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跟騷判罰首例!女清潔工愛慕男技術員 盯哨、狂傳訊息5年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1:10
女清潔工出於愛慕之情,騷擾醫院一名技術員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清潔工出於愛慕之情,騷擾醫院一名技術員5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中市有一名林姓女清潔工任職期間認識年齡相仿的男技術員,並對他一見鍾情,不過對方對她並無意思,林女離職後仍對他相當關切,不只以上下班盯哨,還發簡訊表達愛意,時間長達5年,男子不堪其擾,就在 《跟蹤騷擾防制法》上路後,依法報警,一審林女被判罰2萬元新台幣,成為台中地院判罰首例。

檢警調查,44歲林姓女子6年前在台中市某間醫院擔任清潔工時,喜歡上一名同在該間醫院工作且年齡相仿的男技術員,而就在林女離職後,不論清晨還是深夜,仍會持續在醫院騎樓等男方上下班;不只如此,她還會傳愛意簡訊,讓該名男子深受其擾。隨著 《跟騷法》於去(2022)年6月1日上路,男子也終於報警。

 

林女表示,確實有透過臉書傳訊給男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此,林女到案時辯稱,只是想跟他聊天、分享生活,沒有做出任何騷擾行為,而她也表示,確實有透過臉書傳訊給男子,並在去年年6月1日至4日到男子任職的醫院等他上下班,但沒有違法的犯行。

《跟騷法》於去年6月1日上路。(示意圖,非當事人/TVBS)

台中地院審酌,林女僅因愛慕該名男子,就以騷擾犯行犯下此案,時間不斷,顯示林女情緒管理、自我克制能力都有所不足,也對男子造成損害,行為不可取,但審酌林女已承認犯行,有悔悟之意,加上林女沒有前科,依違反跟騷法,判罰2萬元,可上訴。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清潔工#跟騷法#醫院清潔工#技術員#盯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52

0.2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