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囂張!飆車族「危險競速」 居民不堪其擾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9 19:19

近期有民眾,把許多人一起飆車的影片,上傳到網路,影片裡的行為十分危險,飆車族不斷發出噪音,還做出許多危險動作,他們飆車的地點,是在桃園蘆竹的南青路上,因為地處偏僻,路段筆直,附近就是高速公路,因此常會有飆車族,在半夜或清晨時間,來互相競速,讓附近居民不堪其擾。

圖/翻攝自 社會事新聞影音

 
機車喇叭聲不斷,汽車的引擎也,轟隆作響,一群騎士駕駛,聚集在馬路上。

機車來來回回在車陣中四處亂竄,速度飛快外,有人甚至沒戴安全帽,現場不只車子的聲音,他們還拿出喇叭放音樂,巨大的噪音不斷,附近居民實在是,深受其擾。

附近居民:「有那個開進口車的吼,啵啵啵啵啵!這!放的這樣磅磅叫,我們整晚都不能睡(他們很常在這邊飆車嗎?),對時常幾乎每個禮拜都有,大概是有60台喔連摩托車喔,有汽車也有摩托車這樣子。」

 
附近居民:「不是困擾而已危險啦,大家都那個啊,沒辦法睡覺啊。」

真的常常吵到無法好好睡覺,明明警方常來取締,但他們似乎沒在怕,桃園蘆竹南青路,與宏竹路的巷口,日前聚集幾十名的飆車族,在車陣中四處亂竄,動作十分危險。

圖/畫面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後,大夥人馬立刻落跑,順利逃脫。

該路段較偏僻,道路也相對筆直,往前就是高速公路,因此許多飆車族,會選在半夜或清晨,來這互相競速飆車。

附近居民:「因為這南青路蠻直的,然後旁邊又有很多的支線,當警察來的時候,他們就鑽到這邊小路來,然後就規避這些警察查緝這樣子。」

圖/TVBS

2019年時這個路段就有飆車事故發生,因此已經有裝上測速,也加強取締,但這些飆車族,還是繼續鑽漏洞罰了也沒用。

 
政府想要防範恐怕還得要,祭出更多有效的相關法規,還給居民一個安靜的居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飆車#影片#公權力#危險動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60

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