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不堪其擾 結果共866筆

  • 球場太吵睡不著!男爆氣持刀追球友 怒嗆「要死一起來」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的34歲陳姓男子,疑因長期被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聲吵到不堪其擾,上(4)月28日深夜又被吵到受不了,竟然憤而持美工刀追趕23歲黃男、楊男,還氣得怒嗆「要死大家一起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今日上午循線帶回陳男,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
    2023/05/06 14:57
  • 直腸脫垂多年苦 澳門奶奶遠道羅東求診康復

    直腸脫垂是一種惱人又不易啟齒的病症。83歲的趙奶奶來自澳門,長年為直腸脫垂所困擾,一直以來都必須仰賴看護協助將直腸以手動方式推回腹腔。看過許多澳門醫師都因為年事已高不建議手術,最近病症加劇坐立難安,直腸自肛門口掉出的機率增加,趙奶奶跟家人不堪其擾。輾轉聽聞羅東博愛醫院的直腸外科或可診治,不遠千里,搭機遠道而來,近期終於在羅東博愛醫院外科部李明璋部長與大腸直腸外科余盈輝主任的協助下,以達文西微創手術完成直腸固定術,讓趙奶奶終於可以清爽過日子。
    2023/04/24 11:06
  • 追愛不成竟痛罵「豬哥」 彰化女不認帳辯稱是乩身

    彰化縣一名30多歲林姓女子與陳姓男子為幼稚園同學,為了追求陳男,林女去(2022)年7、8月跑到陳男家中,問了他關於宗教信仰及鬼魂的問題,接著又到他家樓下大喊,「豬哥X」、「睡了女人還不出來」等語,讓陳男不堪其擾直接報警。對此,林女辯稱自己並沒有喜歡陳男,還聲稱「我是乩身」,「肉體要做很多事」,經彰化地院審酌後,依違反跟騷法,判林女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0萬元,可上訴。
    2023/04/19 10:49
  • 情緒勒索!父持刀威脅求見女兒一面 警噴辣椒水壓制帶回

    台北市1名60歲男子,近年來因自覺沒有盡到扶養小孩的義務,自去年中開始,不時傳訊騷擾已許久未聯繫的30歲女兒,還多次跑到其住處要求見面, 讓女子不堪其擾。本(4)月11日深夜,男子跑到女兒住的大樓要求見面未果,竟持刀自傷要脅社區警衛帶他上樓,警方獲報到場後噴灑辣椒水將他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18 09:51
  • 敲打鐵盆叫賣 音量大引不滿攤商互毆

    當街上演全武行,只因為叫賣聲太大!新竹湖口民生街的湖口市場,1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鍋具攤商因為拿自家的鐵鍋敲打,讓其他攤販不堪其擾,其中一名菜販受不了上前提醒,卻被回嗆來單挑啊,隨後2人直接徒手扭打,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2023/04/14 18:12
  • 集體紅變綠!集集台16線 連4輛砂石車狂闖燈

    南投集集台16線名水路二段旁砂石業者眾多,還遭到民眾直擊,砂石車駕駛集體違規闖紅燈,不管前車已經停下,4輛砂石車從鑽兩旁呼嘯而過,相當誇張,附近居民說違規已經成為日常,甚至有些砂石車還會在假日或早上偷跑,不堪其擾。
    2023/04/09 19:48
  • 失主紛上門找手機! 蘋果「尋手機」出包困擾屋主

    蘋果手機有一項「Find My iPhone」功能,可以尋找遺失手機的定位。不過美國德州一名屋主不堪其擾,因為陸續有人上門說,他們的手機掉在他家,他向蘋果公司反應,卻沒有得到回應。
    2023/04/07 18:56
  • 轟轟轟!每到假日深夜聚集飆車 民眾不堪其擾

    清明連假期間,新竹湖口和新豐附近出現大批的飆車族,附近民眾不堪其擾,因為每到凌晨2、3點的時候,就會出現一群人在大馬路上狂飆機車,有時候還會放鞭炮,而警方攔下其中一人後更發現,年紀竟然只有13歲,當場將他帶回警局。
    2023/04/05 13:07
  • 台南女瘋狂示愛!借運將手機連環叩、兩度敲門胡鬧 男方火了

    台南一名邱姓女子因緣際會下,認識化名阿雄的男子,並對阿雄展開猛烈追求,從一月底開始,瘋狂打電話、傳簡訊表達愛意,見阿雄不理會,邱女還跟不認識的計程車運將借手機撥電話,最後更不甩警方告誡,2度殺到阿雄家的敲門胡鬧。阿雄不堪其擾,向法院聲請保護令,法官審理後也核准,令邱女一年之內不得接近阿雄,否則恐吃上3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03/26 17:09
  • 阿公店常客酒後鬧事遭列黑名單 他氣炸做這件事下場慘

    台北市萬華區46歲周姓男子,因經常在萬華區的阿公店喝醉後鬧事,因而被店家列為「黑名單」,拒絕他再入內消費。不料,他因不滿無法進到店內飲酒,一氣之下竟趁著夜深人靜時到店家後門潑灑汽油還揚言放火,讓店家不堪其擾,只好報警求助。萬華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周男行蹤,日前循線將他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24 14:51
  • 公德心在哪?檳榔渣往樓下亂倒 車全遭殃

    不少外地遊客到基隆旅遊都會把車停在「信二路立體停車場」,但附近住戶卻發現,常常有人從停車場的高樓層把垃圾往樓下扔,甚至還倒檳榔渣,害得停在外圍的車子,車頂通通都是大片紅褐色汙漬,每周都會遇到這樣情形,三不五時就要去洗車,真的不堪其擾。
    2023/03/19 13:48
  • 麥擱練功啦!阿伯「敲盆、拍腿」太吵 鄰居崩潰

    新北市永和一名78歲的獨居阿伯,常常在自家門外練功,但因為練功時敲打鐵盆、拍打身體,發出極大的噪音,讓不少鄰居不堪其擾。警方也表示,今年一月時,就有民眾直接報案,也對阿伯裁罰一千元,阿伯也允諾,天氣好時會到公園,也會盡量在非休息時間練功。
    2023/03/17 18:47
  • 你又來!控「移車又占位」住戶、運將爆口角

    為了停車問題,台北市有住戶和計程車司機當街起衝突!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運將,被多名住戶指控,為了停車方便,竟然把其他人的機車,通通移到別的地方,甚至為了占位子,還使用其他報廢車輛,住戶長期不堪其擾,當晚移車被人目擊,才會起口角,甚至鬧到連警方,都到場協調。
    2023/03/12 20:38
  • 辦案竟「暈船」!北市刑警瘋狂告白酒店妹 慘遭拔牌調職處分

    警紀又出包!北市松山分局偵查隊1名蕭姓警員,日前因偵辦詐欺案件時約談某酒店小姐,蕭員卻「暈船」,私下加對方Line好友後猛烈追求,更數度傳訊告白遭拒絕,女子不堪其擾後向警方檢舉,松山分局督察組調查後火速將蕭員調職並記過1次處分。
    2023/03/08 17:07
  • 「他偷水」獨居翁天天清晨狂吼 鄰不堪其擾

    新北市有住戶抱怨,對面鄰居經常清晨5點多,就開門朝著他們家門口咒罵,常常一早被吵醒,持續了一年多,事後了解,原來這名鄰居不滿要付「公共水費」,指控是鄰居偷水。對此自來水公司解釋,公寓的公共水費,可能是漏水或消防用水。
    2023/03/06 20:30
  • 光彩「奪目」!紀念館玻璃 居民:反射很刺眼

    真的「過度光明」了!桃園大溪「經國紀念館」斥資7千萬元整修,最近在牆面裝設色彩鏡面玻璃,但太陽光一照射,就會有強烈反光現象,不只影響用路人的行車安全,附近住戶更是不堪其擾,強光照進屋好刺眼,氣到差點把窗戶封起來,市府接獲反映,說已經聯絡公司,將會儘快改善。
    2023/03/05 14:24
  • 半夜亂丟水缸、水桶 男稱「路上太吵」洩憤

    桃園楊梅有名許姓男子,在去年9月凌晨2點多,嫌樓下人車太吵,從住家裡丟出水缸、水桶、工具箱和梯子,附近鄰居不堪其擾報案,檢方認為男子的行為,涉嫌妨害公眾安全,因此依公共危險罪起訴。
    2023/03/04 19:33
  • 當自家停車位!楊繡惠店門前遇缺德車主 自嘲:乾脆開個洗車場

    在地狹人稠的市區裡,難免有時候會有暫停一下的需求,如果沒有妨礙到店家進出或者做生意,通常老闆也會願意通融體諒一下。但是藝人楊繡惠就遇到了超級沒有功德心的人,把他的店門口當成自家停車位。甚至還有人更誇張,直接把店門口當成洗車場!這讓楊繡惠感到不堪其擾。
    2023/03/02 14:47
  • 要斷立法院電?多委員辦公室接假台電電話

    台灣被稱為詐騙王國,現在詐騙集團歪腦筋還動到國會上頭,最近不少立委辦公室,常常接到自稱台電要催繳帳單否則要斷電等等電話,一天30到40通不堪其擾,大多都還是大陸口音。
    2023/02/28 18:35
  • 整條路都怕你!自助餐拿便當吃 騷擾店家討錢還便溺

    高雄仁武區最近一名男子,讓當地店家不堪其擾,他三不五時來討錢討飯吃,有時候自助餐店裝好的便當,他直接外帶也沒付錢,甚至還在店家櫃檯旁便溺,嚇壞女店員和顧客,又偷又騷擾,派出所已經抓四次了,但他案件都在審理中,放出來一樣為所欲為。
    2023/02/27 21:12
  • 台中跟騷判罰首例!女清潔工愛慕男技術員 盯哨、狂傳訊息5年

    台中市有一名林姓女清潔工任職期間認識年齡相仿的男技術員,並對他一見鍾情,不過對方對她並無意思,林女離職後仍對他相當關切,不只以上下班盯哨,還發簡訊表達愛意,時間長達5年,男子不堪其擾,就在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後,依法報警,一審林女被判罰2萬元新台幣,成為台中地院判罰首例。
    2023/02/26 11:10
  • 返家驚見「彩色遺照」掛門前! 男星遭鄰居嬤控:老公死跟這有關

    自《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麥基,近日上吳宗憲主持的節目談及鄰居話題,一上台他就拿著大聲公喊:「不要再拿遺照對著我了!」麥基談到住在一間老舊公寓,對面住了一對阿公阿嬤,他搬去2、3年後對面的阿公離世,阿嬤不但早晚都在燒金紙,甚至將遺照掛在家門,讓麥基不堪其擾。
    2023/02/25 12:49
  • 楊繡惠躺下驚見「白髮人頭」嚇瘋! 買房2年賠本賣掉:每天盯我

    楊繡惠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跟這種人當鄰居真是倒了八輩子的楣」,因近期隋棠與鄰居有糾紛引發熱議,楊繡惠分享曾有位年長婦人的鄰居,常常舉報她,因實在不堪其擾,只好賠本賣掉房子。
    2023/02/22 11:39
  • 廠房如遭炸彈轟過! 美國俄亥俄金屬工廠大火

    美國俄亥俄州一間金屬工廠發生爆炸,整間廠房陷入火海,火勢相當猛烈。另外這個月初,一輛火車出軌,有毒化學物質瀰漫社區,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2/21 20:18
  • 竊賊激似「火雲邪神」專偷娃娃機 警一眼認出抓賊

    高雄楠梓區一名男子,經常到夾娃娃機店偷竊,專挑飲料餅乾,讓台主不堪其擾,由於他的禿頭外型,實在很像電影角色「火雲邪神」,台主向警方報案,警方一眼就能認出竊賊身分,將他逮捕到案。
    2023/02/21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