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聯結車逃逸七寶媽工作日月潭統一促進黨七寶媽道歉Aky胡文英議員
  • 搜尋:

    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337筆

  • 否認藍白共推不分區 國民黨拍板:政黨票各自努力

    藍白合作在總統這局依舊沒有定論,國民黨原訂11月11日行使不分區立委名單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指示因應藍白合作,因此延到18日,外界關心國民黨、民眾黨是否共推不分區名單。對此,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今(8)日受訪表示,區域立委已經提名完畢,兩黨對於特定選區已有共識,但政黨票絕對是各自努力,不會有疑問。
    2023/11/08 17:27
  • 赴校園演講被問徐春鶯爭議! 柯批:嗆綠營先查趙天麟親中舔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晚間在高雄大學演講,期間開放Q&A,面對面跟學生們直球對決,過程中就有同學提出有關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列出陸配徐春鶯的爭議以及黑金等尖銳議題,柯文哲火力全開嗆辣回應。
    2023/11/06 23:29
  • 證實徐春鶯是共產黨員? 黃珊珊酸賴清德

    傳出列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昨天強調,從未加入共產黨,要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給她個交代。對此,賴清德競辦表示,徐春鶯應該問柯文哲的總幹事黃珊珊,為何在臉書證實徐曾是共產黨黨員。沒想到,黃珊珊晚間在臉書回嗆,沒有證據亂說話。
    2023/11/06 13:47
  • 傳體壇人才有望列綠不分區「瑞莎在名單內」?綠委:樂見其成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4年前放棄烏克蘭籍取得我國身分證,憑著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外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6)日表示,會基於「跨黨派、跨世代、跨領域」,除了專業及女性的考量之外,仍會積極討論相關人選。
    2023/11/06 12:24
  • 瑞莎驚爆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 黃揚明曝國籍法:無緣立委

    烏克蘭裔藝人瑞莎2016年取得我國國籍,2019年放棄烏克蘭籍取得身分證,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致力培養本土選手,推廣體操運動,深受粉絲喜愛。沒想到,今(6)日傳出有望被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對此,媒體人黃揚明搬出《國籍法》,分析瑞莎無緣立委原因。
    2023/11/06 10:57
  • 「網球一哥」有望參政!傳不分區立委 盧彥勳表態了

    瑞莎傳出被民進黨列入不分區名單的考慮名單中,致力推廣韻律體操運動,又有著新住民身分,成為被看好的亮點。運動員在台灣享有高聲望,過去就有不少順利從政的例子,網球名將盧彥勳也受邀到民進黨中央討論體育,並對於從政表示沒有預設立場。
    2023/11/06 08:27
  • 「台灣是我的家」 徐春鶯秀身分證澄清:從未加入共產黨

    傳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擬納入陸配徐春鶯,引發討論。徐春鶯今天召開記者會出示中華民國身分證及護照,表明台灣已是她的家;她表示,自己是中華民國國民,如果未來進入立法院,一定遵守憲法及民眾黨的紀律。
    2023/11/05 21:23
  • 海選?徐春鶯自曝「曾拒列不分區」 親還原民眾黨接觸過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傳陸配徐春鶯列入在內,而她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也引起各界討論。徐春鶯今(5)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民眾黨原先是邀請她擔任黨內新住民委員會主委,後有可能代表黨來參選立委,但徐春鶯起先是拒絕的;至於為何又傳在不分區名單內?徐春鶯則認為,或許是黨覺得適合,她也不會再拒。至於徐春鶯是否是從民眾黨「海選計畫」列入不分區?她並不認為自己是所謂海選所產生的人選。
    2023/11/05 19:53
  • 賴指柯不分區提共產黨員 徐春鶯嗆證據呢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納入陸配徐春鶯,被指曾是大陸高幹、共產黨員等爭議延燒一個星期,她總算出面,秀出自己的中華民國身分證、護照,重申已經沒大陸身分,並點名副總統賴清德為何說她是共產黨員,要賴清德拿出證據。
    2023/11/05 19:41
  • 快訊/「可出動國家機器調查我」 徐春鶯:何德何能驚動賴清德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最近傳出陸配徐春鶯出現在名單內,由於她被質疑是共產黨員,擁有統戰背景,引起各界譁然。對此,徐春鶯今日出席記者會曬出身分證與中華民國護照,表示自己何德何能,可以驚動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說她共產黨員 ,她也直言,若賴有證據,可以出動國家機器去調查,若查到,「我願意中華民國註銷我的身份,把我驅逐出境」。
    2023/11/05 15:03
  • 民眾黨不分區傳「有這人」 江和樹批:黨怎麼了?一堆乞丐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近來傳陸配徐春鶯列在內,而徐被質疑擁有統戰背景,引發爭議。不過,民眾黨台中市黨部主委、市議員江和樹昨(3)日表示,最新傳出的不分區名單中,他發現有一人列入在名單內,讓他不滿砲轟:「我們民眾黨怎麼這麼多『要的』,怎麼乞丐這麼多?這個黨到底是怎樣?」
    2023/11/04 23:55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蕭美琴APEC後返台當副手?賴辦未否認:先公布不分區名單

    傳出駐美代表蕭美琴將於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17日結束後返台,並以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副手身分,為立委參選人站台助選。對此,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今(3日)受訪時未否認,僅強調會優先公布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登記前會向外界報告副手人選。
    2023/11/03 13:33
  • 被問蕭美琴何時回台?賴清德:不分區名單出爐後公布副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手人選外傳是駐美代表蕭美琴,先前賴清德也鬆口證實她是「優先名單的優先之上」,賴清德今(2)日對於「美國副手」何時回台,表示待不分區出爐後才會公布副總統人選。據悉,民進黨預計15日召開中執會公布不分區名單。
    2023/11/02 15:11
  • 自列不分區搶立院龍頭? 朱立倫批惡意放話:我早就放下

    國民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即將揭曉,現在卻傳出黨主席朱立倫有意將自己列入不分區。朱立倫今天回應,這是非常惡意的放話,並稱自己「早就放下」,強調不分區名單一定會對國民黨加分,也要大家不必找他關說、施壓。
    2023/11/01 14:00
  • 認陸配擬列不分區 柯:不參加國防外交委員會

    民眾黨柯文哲布局2024大選,鎖定具陸配身分,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立委不分區名單,不過徐春鶯曾被指是中國幹部,儘管事後澄清,「敏感身份」還是引起外界討論。
    2023/10/29 14:31
  • 國民黨不分區將揭曉!南部兩大將入列 深藍推韓國瑜爭立院龍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預計11月11日正式出爐,黨內也好奇這次黨主席朱立倫會提出什麼亮眼名單,盛傳政治組部分人選已敲定,由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領銜,黨內也關注,朱立倫是否會認同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所說,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納入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寶座。
    2023/10/29 09:44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20:25
  • 挖牆腳? 傳藍中常委、公關教父列柯不分區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被質疑是不是又再挖藍營牆腳,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郭家軍,竟然是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加上有公關教父之稱的吳春城,過去主要負責國民黨活動,柯文哲沒有證實,倒是郭台銘方面,再批有人刻意放話挑撥。
    2023/10/27 18:43
  • 不分區比拚!柯傳找黃國昌、陸配 綠納體育人

    2024不分區名單各界關注,民眾黨傳出前立委黃國昌、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以及陸配徐春鶯被納入,而民進黨部分,不分區推薦名單26日截止,傳出網球國手盧彥勳以及職棒裁判劉柏君,都有被點名推薦。
    2023/10/27 13:30
  • 不分區名單有「前大陸國家幹部」 柯文哲:陸配該有代言人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傳出可能納入陸籍配偶徐春鶯,且徐曾是大陸國家幹部,當時因為「工作性質特殊」甚至有專屬座駕。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表示,柯面對位階低的中國官員,板凳都只敢坐三分之一,未來如果把和中國關係非常好的人都納入不分區立委名單,可想而知,未來柯文哲會怎樣面對中國問題,面對台灣的主權問題。但柯文哲今(27日)受訪則說,全台2300萬人口中,有超過100萬與陸配有關,既然占人口這麼大比例,為什麼不可以有代言人?
    2023/10/27 13:28
  • 柯文哲布局不分區名單 「有意採2年任期制」算計曝光

    本刊掌握,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布局不分區立委,主要採三路覓才,一是擁有政治戰力,二是透過海選,三則是各界推薦的專業人士,並有意推「2年任期制」,即「一個立委席次、兩人輪替服務」,法定不分區立委4年任期將分為2年一輪,個別立委任期僅2年,2年一到即辭任,由不分區名單成員依序遞補。依內部估算,民眾黨這次有望當選8席以上,但實施2年任期制後,不分區的安全名單等於擴大為16席,等於替柯增加覓才的籌碼。
    2023/10/26 20:29
  • 民眾黨布局不分區立委 傳柯文哲鎖定陸配、黃國昌回歸

    藍白合瀕臨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並未因此停下布局不分區立委的腳步。本刊掌握,民眾黨選舉決策委員會內部討論的不分區名單,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目前暫列不分區男生組第一,柯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前北市議員林國成也都列入安全名單。此外,名單上還出現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若最後拍板定案,她將成為首位列入政黨不分區立委的陸配,創我國選舉史紀錄。
    2023/10/26 20:05
  • 另類藍白合?傳柯納蔡正元入民眾黨不分區

    藍白合還沒搞定,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找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要把他納入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而且還是前五名,只是這個說法被柯文哲辦公室駁斥根本是聞所未聞,蔡正元本人也否認。
    2023/10/26 13:17
  • 藍不分區名單擬11/11出爐 考量藍白合進度可延1週

    國民黨今天修正通過不分區立委提名辦法,預計11月11日開會行使同意權,黨主席朱立倫說,不分區名單一定要有亮點,絕無酬庸,也沒有任何政治交換與利益勾結。
    2023/10/18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