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不分區名單 結果共337筆

  • 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台大醫怒了 氣轟:噁心的節目

    薩泰爾娛樂製作的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評論台灣大選,但他在節目批評台灣選戰中,把「殘疾人士推上去」,然後模仿身障人士喊支持民進黨,被外界解讀是暗諷罹患罕病、被列在民進黨不分區名單的身障律師陳俊翰。對此,台大醫師施景中怒轟「噁心的節目」。
    2024/01/24 10:28
  • 不滿范雲被列安全名單 周玉蔻點名綠不分區這3人:有何戰功?

    2024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賴清德贏得總統大位,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及國民黨分別拿下了13席,民眾黨則是8席。對此,媒體人周玉蔻針對綠營不分區名單,點名范雲、陳培瑜及沈發惠,到底貢獻了甚麼,「賴主席和團隊,可以跟上AI的時代腳步嗎?選前像恐龍!選後還是像大象嗎?」
    2024/01/16 14:37
  • 「萬老師」郭昱晴闖國會!演藝圈唯一入列立委 親端政見展決心

    以台灣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中「萬人美老師」知名的演員郭昱晴,自2023年11月列入民進黨2024立委選舉不分區名單第12順位,而13日選舉結果出爐,民進黨獲得了13個不分區席次,等同她順利進入國會,成為本次選舉唯一入列立委的藝人,更誓言未來將致力於台灣影視文化與孩子教育問題的改善。
    2024/01/14 10:51
  • 余天認了!沒列不分區「心裡不舒服」 2關鍵轉念回歸輔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0日)在新北市三重區,陪同接班他的立委候選人李坤城掃街拜票。余天先前曾有一個多月未公開現身,被傳是因為沒有進入不分區名單而有不滿,今他受訪坦言確有此事,但後來因為孫女出生心情比較好,且副總統賴清德也致電給他,因此重回輔選行列。
    2024/01/10 14:52
  • 2024立委選舉:政黨票影響?區域、不分區名單制度一次看

    2024大選已進入倒數黃金週,三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如火如荼拚最後衝刺。而在本次立委選舉中,除了區域立委外,全國不分區立委34席,同樣也是決勝點。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特別整理立委選舉懶人包,帶你了解立委選舉制度、政黨票定義、各黨不分區名單。
    2024/01/09 17:14
  • 還有氣?賴清德三重輔選李坤城 余天缺席

    之前傳出因為不分區名單,引起民進黨立委余天不滿,雖然他喊大局為重,但身為新北競總主委的他,至今沒和賴清德同台,今天(31)又錯過了,賴清德到三重輔選立委候選人李坤城,大咖都來就是不見余天,正國會掌門人林佳龍幫忙緩頰說,選戰最後一定團結。
    2023/12/31 19:18
  • 環島拼圖最終場台北! 賴諷柯文哲「獨裁者」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23:52
  • 現身為賴輔選 余天認鬱卒:但不能誤大局

    民進黨立委余天傳出為了沒排進不分區名單中而不滿,身為賴清德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但卻多次缺席競選活動,今天(24)他終於現身了,坦言心情有鬱卒,但考量大局還是來了,只是致詞、唱歌後,余天隨即離場,依舊沒和賴清德同框。
    2023/12/24 19:57
  • 三重綠鐵板變天?「消失的余天」:感覺受騙 恐成破口

    擔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民進黨立委余天,近期卻接連缺席造勢場合,外傳因不滿賴沒將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日前本人回應,自己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他;綠營知情人士透露,余天沒有列不分區,讓他有「感覺受騙」心結。如今余天神隱,也讓基層擔心,過去三重綠營基本票倉,余天恐成國民黨搶攻三重的破口,最終變天。
    2023/12/19 08:33
  • 小吃來一輪!蕭美琴幫催票卻傳「余天搞消失」 余祥銓回應了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8日來到基隆,出席市場後援會成立活動,接連品嚐三明治、泡泡冰等美食,把握最後機會猛打抗中牌;不過比起她行程滿滿,黨內的余天卻傳出將退出輔選行列,疑似是不滿沒被列入不分區名單,連兒子都被問到這件事。
    2023/12/18 20:19
  • 傳不滿「沒列不分區」退出輔選 余天:別問我

    民進黨立委余天,擔任綠營新北競總主委,不過近期造勢場合他接連缺席,傳出他不滿因為黨主席賴清德,沒把他列入「不分區名單」,退出輔選工作。對此余天回應,任何政治的問題都不要問他,他現在已經沒有任何職務。
    2023/12/15 15:22
  • 不分區沒了神隱不輔選?余天:政治問題別問我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對此,余天今(15日)受訪時回應,「跟那沒關係。」他也強調,政治的問題不要問他,「我現在什麼職位都沒有了,所以不要問我好不好。」
    2023/12/15 14:41
  • 不分區沒了余天神隱不輔選?劉世芳:他身體有些狀況

    大選投票日越來越近,媒體人黃揚明昨(15日)晚間在臉書發文,直言目前「賴蕭配」最大的隱憂,是民進黨立委余天。他透露,擔任賴清德新北競總主委的余天好一陣子都缺席造勢活動,而神隱原因與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有關。但遭民進黨立委劉世芳駁斥說,余天本來就是新北競總重要操盤手,「他身體健康有一些狀況,不分區提名都多久了怎麼會有這問題?」
    2023/12/15 12:08
  • 造勢神隱!余天傳「退出輔選」 黃揚明:和不分區名單有關

    2024總統大選逼近,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昨(14)日卻點出「賴蕭配」有一大隱憂,那就是「民進黨立委余天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在造勢場」,上次公開現身是11月4日,後續頻頻缺席,余天之所以神隱,傳聞是因為沒有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讓他感到很失望。對此,余天說政治問題不要問他,自己現在什麼職務都沒有。
    2023/12/15 08:12
  • 選戰新流量密碼?憨川、萬老師橫空出世 成綠政黨票壓箱寶

    2024選戰倒數36天,各黨正副總統參選人及不分區名單皆已底定,民進黨未力拼國會過半,在政黨票方面,綽號「憨川」台灣智庫執行長兼名嘴王義川橫空出世,以及「萬老師」郭昱晴溫柔親切形象,成民進黨王牌武器,黨內還發起「搶救王義川大兵」行動,成功帶動熱潮,拉攏年輕、中間選民,衝刺不分區立委席次。
    2023/12/10 14:04
  • 他失望退黨爆「黃珊珊球員兼裁判」黑料 柯文哲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4日偕同副總統搭檔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赴中選會登記,怎料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當晚就宣布退出民眾黨,並提到掌管提名與選戰的選決會成員柯辦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放在不分區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球員兼裁判。柯文哲稱,本來黃珊珊的位子就空著,要她退就會退,只是最後破局黃就留在上面。
    2023/11/26 16:35
  • 本土女星「驚爆參選」!今正式登記 認了:原本就想選

    民進黨15日公布不分區名單,其中第2名的台北大學犯罪學研究所所長沈伯洋、12名的「萬老師」女星郭昱晴,以及排在後面23、24名的棒球女性裁判劉柏君和球評石明謹格外受到關注。今(24日)民進黨不分區正式登記,前面名次的多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合體現身,其中「台版禹英禑」、位列16名的律師陳俊翰格外引人矚目。而郭昱晴在致詞時也透露,其實她本來就有在想,打算2年後投身政治,沒想到今年就接到邀約。
    2023/11/24 15:17
  • 親民黨「10席不分區名單」出爐 宋楚瑜當總教練未入列

    2024總統立委大選登記明(24日)截止,親民黨今(23日)公布10席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排序第一的是曾任兩屆立委的財政金融專家李桐豪,第二名則是同樣擁有兩屆立委資歷的前立委陳怡潔,另包括憲政法學專家曲兆祥、前台灣省農林廳副廳長何偉真等人皆上榜。至於受封「政壇老師傅」「永遠的宋省長」的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未入列,將扮演橘營總教練角色。
    2023/11/23 12:35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今出爐 綠營酸:都「失意」、「失憶」的人

    在藍白競合局勢尚不明朗之際,民眾黨今(22日)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其中黃珊珊、黃國昌、陳昭姿、林國成、許忠信、周榆修等人都曾是其他政黨成員。綠營人士分析,民眾黨不分區的特點是「失意」與「失憶」,「失意」政客找不到舞台背叛原本的政黨,也對於過去的理念與承諾完全「失憶」。
    2023/11/22 17:3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生變!曼都董座婉拒 傳「戰狼小姊姊」遞補

    本刊獨家披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但不到24小時卻生變!本刊掌握,名單曝光後,原敲定排序在不分區第9的曼都集團董事長賴淑芬以「對企業影響層面過大」為由婉拒提名,民眾黨緊急重新盤點口袋名單,今敲定由被柯粉稱為「戰狼小姊姊」的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救火」代打、列入不分區,遞補女生組名單的缺額。
    2023/11/22 12:42
  • 不滿被批「政二代」 陳菁徽:20年醫療專業

    各陣營不分區比吸睛度,傳出民眾黨將由「雙黃」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另外專業組也是比拚重點,像是國民黨有AI區塊鏈專家葛如鈞、婦產科醫師陳菁徽,不過陳菁徽也被綠營酸是政二代,他今天說人沒辦法選擇出身,但他從事醫療專業已經20年。
    2023/11/21 19:35
  • 藍白合主戰派? 黃國昌:才入民眾黨沒份量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明天(22日)出爐!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傳出,被列為不分區立委男性第一位,他說還沒接到消息,但如果能幫民眾黨選票最大化,他很樂意!只不過現在他就被點名,是藍白合的主戰派,他也回應,自己才加入民眾黨沒這種份量。
    2023/11/21 19:30
  • 柯文哲不分區立委出爐!驚見戰神黃國昌 「她」和陳水扁有關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21日)中午時分拍板不分區立委名單,本刊掌握,不分區名單由台北市前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及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雙黃」打頭陣,分列男生、女生組的第一名,至於本刊日前獨家披露、陸配身分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已以「拒遭綠營抹紅」婉拒提名,最後未入列不分區名單,但另有陸配身分的李貞秀入列前16名。
    2023/11/21 13:38
  • 藍小雞振奮!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綠圍攻

    國民黨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不分區名單第一名,就讓過去曾與韓國瑜在議會交手過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批評,根本是"舊勢力復辟",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反酸,現任立法院長游錫堃和黨團總召柯建銘都70多歲,這樣有比較年輕嗎?
    2023/11/20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