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5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5 18:43
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更多新聞:這不是壁紙!他房內驚見「蚊子停滿牆」崩潰:保證被吸乾

 

陝西婦白天敲盆製造噪音。(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

據《齊魯晚報》報導,陝西寶雞一名82歲老婦,不論是白天或晚上每天都會到窗邊敲盆,附近飯店表示,婦人精神狀態其實正常,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5月30日時曾報警處理,但員警才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所有鄰居都拿她沒轍,店家更直言,「都快被她搞破產了」。

更多新聞:路邊偶遇怪鳥!長滿棕色羽毛、薄如紙片 竟是「保育類動物」

 
聯繫婦人兒女後情況並未改善,深夜仍持續製造噪音。(圖/翻攝自齊魯晚報微博)

不過,有社工指出,老婦有兩名非同居的兒女,雖然聯繫後的幾天製造噪音的狀況有得到改善,過一段時間後婦人還是依然故我,但考量婦人的年齡及身體狀況,會再次與其兒女約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陝西#噪音汙染#社區#惡鄰#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829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