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港警施暴? 國政成員要葉毓蘭回新黨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0 13:1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0 16:26

香港反送中,港警和學生發生嚴重衝突,這把火也燒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葉毓蘭身上,她在臉書貼文,讓外界解讀是亂挺港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葉慶元批評,這樣也挺得下去,不如回去新黨擔任不分區,另外砲火也指向前中將吳斯懷,要他自己退出不分區名單,藍委坦言,對於這份名單的不滿意,的確有基層不知道該怎麼投票!

圖/TVBS

 
無差別前往大學校園抓人,香港反送中的戰火持續延燒,沒想到這把火,也燒到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葉毓蘭身上,在自己臉書的貼文,蒙面客的動亂是暴力,如果警察使用武力是錯的,那為什麼示威者使用暴力是對的,遭外界解讀亂挺港警,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成員葉慶元批評,這樣也挺得下去,葉毓蘭不如回去新黨擔任不分區,更把砲火也轉向前中將吳斯懷,要他自己退出不分區名單,藍營立委也坦言,這份名單,真的有雜音。

立委賴士葆:「很多的藍軍,對這份名單還是不滿意,還是不滿意,那黨中央怎麼處理我不知道,因為現在已經程序都走完了。」

名單雖不滿意,但木已成舟,葉毓蘭事後將貼文撤下,強調她沒挺黑警,如果港警違法,也應該接受調查,黨內同志的砲火,相煎何太急!

 
圖/TVBS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我都說我很希望,香港的警察能夠,恢復他們的專業中立。」

曾出席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演講,演奏對岸國歌時還起立致敬,吳斯懷是否親中,也引來館長直播痛批,這「瓜田李下」,吳斯懷「首度」致歉!

圖/TVBS

前中將吳斯懷:「因為這件事,有這個瓜田李下之嫌,我很樂意很誠心,在這裡跟各位致歉,但是我絕對沒有這個心,我捍衛中華民國,這個決心不容質疑。」

吳斯懷接受網紅高雄歷史哥專訪,強調原先要去北京逛街,臨時被告知參加國父孫中山150歲誕辰活動,事前不曉得習近平會到,聽到國歌就起立是國際禮儀,曾經韓國瑜說,不分區立委名單與民眾期待有落差,但政黨票還是支援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看來才要開始,這些被提名者也都得接受外界放大鏡檢視!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立委選舉

#習近平#吳斯懷#立委#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96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