動打造,被稱作歐美版「小紅書」;雖然目前月活躍用戶只有90萬人,但已經引起美國當局關切,而針對用戶數據的儲存位置,字節跳動拒絕回應!
    2023/07/04 19:52
  • 一刷牙就流血不堪其擾! 牙醫曝指出「刷牙技巧」是關鍵

    天天刷牙才能維持口腔健康,但不少人一刷牙就會遇到牙齦出血的情況,令人不堪其擾。對此,中山醫學大學附屬醫院牙醫師劉馥萱表示,牙齦炎、牙周病、刷牙太用力或營養不良都會引起刷牙流血,建議按時刷牙、定期接受口腔檢查和清潔、選擇適合的牙刷和刷牙技巧,同時攝取均衡飲食和養成健康生活方式來避免牙齦出血的狀況。
    2023/07/04 14:16
  • 好不容易等到連假 清晨6點被鞭炮聲吵醒 住戶怒檢舉

    高雄鳳農市場今早6點多,傳出劇烈的鞭炮聲響,斷斷續續放了1個多小時,附近住戶不堪其擾,正值連假第一天,原本想好好休息,卻一大早就被吵醒,撥打1999表達不滿,被轉接到派出所,仍然不見警員到場處理,對此警方表示,當下立即通知巡邏員警前往勸導,控制音量,以免打擾住戶。
    2023/06/22 19:34
  • 西裝筆挺卻是色狼!科技新貴伸鹹豬手襲臀女乘客 下場慘了

    新北市43歲徐姓男子,日前喝酒醉在新北市蘆洲捷運站搭車,不料,他卻趁著酒意伺機伸出鹹豬手襲臀1名年輕女乘客,女子不堪其擾之下,事後向警方報案。台北捷運警察隊過濾數十支監視器,連月追查後日前循線逮捕徐男,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6/17 10:24
  • 當「跟屁蟲」尾隨闖停車場 2週犯16起竊案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五月中開始,偷遍雙北「社區停車場」,讓住戶不堪其擾!警方調查,他幾乎都是「騎車」尾隨住戶,進入社區後大肆搜刮,撬開機車,除了偷現金還拿走車主的「備用鑰匙」,短短兩個星期,光在新莊就犯下16起竊案。
    2023/06/14 18:24
  • 買下「哈利老家」卻被逼瘋 屋主怨:書迷狂敲門、闖圍欄

    風靡全球的暢銷小說及電影《哈利波特》中,曾多次出現哈利的老家「水蠟樹街4號(4 Privet Drive)」,是哈利在還未進入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前,在「麻瓜世界」跟親戚「德思禮一家」同住的地方。英國這棟赫赫有名的「水蠟樹街4號」房屋後來被買下,但屋主告訴媒體,自己已經快被來自各地的書迷逼瘋,不僅經常有人來敲門,還有遊客試圖未經允許翻過圍欄,讓他不堪其擾。
    2023/06/13 14:48
  • 王仁甫、季芹遭盜圖詐騙猖獗!連親友都差一點上當投錢

    王仁甫與季芹夫妻,透過粉專與YouTube頻道和粉絲互動,也受到不少廠商青睞,許多代言上門,但也成為詐騙集團的目標,將他們手上商品改圖換照,還把季芹當作投資飆股活招牌,兩人已經請律師蒐證,必且呼籲粉絲認明粉專!另外媒體人夏韻芬,同樣面對詐騙不堪其擾,直言不管誰要選總統,請拿出解決詐騙辦法,不然這一票投不下去!
    2023/06/11 14:51
  •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2023/06/05 18:43
  • 抓不怕! 馬路又成賽車場「靜桃」天天開單

    馬路飆車,危險又擾民!桃園嚴重的噪音問題,已經讓民眾不堪其擾,因此警方最近針對熱區擴大執行「靜桃專案」,直到噪音問題有所改善,只是還是有民眾抓不怕,就在大園的馬路上,4日有一群騎士聚集在一起,把馬路當成賽車場,而且還有人根本沒戴安全帽,就在馬路上飆車,行徑相當危險。
    2023/06/05 13:21
  • 媽嫌男友沒錢!妹子護愛「他很體貼」 兩派吵翻:會後悔

    愛情跟麵包,到底哪個比較重要?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大吐苦水,表示跟男友交往5年來,雙方感情穩定且甜蜜,但媽媽自從得知對方家境後,就對男友很有意見,甚至不時就會介紹其他男生給她認識,母女倆為此多次發生爭執。沒想到就在前幾天,媽媽又以「有錢比較實在」為由苦勸她分手,讓女網友不堪其擾,痛批媽媽太過勢利眼。
    2023/06/02 16:42
  • 不滿他一天到晚借錢!新北男設局砍斷少年手筋 5嫌遭逮

    日前新北市三重區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蕭姓男子因為時常被鄭姓少年借錢,不堪其擾竟設局將鄭男約出來,持刀亂砍,造成其左手臂、左膝蓋均有刀傷,傷勢更傷及神經。轄區三重警方獲報後,於9小時內將犯嫌蕭男等5人查緝到案,依重傷害及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3/05/30 13:47
  • 湯姆漢克坎城影展怒罵工作人員?妻不忍了親揭背後真相

    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Tom Hanks)一向以親民的作風聞名。然而,他近日出席第76屆坎城影展時,卻疑似被拍到對工作人員發火的畫面,在網路上引發各種臆測。他的妻子似乎對此不堪其擾,在社群媒體發文,解釋這只是一場誤會。
    2023/05/30 10:02
  • 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港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常為市民追蹤各種紛爭案件,而他自己竟也遇上「惡鄰纏身」,他日前曬出鄰居的「戰跡」,他住宅的陽台上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垃圾,之前是煙蒂、衛生紙、螺絲等,沒想到這次竟是碎玻璃,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更加危險,讓他不堪其擾終於決定報警。
    2023/05/24 13:33
  • 60歲視帝驚傳癌末「在醫院快死了」 怒發3聲明:無恥

    60歲香港男星羅嘉良憑藉《難兄難弟》、《天地豪情》、《流金歲月》接連奪下三屆視帝,成為史上第一人,然而,近年卻屢傳他健康狀況亮紅燈,甚至傳出癌末在醫院性命垂危,不堪其擾的他首度做出回應。
    2023/05/19 22:07
  • 抓到了!屏東市區「白吃」男被逮 警追出吃「霸王餐」原因

    本台幾天前,曾報導過屏東市區有體型壯碩的男子,到處白吃白喝,消息曝光後,多名被害人向警方報案,很快就抓到一名31歲的許姓男子,原來住在屏東里港的他遊手好閒,早就以同樣手法犯案,由於父母不堪其擾不再理會,才讓他轉而到市區繼續吃霸王餐。
    2023/05/19 15:52
  • 「醉」後無差別攻擊!鄰居急閃 防爆衝突

    在兩年前,一名洪姓男子搬來基隆東明路附近,卻成了當地頭痛人物,原來他只要一喝酒,會找附近居民吵架,或是毆打對方,大家不堪其擾,成立自救會,看到他來了,在群組內互相提醒,而警方回應,針對他常出沒地點,加強巡邏。
    2023/05/18 13:17
  • 把別人家當「垃圾場」? 住戶開窗亂丟惹怨

    花蓮市明義街一棟社區大樓,4樓住戶長期往樓下亂丟垃圾,搞得大樓後面一間民宅的屋頂、後院常常都是垃圾,居民不堪其擾,找社區管委會投訴,還向環保局檢舉,環保局進行訪查,不過丟垃圾的住戶並不在家,後續找到人,最高開罰6千元。
    2023/05/13 17:45
  •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2023/05/12 16:52
  • 幫吳宗憲賣貨「日售破百萬」賺到買房! 萁媽訂單爆量接到手軟

    黃鐙輝的岳母萁媽近日幫忙代購吳宗憲的健康食品,沒想到訂單爆量,讓她接到手軟!萁媽因生意太好,被詐騙集團假冒名義販售商品,害她每天都接到粉絲買到假貨的詢問電話,不堪其擾,在此萁媽特別澄清,呼籲大眾一定要到正港的「萁媽瘋語錄」購買,千萬不要貪小便宜被詐騙。
    2023/05/10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