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大了!陷房產風波遭段宜康虧 韓反轟「你什麼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0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3:33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期捲入房產風波,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便在臉書提出質疑,並批韓國瑜處理這件事,很不正常。對此,韓國瑜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痛罵「是什麼咖」、「半人半獸」。

段宜康近日在臉書說,韓國瑜夫妻只說房子不是他們的,可並不否認曾經長期住在那裡。是租的?是借住還是佔用?總可以講個清楚「除非,有些事講明了,怕人往下追」。

 

對此,韓國瑜在政論節目《新聞深喉嚨》中反擊,表示他們就住在親戚家幾年,民進黨抹黑就像西瓜皮擦屁股,用廉價的方式抹黑對手,至於段宜康,母親是小學老師,應該要對軍公教特別有感情,結果卻完全忘了自己的根,韓國瑜甚至當場開砲「你段宜康什麼咖」。

翻攝/YouTube

「我是不好意思講,你連根都忘記了」,韓國瑜說,他是不好意思講,他曾經用四個字形容段,「半人半獸」,就是長的是人樣,卻講出野獸的話,非常的無聊。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半人半獸#段宜康#軍公教#房產#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2522

0.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