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337筆

  • 台北這兩區立委緊繃! 國民黨議員:我們4或6席的關鍵

    藍綠國會都想拚過半57席,國民黨受不分區名單影響,傳出各地區域立委越來越不輕鬆,而雙北市加起來要選出20席立委,非常關鍵,藍綠力拚從五五波膠著區脫困,增加過半機會。
    2019/12/25 23:16
  • 吳斯懷另類助攻 綠北市估能「坐四望五」

    選戰倒數,台北市的選情現在也呈現膠著狀態,原本選情看好的台北市,卻因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現退將吳斯懷,而受到衝擊,不少原本選情五五波的選區,反而讓綠營佔了上風,民進黨就評估,這回台北立委有機會坐四望五。
    2019/12/15 18:20
  • 遭宋嗆「沒他無法連任」 柯:夫妻也會吵架

    宋楚瑜針對柯文哲,點出不分區名單,民眾黨比親民黨強的一番言論,砲火全開反擊,對此柯文哲則是四兩撥千金的巧妙回應,表示他跟陳珮琪也會吵架,只要選舉完之後,一切就會恢復正常,而郭家軍這邊,劉宥彤則表示,郭王柯本來就不好協調,現在又加上宋楚瑜,但他認為郭台銘可以扮演好中間值的角色,第三勢力關係,引發外界關注。
    2019/12/14 00:25
  • 柯酸不分區名單 宋楚瑜回嗆:沒有親民黨,你能連任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表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比親民黨強多了」。對此。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13)日受訪時回嗆,台灣人要選有情有義、認真做事的人,如果去年沒有親民黨的支持,柯文哲也無法連任台北市長。
    2019/12/13 15:49
  • 政黨票要投誰? 張善政:3張票都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曾表示,無法昧著良心替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背書。張善政今天則指出,他身為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個人3張票都是支持國民黨,但民眾不爽的感覺必須要承認。
    2019/12/12 11:53
  • 柯文哲挑民眾黨不分區 吳欣盈:像選非洲動物

    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第七名,被外界稱為新光公主的吳欣盈,今天跟蔡璧如上廣播節目暢談這段時間的想法,還笑說不在意公主這個稱號,只是單純想服務民眾,而且還形容柯文哲組不分區名單,就像是在非洲草園選動物,但如果真的選上會不會辭掉新光的職務,她則說再討論。
    2019/12/06 12:08
  • 斷言黃國昌不會上 柯文哲心腹蔡壁如:小黨票集中民眾黨

    2020小黨廝殺激烈,像是原本的郭柯合,之前有郭家軍加入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後來郭董又喊出要幫蔣萬安站台,但這個選區民眾黨也有推立委參選人,兩陣營越來越尷尬;而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拋出「時代力量黃國昌不會上,不要浪費票」,更直接喊出「各個小黨的票集中到民眾黨來,讓他們在國會制衡藍綠」,等於是要當第三勢力共主!
    2019/12/05 23:00
  • 黃國昌不會上!蔡壁如籲:別浪費票改投民眾黨

    2020立委選舉,各黨除了區域立委的選舉之外,更希望衝高政黨票超過5%爭取席次,因此各黨都推出自己的不分區名單。其中被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的蔡壁如和高虹安,今(5)日上午上Hit Fm聯播網《周玉蔻嗆新聞》接受專訪,談到時代力量的黃國昌被列為不分區第4名,蔡壁如直言根本不會上,「不要浪費票了,改投民眾黨。」
    2019/12/05 10:45
  • 總統、政黨票分開投? 藍綠最怕「分裂投票」

    2020大選總統以及立委戰況激烈,尤其政黨票部分,更是影響國會是否在未來能夠順利運作,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政黨支持度小幅下滑到31%,民進黨則是24%,學者分析明年投票分裂投票的情況,將會是史上最高,也就是總統票,雖然支持藍或綠,但政黨票也許會投給小黨。
    2019/12/03 23:11
  • 酸吳敦義不分區硬列爭議人物 余天提一招「下架吳斯懷」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日前飽受爭議,尤其是外界質疑親中的退將吳斯懷列安全名單,最受關注。對此,尋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日前稱,「我以前是當憲兵的,讓我進去當立委、讓憲兵對付將軍吳斯懷。」余天今(1日)受訪再次教全民一個方法,下架吳斯懷。
    2019/12/01 13:37
  • 不分區名單民調輸綠營 馬:國民黨立委選戰需加強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受訪談及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法委員提名名單民意調查滿意度輸民主進步黨時表示,國民黨不論是區域或不分區立委(選戰)都要加強,加強後效果會較好。
    2019/11/28 12:06
  • 余天:我當過憲兵 進立院可對付將軍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余天今(26日)晚在三重舉辦造勢晚會,針對國民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余天強調:「我以前是當憲兵的,讓我進去當立委、讓憲兵對付將軍(吳斯懷)。」
    2019/11/26 23:45
  • 各黨不分區名單你喜歡誰? 柯文哲:輸「這個黨」可恥

    柯文哲創立民眾黨,要為市長卸任後的政治路鋪路,只是2020沒下場選總統,政黨支持度始終無法跟個人民調比,這也讓民眾黨第一戰出現危機,柯文哲心腹蔡壁如打出告急牌,直接說「票投民眾黨,才能讓柯文哲2024選總統」,要催出柯粉的焦慮感,而蔡壁如也直說柯文哲2024當然想選,不然她列不分區幹嘛!
    2019/11/26 23:11
  • 《少康戰情室》趙少康:「罵老共搶選票」 在全球奏效

    TVBS 56頻道《少康戰情室》今(26)日,從「香港區議會選舉」分析國際事件對台灣選情的影響。主持人趙少康認為,香港近來的動盪確實有助於拉抬民進黨的選情,而吳敦義操盤的國民黨不分區名單,也影響了原本國民黨的支持度,趙少康更直言:「吳敦義最大敗筆之一,就是沒有把黃健庭放進去。」趙少康解釋,黃健庭當台東縣長時,被雜誌評比為施政五顆星縣長,當地民調數一數二;此外,國民黨初選時,郭台銘曾邀請黃健庭擔任副總統候選人,倘若吳敦義把黃健庭列入不分區名單,也有助於拉攏郭營支持者的選票,但吳敦義卻沒有這麼做。
    2019/11/26 18:00
  • 被綁架?保吳斯懷遭批 吳敦義:和北京無關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被批評「親中色彩」強烈,就有親綠名嘴說吳敦義堅持要把吳斯懷列入,和他的兒子吳子廉有關,還說是被「北京綁架」,吳敦義也回擊,名單都是委員公開公正投票,和北京沒有任何關係!
    2019/11/23 21:51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 朱立倫:只是意見不同

    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名單已登記完畢,雖有不同的意見,但這不代表是存在派系鬥爭,「只是大家表達不同意見的方式」。
    2019/11/22 17:39
  • 喜樂島聯盟不分區名單 高大成、施正鋒入列

    喜樂島聯盟今天公布6席不分區立委名單,法醫高大成、喜樂島聯盟副主席施正鋒等人入列,拚至少當選3席不分區立委,成立黨團。
    2019/11/22 14:32
  • 吳敦義:不分區名單程序嚴謹 人選都是愛國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家安全有極大威脅與破壞。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說,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經過公開、程序嚴謹的審查過程,都是愛國、愛黨、尊敬民眾。
    2019/11/22 12:18
  • 爆氣留言回嗆卓榮泰 他痛批吳敦義:你不對的!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21日)在臉書發文,砲轟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威脅到國安,結果此篇文章一出,竟釣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留言,反嗆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雙方砲火皆全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吳敦義的網路操作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直接跑到卓榮泰的臉書留言這舉動,黃暐瀚也不禁感嘆「你(吳)不對的,今天就是就事論事!」
    2019/11/22 11:30
  • 籲政黨票投新黨 邱毅:掌握蔡英文「驚天弊案」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爭議持續發酵,引爆政黨票分裂的危機,被視為泛藍陣營的新黨今天(11/21)也推出自家不分區,由邱毅打前鋒、楊世光排第10名壓陣。邱毅表示,他是民進黨最頭痛的台獨剋星、揭弊戰將,他更自爆上個月已秘密前往英國,掌握總統蔡英文的重量級弊案,呼籲支持者把總統票投韓國瑜,政黨票投新黨,才能把最具戰力的庶民團隊送進國會。
    2019/11/21 22:50
  • 2020國會三分天下? 學者憂法案各種卡關

    2020大選距離投票日剩下不到兩個月,藍綠兩黨目前卻陷入不分區名單的爭議中,讓第三勢力撿到槍,尤其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炮火猛攻民進黨,學者分析民眾黨要和民進黨做出切割,搶攻政黨票,但也憂心未來國會可能很難運行。
    2019/11/21 22:47
  • 卓榮泰發文轟藍不分區「威脅國安」 吳敦義留言回嗆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批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週三也在臉書發文,砲轟藍營的不分區名單是威脅國安,沒想到卻引出了吳敦義來留言回應,吳敦義為不分區名單辯護,反酸民進黨的不分區是在總統府喬出來的,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2019/11/21 22:39
  • 張善政出席後援會 黨主委誤喊「張麗善」

    國民黨提名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21日參加兩場後援會,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在喊口號時,把張善政當選,喊成張麗善當選,引發現場一陣錯愕,還好最後趕緊補救重喊,而張善政也急著修補不分區名單的爭議,除了安撫沒在名單內的人員,對於自己的失言風波,他則是希望大家別再問政黨票了。
    2019/11/21 22:12
  • 綠不分區遭質疑官邸喬出來 蔡總統:經中執會同意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日前質疑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喬」出來。總統蔡英文今天說,民進黨也有中央執行委員會同意,這份名單經過整合,最後當然要徵詢總統參選人意見。
    2019/11/21 17:14
  • 親民黨不分區登記 余湘:這是中華民國生力軍

    親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余湘今天帶領親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赴中選會辦理登記。余湘說,親民黨不分區名單是萬中選一;這份名單不是郭家軍、不是宋家軍,是中華民國生力軍。
    2019/11/21 1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