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排不分區第一 邱毅:國民黨不敢提、新黨提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洪復華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1 16:03

之前被國民黨踢出去不分區名單的邱毅,回歸新黨排在不分區第一名,喊出國民黨不敢提的,新黨都會提出來,邱毅還在現場預告有很多壓箱寶的東西,呼籲蔡總統要當心。至於前總統陳水扁被「一邊一國聯盟」納入不分區名單,中選會表示服刑完畢前不能登記,意味著陳水扁不能參選。

圖/TVBS

 
新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毫無懸念,由之前被國民黨踢出的邱毅排第一名。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國民黨不敢提的,新黨提,國民黨不敢說的,新黨說,國民黨不敢做的,新黨做,這就是剛才郁主席提出的,新黨的『戰鬥團隊』。」

話說得有些負氣,邱毅曾說支持對岸武統台灣,記者會現場也搬出支持和平統一,完全不怕輿論爭議,邱毅在現場也秀出簡訊聲稱,韓國瑜支持自己披新黨戰袍出征,也把炮火直接對準總統蔡英文。

 
圖/TVBS

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民進黨後悔了吧?我還有很多壓箱寶的東西,打弊案,沒那麼容易的。」

呼籲總統要當心,不只深藍走向統一極端,深綠的一邊一國聯盟也把陳水扁列入不分區名單,中選會也跳出來喊,不可能登記成功。

中選會副主委陳朝建:「判處有期徒刑,刑尚未執行,或尚未執行完畢者,依法是不能夠成為候選人的。」

深藍深綠推爭議人選,符合部分選民期待,但也有人想繼續力搶,特定族群選民票源。

安定力量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吳萼洋:「讓宇宙關不了天窗。」

圖/TVBS

吳萼洋加入安定力量,排名不分區第七名,主張落實愛家三公投,但隨著不分區截止日期進逼,親民黨新竹縣第二選區的區域立委出現了,參選人自己搞錯戶籍,沒能登記的烏龍情況。

 
記者vs.親民黨立委參選人傅家賢:「(沒能改就不能選?),對,可能會改,所以要跟我們主任討論一下。」

親民黨副總統候選人余湘南下親自陪同,沒想到結果有些尷尬,只能說選舉前,每個步驟都要謹慎再小心。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不分區#邱毅#新黨#吳萼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25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