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337筆

  • 黃國昌入「眾黨」不分區? 時力喊立委衝5望8

    今(15)天是時代力量的8週年黨慶,黨主席王婉諭同時也公布了8名不分區立委名單。不過自己黨員黃國昌,傳出已經同意披民眾黨戰袍,而且也同樣列入不分區名單內,對昔日戰友黃國昌的去留,王婉諭則表示「尊重」。
    2023/10/15 18:35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支不支持韓國瑜列國民黨不分區第一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戰況激烈,有人建議國民黨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藉此拉抬選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回應,會在11月公布不分區名單,謝謝各方建議,歡迎推薦優秀人才。《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的看法。(10/5 23:59  截止投票)
    2023/09/29 08:38
  • 傳國民黨「這招」換挺郭3大咖跳船 朱立倫駁:不會有任何交換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女星賴佩霞投入參選2024總統選戰,展開全台連署,傳出國民黨為破解地方挺郭勢力,試圖以「不分區安全名單」化解郭台銘攻勢,包含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屏東縣議長周典論三位「挺郭大將」,都將在郭連署過後集體跳船。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9)日受訪直言,「謠言止於智者,不會有任何交換。」他也強調,「在野分裂就是保送民進黨」。
    2023/09/19 13:35
  • 納不分區?陳時中:選舉個人意見太多非好事「聽黨安排」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接任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其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他的目標是總統勝選、台北市立委8席全上;被問及至於是否列入不分區名單,陳時中表示,醫療專業有些適合人選,一切交由黨的安排,選舉時個人意見太多不是好事。
    2023/09/05 17:01
  • 首回應「躺著選」 賴清德:盼勝利非因對手分裂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仁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9:56
  • 不分區有望? 陳時中余天掌賴雙北競總主委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全國競總主委出爐,雙北分別是英系陳時中、正國會余天出任,但兩個人日前都傳出有意爭取不分區立委,今天被問到,兩人都三緘其口,而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則說,擔任主委和不分區名單沒有關聯。
    2023/08/31 12:17
  • 余天向賴清德爭納民進黨不分區 黨內傷腦筋曝:可能有困難

    距離明年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高層日前表示,預計在10月中旬確定不分區名單;民進黨立委余天日前在與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同台的場合中,當面爭取盼納入不分區,受到政壇關注。對此,黨務人士表示,不分區名單待提名委員會成立後才會廣泛討論,所屬黨內派系正國會的余天是否入列,除了評估專業性外,可能也需要考量派系平衡,一切都仍是未知。
    2023/08/07 13:01
  • 用不分區整合挺郭派? 朱駁喊「勿讓賴躺選」

    面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傳出黨內有人建議,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對此,今天(6日)黨主席朱立倫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他也向黨內挺郭議長喊話,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
    2023/08/06 14:19
  • 拿不分區整合挺郭派?朱立倫喊話藍議長:勿讓賴清德躺著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醞釀獨立參選,引發黨內優心跳船潮,傳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近期積積極溝通,甚至以不分區名單來作為整合挺郭派的籌碼。朱立倫今(6)日對此表示,謠言止於智者,但他也表示,雖然黨內部分挺郭議長戰略上有所不同,但也深知只要「四腳督」、分裂藍營,就等於讓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躺著當選,「是民進黨最大的助力」。
    2023/08/06 10:31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黃暐瀚:回來當陽春立委嗎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出戰2024總統大選,會中侯與前高雄市長的互動引發關注。國民黨中評委邱復生24日證實,有建議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一名,他也強調,藍營要有志氣,別整天喊什麼藍白合。不過,媒體人黃暐瀚昨(25)日在政論節目中認為,即便如此,按當前的態勢韓也無緣立法院長、副院長;前立委沈富雄則駁斥黃,列入不分區的用意就是要給予資源來為選舉助選,且韓也從沒表態非要擔任立法院長。
    2023/07/26 18:20
  • 區域立委傳內鬨!賴清德出手協調 綠不分區提名條件曝

    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民進黨完成69名區域立委提名後,但傳出部分區域立委選區出現內鬨,黨內高層透露,黨主席賴清德已經有親自進行溝通,但地方是非恩怨要癒合需要時間。此外,針對外界持續關注不分區立委名單。該高層表示,最晚9月要成立不分區提名委員會,並在10月中旬將不分區名單確定,希望名單中能夠納入弱勢領域的人才。
    2023/07/20 12:29
  • 列藍營不分區名單? 馬辦執行長蕭旭岑:從來沒想過

    國民黨佈局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傳出前總統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也被列入名單當中,不過,蕭旭岑今(8)日上午受訪時先是表示,「沒聽過這件事」,面對媒體追問有無意願,蕭旭岑再度表示,「我從來沒想過這件事,還是以(今天)主題為主。」
    2023/06/08 12:37
  • 讓年輕人發揮!「她」不再爭取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適逢2024總統與立委選舉,各政黨悄悄佈局不分區名單,不過,國民黨現任不分區立委溫玉霞29日透露,她不會轉戰區域立委,也無意爭取不分區立委連任,期待世代交替,「該讓年輕人有機會好好發揮。」
    2023/04/30 11:06
  • 傳黃珊珊表態入民眾黨 列不分區名單成為「第二吸票機」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即將開打,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是否將入民眾黨、列入民眾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關注。據了解,由於黃珊珊在去年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選戰中,拿下34萬多票,可望成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之後的「第二個吸票機」,黃珊珊近期在幾場餐敘中也提及,若自己納入民眾黨不分區,也能擴增民眾黨選票。
    2023/04/05 14:30
  • 黃國昌、黃珊珊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 柯P:會邀入團隊

    2024總統及立委選戰即將開打,傳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可能被列入民眾黨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民眾黨今(3)日召開第一次選策會議,討論2024總統立委人選及時程,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外,黃珊珊也以選策會成員現身,但對於開會內容保密到家,被問及是否已經想好競選口號?柯文哲僅回「(討論)對內對外主要政策」,至於不分區名單要如何排?柯文哲2日表示會邀請黃珊珊、黃國昌進入團隊。黃珊珊今(3)日被問及此事,則低調不回應。
    2023/04/03 14:33
  • 被傳想列不分區爭立院龍頭?趙少康轟爆朱立倫:放任小人鬧事

    國民黨立委提名作業剛開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宣示2024總統人選將以徵召方式產生,正當黨中央忙於提名作業時,又傳出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有意列入不分區名單,並爭取立法院長。趙少康今(23)日下午出面氣憤表示,「子虛烏有、從來沒想過這件事」,趙少康更點名朱立倫,「放任身邊小人放話,黨主席這樣做的嗎?」
    2023/03/23 15:03
  • 平息「世代交替」戰火? 藍委提把「他們」轉不分區

    國民黨立委初選都還沒開始,戰火已經延燒,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活動,特別提到要給年輕人機會,這麼剛好,國民黨內也有人提出,把年輕世代列入不分區名單,被聯想是不是因為跟資深立委喬不定,乾脆換個思考模式,讓年輕人進不分區當立委。
    2023/02/07 19:23
  • 遞補蔡壁如!新光集團公主吳欣盈首發聲:我願意付出

    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碩士論文涉抄襲案,德明財經科技大學13日公布審定結果確定抄襲,要撤銷蔡壁如的碩士學位,蔡壁如14日晚辭去立委職務,並預計由政黨不分區名單第六位的新光集團第三代、新光人壽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15)日首度發聲,「依法由我遞補其不分區立委職務,在剩下的兩個半會期中,我願意付出、將以加倍用心的拚勁」。
    2022/10/15 17:56
  • 黨魁之爭!江啟臣登記參選 放話沒做到這件事就辭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7)日上午登記參選黨魁,主打「正派承擔、啟動未來」,江啟臣強調,「我絕對不是過度者,而是造王者。」江啟臣也設下「五大目標」,首先是讓年底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全數通過、邀請領袖及特使推動兩岸交流、2022國民黨執政縣市「15 plus」;並在2024提出明星級的不分區名單,2024年他會擔任總統的造王者,只要其中一項沒有達成,他就會辭職下台。
    2021/08/17 11:43
  • 選北市?現身談六都廉能 黃國昌:別太政治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今年年初,沒能從不分區名單進入立法院後,轉趨低調,不過最近常在臉書對公共政策發表意見,今天更公開現身公布六都市民廉能觀感民調,被解讀在為參選2022台北市長做準備,但對此他說不要有太多政治解讀!
    2020/12/09 12:11
  • 曾拿60套「波卡」 柯文哲心腹再陷不倫戀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心腹、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被週刊直擊與政壇新秀蔡宜芳進出摩鐵,2人還在車上甜蜜激吻、纏綿探索,據了解,張益贍評價二極,曾因索取60套「波卡」遭調查,還爆出帳目不清、洩漏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等情事,被視為柯身邊的最大問題人物。
    2020/03/11 08:41
  • 要選藍主席的男人乾脆點 李彥秀:小孬孬

    敗選後,由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和柯志恩組成的李柯太太,再度合體開嗆國民黨!像是國民黨主席補選,李彥秀和柯志恩先是開嗆國民黨的男人要選就乾脆點,別像小孬孬,另外對於自己敗選的原因,兩人都認為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人物是一大原因,無獨有偶,立委江啟臣則在臉書放上跟謝龍介的聚餐照,直言「還是很期待龍介兄到立法院當同事」!
    2020/01/24 13:25
  • 郭家軍幾乎全軍覆沒 郭台銘發聲明「我個人沒有得失!」

    去年選戰開跑前積極加入政治圈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雖沒參與大選,但他創立「郭家軍」積極勤跑基層,分別列入民眾黨及親民黨不分區名單,選舉結果揭曉卻只剩下高虹安一人成功進入立法院。對此,郭台銘發出聲明「我個人沒有得失!」
    2020/01/12 09:50
  • 國民黨立委選戰大敗 藍議員批: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

    2020立委選舉,國民黨大敗,民進黨取得過半席次,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宣布請辭,議員游淑慧重砲批黨中央的不分區名單,拖垮區域立委選情,直指黨內大老自我感覺良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2020/01/11 22:28
  • 不分區名單出爐!國、民2黨各13席民眾黨5席時力3席

    2020大選落幕,多達19個政黨參選的不分區立委,政黨選舉票獲得5%以上,得依得票率選出名額,名單也已全數出爐,34席名額中民進黨獲得13席、國民黨13席、民眾黨5席、時代力量3席。
    2020/01/11 2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