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女街友乞討7元買飯吃 冷血男竟掏槍直接擊斃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1:32
翻攝/YouTube
翻攝/YouTube

在街頭流浪的遊民,其實很多都有自己的苦衷跟迫不得已。近日,巴西一名無家可歸的婦女因為肚子餓,所以身無分文的她,決定向一名路過的男子討要1里奧(約新台幣7元),想要買麵包果腹。豈料男子把手伸進口袋不是要拿錢,竟然掏出一把手槍,直接朝著女子開槍,當場把她擊斃。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里約一名31歲女子齊爾達(Zilda Henrique dos Santos Leandro)長期流浪街頭,沒想到她那天向一名男路人卡斯楚(Aderbal Ramos de Castro)乞討1里奧(約新台幣7元) 想去買食物吃,對方突然停下腳步,從褲子掏出一把槍。

 

齊爾達看到對方掏槍,先是轉身想逃跑,但男子還是冷血地對著她扣下板機,齊爾達當場中彈倒地,最後男子快步離開。

而整個過程都被一旁的監視器錄下,畫面曝光後震驚當地社會,而齊爾達雖然被緊急送醫,但仍宣告不治。

男子事後也被警方拘捕到案,但他透過律師供稱,自己在該路段曾多次被搶,所以認為女子也是搶匪的同夥,故開槍自衛,不過卡斯楚還是被警方拘留調查中。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乞討#流浪#街頭#擊斃#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3

0.2192

0.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