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一馬 結果共217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23 18:20
  • 在這!埋頭鑽巨石堆 花蓮搜救犬尋2罹難者

    昨天(5)在砂卡礑步道找到的兩名罹難者,是這次搜救隊派出的搜救犬Wilson尋獲到的,這次甚至是牠首次出任務,一馬當先立下功,也讓領犬員欣慰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汪汪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6 14:10
  • 花蓮地震/汪汪隊立大功!「特搜小鋼炮」穿梭石堆率先尋獲罹難者

    花蓮403規模7.2強震,至今2天餘震不斷,縣內災情慘重,各地消防除了動員大批人力,也出動多隻搜救犬前往協助。其中花蓮縣消防局的搜救犬小組於今(5)日首度出勤,前往砂卡礑步道找尋失聯民眾,搜救犬Wilson一馬當先地在大崩壁內尋獲1名罹難者,並成功在2公尺旁再度發現1名民眾,可惜已無呼吸心跳。搜救犬帶領消防人員更有效率地進行搶救,領犬員曾景麟表示,這次的搜救任務是花搜團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訓練成果的最好驗證。
    2024/04/05 17:53
  • 快訊/馬習二會來了? 路透:下週一馬英九與習近平北京會面

    前總統馬英九今(4/1)啟程前往中國大陸,進行為期11天的訪問行程,雖然其辦公室並未透露,但《路透》引述三名匿名知情人士消息報導,稱馬英九前總統,極有可能在下週一(4/8),在北京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
    2024/04/01 12:45
  • 爸爸也是警察!中彈仍「清空彈匣」 22歲勇警燦笑反差萌照曝

    昨(23)日晚間桃園市發生一起警匪駁火案件,43歲的楊姓犯嫌先是跑到景福派出所朝大門開槍,遭警方攔查又直接著蔡姓員警開槍,圍捕過程中,雙方互轟超過百發子彈,幸好最終警方成功逮住楊嫌。而蔡姓員警中彈後倒地,仍奮力朝車身開槍,英勇還擊12槍。對此,桃園市警察局長吳坤旭指出,蔡姓的爸爸也是警察,在過往的勤務中,蔡警總是一馬當先,衝第一個緝捕逮捕,而他平日和其他同事相處的照片也曝光,臉上總掛著大大的笑容,與其英勇開槍的行為形成反差萌。
    2024/03/24 13:15
  • 「帽子戲法」藏毒仍被抓包 蘆洲毒蟲苦求饒:賣銬啦

    新北市蘆洲區一名手持毒品的31歲賴姓男子,8日眼見值勤員警接近,疑似作賊心虛,一邊將毒品往連帽衣服的帽子裡塞,一邊低頭快速離開,不過眼尖警方察覺他神色慌張,上前盤查後發現2包安非他命,隨後將其上銬,賴男還苦苦哀求,希望能放他一馬,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送辦。
    2024/03/14 10:32
  • 拜託啦!違規騎士掉出毒品 竟求警放一馬

    違規遇上警察,結果心虛掉出毒品!花蓮一名蘇姓男子日前在人行道上騎機車,警方上前逮捕,從身上搜出海洛因捲菸,嫌犯原本想替自己解釋,卻意外從口袋掉出一個紛紅色塑膠盒,裡頭藏著毒品安非他命,當場雙手合十向警方求情。
    2024/03/11 19:34
  • 石川強震!吳淡如「金澤燒肉店」傳災情 鬆口Joeman涉毒後近況

    藝人吳淡如的Podcast節目,今天(3日)邀來吳宗憲錄製,吳淡如接受媒體訪問時不免被問到「乾兒子」Joeman的現況,透露對方正在日本,有認真悔過,希望大家放他一馬;談到近期發生的石川強震,她在金澤經營的燒肉餐廳也傳災情,確定員工沒事,但不知道房子有沒有垮。
    2024/01/03 19:37
  • Joeman呼麻道歉「努力活下來」!吳宗憲突爆料 吳淡如氣:想打你

    吳淡如今(3)日邀請吳宗憲錄製《吳淡如人生實用商學院》Podcast,分享投資經驗。Joeman先前呼麻遭逮,他事後也拍影片向媽媽道歉,身為乾媽的吳淡如被問到他的近況,幫忙緩頰:「人家很認真在悔過,請大家放他這一馬,小孩還是要有改過自新的機會,他一直跟我說很抱歉,出這樣的事情,我也知道他之前壓力很大,但都不是理由,他很努力、蠻慘的,他有努力健康的活下來,他是一個很聰明優秀的年輕人,我乾女兒理科太太也很好。」
    2024/01/03 17:41
  • 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裁定!川普「不可參加總統初選」

    美國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19日裁定,前總統川普因為涉入2021年的國會暴動事件,依照憲法第14修正案第3條──「禁止參與暴動或叛亂的官員再任公職」,裁定他不能在科羅拉多州參加總統初選,川普團隊揚言絕對會上訴。距離愛荷華州初選只剩下幾周時間,川普團隊在這裡展開複雜又細膩的催票模式,包括號召2千多名選區小隊長,他們的使命就是拉到10張新的支持者選票,分析認為川普團隊已經深耕8年,目的就是要讓川普在共和黨初選就一馬當先,沒把其他對手放在眼裡。
    2023/12/20 19:50
  • X平台深陷反猶風暴 馬斯克傳周一出訪以色列

    社群平台X遭民權團體指控,放大反猶太仇恨,儘管馬斯克頻頻表態不會提倡仇恨言論,但仍然難以平息怒火,傳出周一馬斯克將啟程前往以色列訪問。
    2023/11/27 16:42
  • 越南女騎車遭攔查!狂阻後座男友出示證件 警一查痛哭求饒

    桃園一名越南籍女子昨(1)日騎機車載著阮姓男友外出,由於阮男安全帽沒扣好遭員警攔車勸導,不過員警要求男子出示證件時,女子卻不斷攔阻,阮男眼見瞞不過警方,坦承自己是被通報失聯1年的移工,沒想到女子竟當場痛哭並希望員警放他們一馬,然而警方調查卻發現阮男還涉及酒駕公共危險案件遭發布通緝。
    2023/11/02 17:35
  • 「貓熊外交」終結! 習近平:中國的路不會一馬平川

    過去,中國大陸採取「貓熊外交」,租借給各國的大貓熊,已經陸續送回,外媒分析「貓熊外交」將畫下句點。而習近平在中共建政74週年的談話上,罕見提到「中國腳下的路,不會是一馬平川」,也引發關注。
    2023/10/02 18:50
  • 歐陽娜娜糗了!中國國慶發文沒頭香 晚半小時才轉貼

    中國大陸在今10月1日迎來國慶,官媒《央視新聞》一如既往地準時於凌晨0點發布貼文慶祝「新中國成立74周年」,而每年總會有不少台灣藝人轉貼歡慶中國大陸生日,過去總是一馬當先的台灣女星歐陽娜娜,今年不僅晚半小時才轉貼,慘輸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更仍堅持用「繁體字」發文。
    2023/10/01 10:55
  • 男一身酒氣開車求警放過 豬隊友幫倒忙叫囂:恁北網紅啦

    台中市方姓男子於5月23日凌晨從夜店離開,開著要價450萬元的賓士行經路口時遇到警方攔查,被發現全身酒味還無照駕駛,方男擔心愛車遭查扣,不斷求情「拜託啦」、「只開一小段而已」,希望員警放他一馬,身旁友人見員警毫不領情,竟狠嗆對方「恁北是網紅」,並開罵三字經,員警隨即將人壓制在地,友人瞬間龜縮直喊對不起。而方男經酒測後,未達法定標準值,瞬間鬆了一口氣,和友人向警方道歉後,便拿著無照駕駛罰單離開。
    2023/06/01 15:49
  • 嘉義怪談!5漢拉不動溪邊亡者 村長秒燒金跪拜:放他一馬

    靈異傳說向來信者恆信,除非親身體驗,否則難以理解的超自然現象確實令人無法置信。近期就有登山達人指出,嘉義的竹坑溪在某次意外事件後,經常發生難以解釋的現象。
    2023/05/28 22:09
  • 日議員拿Chat GPT質詢首相 岸田:我答得比較實際吧

    日本眾議院於今(29日)進行國會審議,首相岸田文雄在答辯時,在野黨立憲民主黨議員中谷一馬在會中拿出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來提問,還在岸田文雄面前展示了ChatGPT寫出來的答辯內容;中谷一馬還追問岸田,覺得自己的回答跟AI比較起來如何?岸田則笑回:「我覺得我的答辯還是比較能反映實際情況吧」,引來在場笑聲。
    2023/03/29 15:03
  • 王世堅強力挑戰!何志偉:尊重他生涯規劃 誠信是做人基本

    民進黨今(20)日開放立委選舉初選登記,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早一馬當先,前往北市黨部登記參選士林大同選區立委初選,直接對上現任的何志偉。何志偉下午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則說,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標準,當初提出「誠信條款」這呼籲,是為讓國會席次最大化,他尊重王世堅的個人生涯規劃。至於有民調落後王世堅的說法,何志偉則說,「我想很多的傳言等等,我就是認真,我就是努力,我就是在地」。
    2023/03/20 16:13
  • 酒駕男狂逃大哭 警飛撲逮捕、車上藏獵槍

    新北市鶯歌一名男子,酒後開車被警方查獲!駕駛不但拒絕簽罰單,還跑給警察追,最後被警方飛撲制伏!嫌犯落網後,突然放聲大哭,哀求警方放他一馬,最後在他的車上,還找到一把獵槍。
    2023/03/12 23:34
  • 爭奪新年第一福男! 大阪男大生一馬當先搶頭香

    日本兵庫縣的西宮神社,日前舉辦了福男選拔,結果曾經參加過甲子園比賽的22歲大學生搶到頭香。
    2023/01/16 12:00
  • 7公司同時被查!館長大哭求饒 親綠粉專「否認檢舉」再反轉

    網紅「館長」陳之漢近來頻頻將炮口對準蔡政府,多次嚴厲批評高端疫苗、治安等問題,更斷言民進黨年底選情「死定了」。昨(9)日照往例開直播,大爆名下7間公司同時遭到查稅,連空氣品質也被揪出來,令他不禁懷疑是因為言論得罪當局才被刁難,一度情緒激動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我,放我一馬。」對此,財政部回應,賦稅署及各地區國稅局就陳之漢先生經營之公司均未有派案查核紀錄或經檢舉案件,媒體報導對館長公司查稅乙事,尚非事實。親綠粉專「只是堵藍」今(10)日下午先是大方承認自己就是檢舉人,但大約9個小時後,再次發文否認檢舉一事,強調只是在跟館長開玩笑。
    2022/11/10 21:30
  • 【今晚熱搜】館長/赫爾松/雲豹門票/賴慧如/麥當當

    今(10日)晚熱搜關鍵字為「館長」。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開直播針對高端疫苗爭議,怒罵民進黨長達快半小時,甚至還嗆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殊不知,近日卻開直播崩潰喊「懇求民進黨政府放我一馬」,表示自己自從直播後,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被抽查,對此,財政部今日也發聲明回應此事。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10 21:17
  • 館長直播哭了!深夜苦求「民進黨放我一馬」:我知道錯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針對高端疫苗爭議,開直播飆罵民進黨,更嗆聲綠營這次選舉死定了。怎料近日他突在直播訴苦,事情過後自己旗下7間公司同一時間被抽查,不僅查稅又查空氣品質,讓他崩潰哭喊,「求求民進黨政府饒過阿館!」
    2022/11/10 13:24
  • 搶頭香!柯媽媽陪同高虹安 完成登記新竹巿長候選人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今(29)日開始受理候選人登記申請,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案今早在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陪同下,赴選委會登記,搶頭香成為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開心的表示自己「一馬當先」。
    2022/08/29 11:12
  • 入獄12年!大馬前首相納吉貪汙案 上訴遭駁回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2020年因貪污等七項罪名,被判處12年徒刑外加台幣14億罰款,他兩年來持續上訴,23日最高法院駁回他的延長上訴申請,維持原判,他必須即日入獄,成為大馬史上第一位被判刑入獄的前首相。他所涉入的「1MDB一馬案」,涉嫌竊取數十億美元資金,在海外購買資產、奢侈品,中飽私囊,他卻始終否認,稱自己是被政治迫害。
    2022/08/24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