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氣留言回嗆卓榮泰 他痛批吳敦義:你不對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1:30
國民黨主席(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左)、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昨(21日)在臉書發文,砲轟國民黨的不分區名單威脅到國安,結果此篇文章一出,竟釣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親自留言,反嗆民進黨的不分區名單,是在總統官邸裡「喬」出來的,雙方砲火皆全開。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吳敦義的網路操作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直接跑到卓榮泰的臉書留言這舉動,黃暐瀚也不禁感嘆「你(吳)不對的,今天就是就事論事!」

吳敦義到卓榮泰臉書發文底下留言。圖/翻攝自卓榮泰臉書

 
卓榮泰昨在臉書發文,痛批國民黨這份不分區名單,讓國家安全承受極大威脅和破壞,希望吳敦義考量到歷史評價,再調整、檢討提名;而隨後吳敦義也親自在文章下方留言,直言國民黨的名單至少是經過公平推舉,反酸民進黨的名單「是在總統官邸『喬』出來的!」

對此,黃暐瀚昨上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時提到,首先值得注意的是,吳敦義的臉書是否為本人親寫,這是很大的問題,「依我的了解他不會打電腦,他可能叫幕僚去回覆的」,接著黃暐瀚無奈地指出,卓榮泰、吳敦義都是黨主席,「人家下戰帖給你(吳),你舞台擺出來,擂台要上去」,結果吳敦義跑到卓榮泰的臉書留言,且事後再去看吳敦義的臉書,其實國民黨並未對此事做回應,黃暐瀚感嘆「你不對的,今天就是就事論事!」

圖/翻攝自YouTube

黃暐瀚認為,最好的做法應該是吳敦義召開記者會,出面回應此事,而不是跑到臉書留言,黃暐瀚直言「吳敦義的網路操作,我覺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強調吳應該透過個人臉書或國民黨臉書發文回應,而不是留言,「我剛剛還去找,你要找一下,沒找到就不見了!這不對的!」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黃暐瀚#國民黨#留言#吳敦義#卓榮泰#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1552

0.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