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卓榮泰發文轟藍不分區「威脅國安」 吳敦義留言回嗆

記者 柳采葳 譚伊倫 / 攝影 李明輝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2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22:39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引發外界批評,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週三也在臉書發文,砲轟藍營的不分區名單是威脅國安,沒想到卻引出了吳敦義來留言回應,吳敦義為不分區名單辯護,反酸民進黨的不分區是在總統府喬出來的,在臉書上隔空互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不分區提名人:「立委全壘打。」

高喊要勝利,但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被罵翻,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在臉書發文抨擊,卓榮泰先批藍營這份名單,讓國家安全承受極大威脅和破壞,再以三大問題砲轟藍營提名的,前中將吳斯懷,警大前教授葉毓蘭,還有目前列為新黨不分區第一名的前立委邱毅,最後更要吳主席考量歷史評價,勸吳敦義再調整提名。

圖/TVBS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昨天晚上我實在是提出了,很多國人目前心中最大的疑慮,希望國民黨在最後的一刻,他還能夠從善如流改弦更張。」
 

卓榮泰說是感受到大眾的焦慮才會發文,而他這篇發文居然也釣出了吳敦義親自留言回嗆,說國民黨的名單還是公平公正推舉出來的,反批民進黨是在總統府內喬出來的,國民黨至少比民進黨更民主,挨批密室黑箱喬名單,蔡總統也回應了。

記者vs.總統蔡英文:「(他說他們是公平公正投票),(反而你們的是喬出來的),我們的也有中執會的同意呀,那最後當然是要去徵詢一下總統,尤其是總統候選人的意見。」
 
圖/TVBS

總統笑容耐人尋味,強調會進到官邸,是為了要徵詢總統候選人的意見,但是,藍營並不買帳。

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我們對於卓榮泰最近連番的騷擾,感到噁心還有感到非常的不耐,面對民進黨這樣的名單,卓榮泰主席還有臉來說別人嗎,我們要奉勸卓榮泰主席,深夜問題多,平安上床最好。」

藍綠話都講得好酸,臉書戰火繼續延燒。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民進黨#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68

0.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