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求子狂失敗!無情尪秒改娶陸配 結局神逆轉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2:39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TVBS

隨著時代進步,傳統「重男輕女」的觀念已逐漸被淘汰,不過仍有不少父母保有老舊思想,堅持生男孩才算傳宗接代。1名小兒科醫師上節目分享案例,表示曾遇過一對晚婚的夫妻,妻子在40多歲高齡產下女嬰,結果丈夫卻相當不滿,不僅狠心冷落妻子,還接連要求她做人工受孕、試管嬰兒,最後甚至想出1個生兒怪招,讓醫師聽完也直搖頭。

小兒科醫師張華倫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個案,透露她曾遇過一對40多歲才結婚的夫妻,日前妻子高齡產下1名女嬰,原本以為是喜事一樁,豈料產後夫妻關係竟開始變調,因為該名丈夫堅持要「生男孩」,但妻子產下的卻是女嬰,張華倫感嘆,該丈夫對母女倆態度十分冷淡,「完全沒有看過爸爸陪孩子來看診過」。

 

此外,該名妻子也向張華倫透露,丈夫希望能生男孩來傳宗接代,因此便要求她「要用做的」,結果做了人工受孕,因狀況不佳接連失敗3次,隨後決定做試管嬰兒,該妻子也連續打了4個月排卵針,過程相當艱辛,所幸最後取出的7顆卵子全都授精成功。

圖/翻攝自YouTube

但是天不如人願,經第1批篩檢後7顆卵子只剩下3顆,當時醫師強調3顆都是男生,結果該丈夫仍不放心,堅持要再做篩檢、要百分之百確認,「結果剩下的3顆一篩,全都沒了」,這段過程讓妻子內心十分煎熬,但丈夫仍一意孤行要求繼續嘗試,最終妻子忍無可忍拒絕配合,夫妻關係也瞬間降到冰點。

 
張華倫進一步指出,求子急切的丈夫後來聽信友人的建議,「可以去大陸找陸配,選擇年輕的、身體好的、卵子健康的,包準你一舉得男!」興沖沖地跑回家與妻子討論,直呼「我們來假離婚,妳讓我生個兒子後,我們再結婚回來!」結果妻子一聽當場氣炸,直接與對方離婚。有趣的是,這對夫妻分開後,丈夫真的娶了1名陸配,還快速懷上了雙胞胎,原以為終於美夢成真,結果上天開了他1個大玩笑,「雙胞胎一舉得了2個女兒!」

圖/翻攝自YouTube

針對此個案,婦產科醫師李偉浩補充表示,其實性別篩檢是不被允許的,至於性別篩檢為何會損失胚胎?李偉浩強調,性別篩檢過程需要做胚胎切片,必須從胚胎發育成幾個細胞後,再從中抽細胞出來,好檢測裡面的染色體,但細胞抽取1、2次後會喪失,「細胞愈少時它會變得愈不穩定,所以才會在其中喪失掉胚胎」。

最後李偉浩也提醒,很多長輩會將生不出兒子的壓力施加在女性身上,但實際上寶寶性別是取決於男性的精蟲。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胚胎#性別#丈夫#陸配#懷孕#人工受孕#試管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1067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