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挖牆腳? 傳藍中常委、公關教父列柯不分區

記者 李品誼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7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7 18:43

民眾黨的不分區名單,被質疑是不是又再挖藍營牆腳,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郭家軍,竟然是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加上有公關教父之稱的吳春城,過去主要負責國民黨活動,柯文哲沒有證實,倒是郭台銘方面,再批有人刻意放話挑撥。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們有在思考說,那個立法院就用兩年當一個梯次,在合作的過程當中,說不定會有更多的人加進來,所以那個名單反正到最後公布你就知道了。」

還在滾動式調整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要提名不分區立委,儘管沒透露誰榜上有名,先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推薦的「郭家軍」中,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就在其中。

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又是有心人士在放這些消息,想要去挑撥離間想要去分化,郭董在產官學界也都有廣泛且優秀的人脈,甚至是國際級的人才,這個部分郭和柯會有很大的合作空間。」

 
圖/TVBS

直批一切都是陰謀,周孟蓉跟父親屏東縣議長周典論,雖然被歸為挺郭派,確實不折不扣的國民黨人,周孟蓉如果跨黨成為民眾黨不分區,只怕先招來黨紀開鍘,但名單上,具有藍營色彩的,還有公關教父「吳春城」。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vs.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柯主席還是跟我心心念念,整天叫我去纏著吳董說,趕快把他的壯世代變成具體的政策。」

雙方緣分就從北市府時期開始,吳春城雖然是以壯世代理念,獲得柯文哲認同,甚至擔任記者會上的引言人。

壯世代教科文協會理事長吳春城:「好在我們有柯文哲。」

但吳春城另一個更知名的身份,就是公關傳媒董事長,過去幾乎都負責國民黨活動,這次大選,負責柯文哲的壯世代系列,柯文哲的不分區點將錄,一個個由藍漂白,不免又被說在挖藍營牆腳。

圖/TVBS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就兼顧多元而且就是說,能夠爭取的力量,對於我們來說的話,都還是會爭取他們的支持。」

 
沒拍板定案前,都不好說,柯文哲求才若渴,要向天下廣發不分區英雄帖,搶到藍營人才,是在所難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967

0.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