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旭仁會「瘋狗偉」討4千萬債務恐嚇營造公司 堂口全被掃光光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6:52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被警方移送法辦。(圖/TVBS)

警政署執行今年第三波掃黑行動,特別將竹聯幫列為頭號掃蕩目標,其中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瘋狗偉」陳泉偉也被逮捕。據了解,陳為了追討追討4000萬元債務,多次率眾、教唆黑衣人到知名營建公司舉布條,甚至打電話恐嚇、潑灑過期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報案求助。刑事局經長期蒐證,本月初兵分多路搗破旭仁會堂口,逮捕陳姓主嫌等25人。

警方掃蕩竹聯幫旭仁會,逮捕多名幫派成員。(圖/TVBS)

 
更多新聞:北市人倫悲劇!疑不堪長期照料 母膠帶封口鼻殺重病兒
 
據了解,陳接受債權人委託向知名營造公司追討4000萬元債務,109年7月,陳教唆10名黑衣人到公司鬧場,甚至舉白布條抗議,另一批人馬則闖進辦公室滋事。事後該營建公司澄清,表示欠款的是營造公司負責人親弟所經營的另間公司。
 
不料,陳當時已知債務與該營造公司無關,但後續仍多次派人到公司討錢,且多次打電話恐嚇,甚至教唆小弟到公司櫃檯潑灑過期的蝦醬,讓公司不堪其擾,只好向警方報案。

 
警方荷槍實彈攻堅竹聯幫旭仁會據點。(圖/TVBS)

更多新聞:吊具突斷裂!2.5噸重鐵板從天而降 工人遭壓擊慘死
 
刑事局指出,經反覆檢視相關監視器畫面,發現每次有黑衣人聚集騷擾時,都是4至5人為一組,均有1人帶隊指揮,涉案後就直接到鄰近的派出所投案,種種跡象顯示竹聯幫旭仁會份子涉案,歷經2年多的偵查蒐證,本月2日以及10日兵分多路掃蕩,循線逮捕陳姓會長等25人,全案依組織犯罪、槍砲、妨害自由、恐嚇取財等罪嫌送辦,陳姓主嫌已裁定羈押禁見。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討債#營造公司#恐嚇取財#羈押禁見#掃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64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