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另類藍白合?傳柯納蔡正元入民眾黨不分區


發佈時間:2023/10/2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3:17

藍白合還沒搞定,傳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找了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要把他納入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而且還是前五名,只是這個說法被柯文哲辦公室駁斥根本是聞所未聞,蔡正元本人也否認。

圖/TVBS

 
從國民黨邊緣人下手,促成另類藍白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被爆,要納入前藍委蔡正元,進入民眾黨不分區前五名。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就我的守備範圍來講就是聞所未聞,就是沒有聽過,我們是合議制我們有選決會。」

圖/TVBS

柯文哲辦公室否認傳聞,蔡正元也透過臉書說沒這回事,而爆料的粉專不演了新聞台,直指是蔡正元親口證實,蔡正元再澄清沒有,而且還加碼,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傳出也在名單內,實際上有沒有不清楚,現在全被柯辦駁斥。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風聲多了喔很正常,在這過程裡面名單產生的前夕。」

名單夾雜陰謀論,傳得滿天飛,侯辦再拋侯柯配勝率最高,但柯文哲如果想當閣揆,可以當選後辭副總統,就被柯文哲吐槽,有沒有符合憲法,兩陣營不斷你來我往,就連柯侯二次密會內容,柯辦一句侯友宜堅持當正的,惹得侯辦反轟理解有問題,刻意扭曲。

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樣,我覺得我們的同事我們的幕僚,都是盡心盡力,而且我們也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都盡最大的力量,都是希望事情可以往前進。」

圖/TVBS

幫忙緩頰,26日起進入新階段,柯侯紛擾留在過去,但各種消息,只會源源不絕,不斷出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正元#否認#民眾黨#柯文哲#藍白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66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