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骨悚然!南投死亡車禍 擋風玻璃竟現慘白「鬼臉」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22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22 11:59
翻攝/臉書社團
翻攝/臉書社團

南投埔里鎮埔霧公路昨(21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55歲的婦人,駕駛小貨車載著89歲的老翁,不明原因車輛失控,直接衝向對向,與迎面而來的車子發生衝撞事故,造成老翁傷重不治。有民眾拍下事故現場的照片,在臉書社團提醒行經該處的用路人,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發現,肇事的小客車擋風玻璃,竟移似出現一張面目猙獰的鬼臉,令人頭皮發麻。

翻攝/臉書社團
車禍造成交通暫時受阻,就有熱心的民眾於臉書社團「埔里人」附照提醒,路過的駕駛小心安全。不過卻有幾名眼尖的網友發現,在肇事自小客車的擋風玻璃上,竟出現表情猙獰且清晰的鬼臉,立刻驚呼起雞皮疙瘩,也有網友跟著表示「真的超毛的啦!」、「很明顯的骷髏」、「好像是小孩的臉!」

 

翻攝/埔里人臉書

照片意外引發另一波討論,也有其他網友理性分析,事故地點旁的山坡上有大樹,玻璃上應該是樹的倒影,希望大家不要多做聯想,自己嚇自己。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鬼臉#車禍#事故#死亡#靈異#南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1098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