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V男優直播業配七寶媽全中運林叨囝仔跑趴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逃逸聯結車物流
  • 搜尋:

    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337筆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朱立倫:綠營總想抹紅抹黑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發文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與破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說,綠營想盡辦法抹紅抹黑,「若真不好,他們不是該放鞭炮嗎?」
    2019/11/21 16:29
  •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陳其邁:台灣主流社會不接受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也許國民黨有選舉策略考量,但台灣主流社會不會接受。
    2019/11/21 14:39
  • 游錫堃陪吳怡農掃街 批國民黨不分區名單親中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陪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掃街,批評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大部分都是親中派,甚至反「反送中」;而吳怡農願意放棄美國籍、優渥待遇回故鄉當兵,這跟國民黨是不一樣的。
    2019/11/21 14:30
  • 排不分區第一 邱毅:國民黨不敢提、新黨提

    之前被國民黨踢出去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回歸新黨排在不分區第一名,喊出國民黨不敢提的,新黨都會提出來。被問到怎麼看陳水扁被一邊一國聯盟列入不分區,邱毅則說,非常期待等著他,但中選會表示還得再看符不符合規定,一切依法辦理。
    2019/11/21 13:44
  • 邱毅列新黨不分區首位 王世堅隔空1句話嗆爆

    新黨今(21日)公布不分區立委名單,其中前立委邱毅列第1位,不過邱毅先前才因親中色彩濃厚,引起各界反彈,最後主動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結果如今改列新黨不分區首位,再度引起外界熱烈討論。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也在臉書發文,狠嗆「邱毅出來選區域立委,接受民意檢驗!」
    2019/11/21 13:40
  • 快訊/馬要排自己人才剔除他? 馬辦揚言告邱毅

    新黨不分區立委提名排第一位的邱毅今天爆料,因為馬前總統英九推薦了自己人,因此他才被剔除在不分區名單外。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剛剛發出聲明表示,邱毅所言子虛烏有、絕非事實,已嚴重損害馬英九的名譽,馬英九不排除對邱毅採取法律行動,捍衛自身清白。
    2019/11/21 12:52
  • 改列新黨不分區首位 邱毅:盼能幫韓國瑜逆襲成功

    新黨今天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前立委邱毅排第一位。曾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後來選擇退出,他說,退出是不想給朋友添麻煩。
    2019/11/21 12:43
  • 【觀點】兩黨不分區名單的背後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出台,社會一片譁然,諸媒體、評論員紛紛提出批判與建言,咸認為這是一份與民意落差甚大的名單;然而,民進黨名單出爐,深知民進黨內部派系之爭的陳水扁,有最公道的評論:「是一份集選舉提名大成的名單,有派系角力、有政敵言和、有小黨收編、更有接班布局。」但是,除了幾乎已經與蔡政府決裂的陳水扁外,竟未見幾人(尤其是媒體)敢於批判,尤其是民進黨中人,盡皆俯首帖耳,只差沒有歌功頌德、山呼萬歲了。
    2019/11/21 12:18
  • 陳水扁列不分區名單 中選會:將依法審定

    前總統陳水扁昨天接受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簽署同意列不分區立委,但保外就醫身分敏感,能否列名遭質疑;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今天表示,目前未收到登記申請,收到後將依法審定。
    2019/11/21 12:17
  • 回應卓榮泰 吳敦義:不分區產生比民進黨更民主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指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有極大的威脅跟破壞。吳敦義今天留言說,國民黨不分區產生比民進黨更民主。
    2019/11/21 11:26
  • 驚爆「大弊案」將摧毀蔡英文!邱毅秘訪英調查:好戲上演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連日來引發爭議,前立委邱毅因親中立場引發質疑,日前主動宣布退出名單,不過新黨今(21日)公布的不分區名單中,邱毅確定排名第一。邱毅昨(20日)在臉書上驚爆他秘密到英國調查總統蔡英文的「大弊案」,指此案將摧毀蔡英文形塑的人設,預告「精彩好戲準備上演」!
    2019/11/21 10:23
  • 卓榮泰發文致吳敦義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對國安極大威脅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深夜在臉書發文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明對吳敦義說真心話,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對國家安全極大的威脅跟破壞,未來嚴重的後果可能是現在都無法想像也無法承受的,懇請吳敦義慎思。
    2019/11/21 09:37
  • 打團結牌留不分區!「龍介仙」1月11日後挑戰黨魁大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惹議,成了黨內內鬨,黨外攻擊的目標,被視為挺韓大將的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第一時間跳出來喊要退出不分區,挑戰黨主席大位引發喧然大波,我們專訪到謝龍介,他說為了黨的和諧和團結,決定留在不分區名單中,但是他強調明年1月11號後,要出來角逐黨魁位置。
    2019/11/20 23:59
  • 「連家軍」插旗各地議會外界點名「黨魁之爭」有他? 

    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不只引發爭議,似乎也提前引爆「黨魁之爭」,目前除了表態參選的謝龍介外,基層也力拱周錫瑋出線,黨內中生代連勝文,也被外界點名,布局「連家軍」,為選戰鋪路,儘管連勝文強調,2021年才有改選黨主席的問題,但子弟兵插旗各地議會,儼然形成不容小覷的力量。
    2019/11/20 23:47
  • 幫柯、挺橘也助藍 「多邊押寶」郭董國會勢力最大化

    親民黨今天(11月20日)公布不分區名單,被外界視為郭家軍的宣明智、劉宥彤、蔡沁瑜都入列,加上民眾黨也納入郭台銘幕僚高虹安,讓外界揣測郭台銘是想雙邊押寶,務求國會勢力最大化。至於郭台銘對於拉抬親民黨的總統票有助益嗎?網路溫度計從宋粉和郭粉的互動率觀察,發現郭粉、柯粉朝向宋楚瑜挪移的人數並不多,倒是宋粉對於蔡英文的喜愛度高過韓國瑜,如果發生棄保,宋粉恐怕寧願投綠也不願投藍。
    2019/11/20 23:08
  • 同意列「一邊一國」不分區 扁:但蔡同意才算

    今年才成立的一邊一國行動黨,邀請前總統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雙方在陳前總統住家人文首璽見面後,陳水扁確定簽下同意書,只是陳水扁也說了,這不是他同意不同意的問題,要先問過總統蔡英文,對此,蔡總統四兩撥千金,反而關心陳水扁的身體健康。
    2019/11/20 21:00
  • 提名前自退?吳斯懷駁:我可是經黨提名!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推出引發反彈,不少支持者喊投不下去,甚至傳出希望爭議人物自己退出的聲音,就連國民黨的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也說不願意為這份名單背書,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趕緊站上火線,包含退將吳斯懷跟被質疑挺港警的葉毓蘭都一一回擊,只不過原本說要現身的黨主席吳敦義,反倒沒有出現,神隱不見人。
    2019/11/20 20:47
  • 史雪燕宣布退出! 國民黨不分區僅提31席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再變動!國民黨今(20日)邀請前16位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舉行聯合記者會,排名第30位的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理事長史雪燕不願繳交20萬保證金宣布退出不分區!遞補提案在會中被否決,最終國民黨確定僅提名31席。
    2019/11/20 18:40
  • 台聯不分區名單 潘建志列首位、劉一德第3

    台灣團結聯盟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一共7人,其中萬芳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潘建志列首位,黨主席劉一德排第3。
    2019/11/20 17:44
  • 再批國民黨不分區 張善政:無法昧著良心背書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表示,總統票務必投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區域立委票投給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政黨票就隨心而去,畢竟他無法昧著良心替不分區名單背書。
    2019/11/20 16:52
  • 無法昧良心背書「藍不分區」 張善政:政黨票隨心而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引發爭議,黨主席吳敦義更是遭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1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才說,這份不分區名單就像「路上的石頭」不要在意,強調重點是韓張配要選上。而今(20日)再度於臉書開砲,表示看完各黨提出的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對明年的國民黨的選情更憂心,甚至說不會昧著良心替它(藍不分區名單)背書,「政黨票就隨心而去!」
    2019/11/20 15:32
  • 不分區郭家軍色彩濃 宋楚瑜:今天起沒有哪一軍

    親民黨今天公布2020不分區名單,外界認為有濃厚的「郭家軍」色彩,但親民黨主席、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強調,今天起沒有哪一家軍,他們都是為中華民國打拚的戰士。
    2019/11/20 13:50
  • 挺港警施暴? 國政成員要葉毓蘭回新黨

    香港反送中,港警和學生發生嚴重衝突,這把火也燒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身上,她在臉書貼文,讓外界解讀是亂挺港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葉慶元批評,這樣也挺得下去,不如回去新黨擔任不分區,另外砲火也指向前中將吳斯懷,要他自己退出不分區名單,藍委坦言,對於這份名單的不滿意,的確有基層不知道該怎麼投票!
    2019/11/20 13:19
  • 郭台銘、宋楚瑜力勸 宣明智列親民黨不分區

    親民黨今天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最大亮點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他受訪時不諱言,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多年前就曾想說服他當立委,並坦言這次擔任立委,「郭董是很重要的因素」。
    2019/11/20 12:11
  • 親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郭董力薦宣明智成黑馬排第3

    2020總統及立委選戰倒數,各政黨近日陸續公佈不分區立委名單,親民黨今(20日)上午宣布不分區提名名單,身心障礙者聯盟秘書長滕西華列為第1,原本傳出排名第1的親民黨秘書長李鴻鈞則是改列第2,名單中赫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排名第3,據了解宣是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所力薦入列。
    2019/11/20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