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一馬 結果共217筆

  • 大馬警方突擊納吉相關寓所 搜出8.56億元

    馬來西亞警方今天表示,在7處公寓查獲1.14億令吉(新台幣8.56億元)現金和400多個名牌包,這是針對前首相納吉(NajibRazak)創立的一馬發展公司弊案調查工作一部分。
    2018/05/25 17:40
  • 一馬公司弊案 納吉再赴反貪委員會說明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近10年的執政兩週前劃上句點,他今天再赴反貪汙委員會,解釋1060萬美元疑似轉入他個人帳戶一事。
    2018/05/24 16:25
  • 追查前朝弊案 大馬政府成立特別小組

    馬來西亞首相辦公室今天表示,政府已經成立一個特別小組,調查可能涉及主權財富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弊案的個人不法行為。
    2018/05/21 17:01
  • 一馬公司洗錢案要角 劉特佐恐藏匿在台

    馬來西亞舉行大選後,最受關注的就是前首相納吉的貪污調查案,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涉嫌在一馬發展公司案當中,負責仲介洗錢的關鍵富商劉特佐很可能就藏匿在台灣。
    2018/05/19 16:38
  • 一馬公司洗錢要角 大馬媒體稱藏匿台灣

    馬來西亞報紙報導,涉嫌在「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案中仲介洗錢的馬來西亞籍富商劉特佐,可能藏匿在台灣。
    2018/05/18 17:48
  • 川普想放中興通訊一馬 美國會議員反彈

    美國總統川普有意對中國電信大廠中興通訊(ZTE)網開一面,引發國會議員反彈,他們說中興通訊威脅美國國安,矢言不會放棄立法制裁這家公司。
    2018/05/16 10:14
  • 2個月後93歲 馬哈迪執政不含糊立刻辦公

    全球最高齡國家領袖馬哈迪,宣誓就職馬來西亞第七任首相。由於他之前擔任首相期間,GDP年均增長率一度達到9.5%,因此人民對他寄予厚望,現在他也向國民承諾會優先穩定經濟,重振大馬名譽,包括妥善處理前首相納吉涉及的一馬公司弊案;至於對中政策,他表示馬來西亞是貿易國,不會與市場為敵,但是以國民利益為優先,隨著他的上任,也開啟了政黨輪替後的新時代。
    2018/05/11 19:28
  • 週三國會大選 馬來西亞執政黨首相領軍

    3千2百萬人口的馬來西亞,週三將舉行國會大選,現任首相納吉尋求連任,但選情比預期緊繃,也等於對首相個人進行公投。這次出現的對手是前首相馬哈迪,2003年退休前已經執政22年,要聯手反對黨領袖安華扳倒昔日愛將。而現任首相納吉醜聞不斷,尤其是一馬公司貪腐案為人詬病,執政超過一甲子的執政聯盟會不會變天,就待明天大選結果。
    2018/05/08 20:24
  • 二航廈停車場漏水 馬桶給水組損壞清水外溢

    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地下停車場,傳出今天凌晨疑似水管爆管,導致漏水情事。機場公司澄清,是停車場一馬桶給水組損壞導致清水外溢,維修人員目前已經完成修繕作業。
    2018/04/23 12:20
  • iPhone傳提前備料 玉晶光漲逾9%大立光翻紅

    蘋果iPhone供應鏈陸續傳出為6月拉貨提前備貨消息,激勵今天蘋果相關供應鏈走強,其中光學鏡頭廠由玉晶光一馬當先強攻,盤中漲幅逾9%,大立光則由黑翻紅。
    2018/04/16 11:34
  • 發紅包遇陳抗!小英車隊突改路線 下車「穿窄巷」躲過

    總統蔡英文初一馬不停蹄趕行程,一路上遇到許多陳抗民眾,她16日下午赴台南市的天壇發紅包時,原本要直接坐車到廟前再步行進入,卻遇上包括反年改和全民拔菜總部等團體提早堵人,最後改從公園路下車,再步行穿越窄巷進入天壇,技巧性躲過陳抗人士,也讓其他民眾一時摸不著頭緒。
    2018/02/17 09:46
  • 繞半個台灣發紅包! 民眾突襲喊「小英下台」

    總統蔡英文大年初一馬不停蹄,一大早從台東沿著南橫到屏東,接著北上到高雄、台南跟嘉義,每一站選一間廟發放春節紅包,不少人排隊等待1、2個小時,就是要拿到總統的1元紅包。而維安人員為了保護總統,也煞費苦心,屏東當地用封鎖線維持動線;高雄三鳳宮也框出一個大大的四方形,只有排隊領紅包時才能近距離接觸蔡總統;但是在台南站有民眾大喊加油,也有人嗆聲要求下台。
    2018/02/16 19:41
  • 「別抓我兒子!」醉騎士遭攔查 母竟掏錢求情

    兒子酒駕攔查,員警依法移送,做母親的居然異想天開,作勢掏錢想塞給員警求情!這個月10日早上10點多一名張姓騎士騎車載媽媽回家,停等紅燈被警察攔下,酒測值高達0.26,坐在後座的母親竟然當場掏出鈔票向員警求情,希望能放兒子一馬,但酒駕執法沒有例外,最後張姓男子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2018/02/14 19:00
  • 離家10米前被逮 酒駕男哭求跪磕

    高雄梓官區一名吳姓男子1日凌晨吃完公司尾牙,沒想到不勝酒力就在距離住家10公尺前自摔倒地,被巡邏員警發現,酒測值高達0.61毫克,這時他才嚇到酒醒,除了下跪磕頭要求員警放他一馬,還哭窮說沒錢繳罰金,但仍被警方斥責要他敢作敢當。
    2018/02/03 18:20
  • 喝2碗雞酒後騎車被攔 婦人哭怨警「沒憐憫心」

    台中一名49歲洪姓婦人到朋友家喝雞酒補身,酒氣沖天還自己騎車回家,闖紅燈剛好被員警目擊,第一時間她苦苦哀求,希望警察放她一馬,還說酒駕會闖禍的都是「年輕人」,結果酒測器一吹果真超標,還觸犯公共危險罪,她一聽要被移送,氣的罵員警,都拜託過了還要對她酒測「絲毫沒有憐憫之心」,警方聽了無奈,只好跟她解釋法律之前,無論是誰酒駕該承擔的刑責都一樣,依法將中年婦人移送。
    2018/01/20 19:04
  • 中二高封閉抓豬 飼主:豬自己開門跑了

    昨天中二高竹山路段北上封閉半小時,原來是因為一隻被送往屠宰場的麝香豬,跳車逃了!飼主說豬自己開門逃跑,國道警察打臉說「門根本沒有關好」!眼見警方要開單,飼主哀求放過一馬。國道封閉車輛大排長龍,警方跟飼主說,這件事恐怕已經在網路流傳了。
    2018/01/05 14:50
  • 「爸媽會被我氣死」! 毒犯當街哭喊求警放人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神色慌張,而且他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立刻將人攔了下來,事後警方果然在他身上查到毒品,但他不斷哭喊、哀求警方放他一馬,用的藉口還是「被抓的話爸爸會心肌梗塞、媽媽會被氣死」,讓警方聽了哭笑不得。
    2017/12/09 13:58
  • 女勾警手嗲音求饒 瞎扯「吸冰毒止經痛」

    大陸南京一名女子日前因涉嫌吸毒遭警方逮捕,但在逮捕移送的過程中,女子不斷向員警撒嬌求饒,祈求放她一馬。她聲稱自己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吸毒,警方一度以為她是被人逼迫,深入追問之下,女子稱說是因為自己每次月經來都會經痛,想要藉由吸冰毒來止痛,超瞎的理由讓員警聽了當場傻眼。
    2017/11/29 16:26
  • 男酒駕求警「放生路」 因騙妻「出差」怕曝光

    酒駕被攔,很多人都會拜託員警放他一馬,理由千奇百怪,但這次竟然有人用怕婚外情曝光,求員警放他生路。台北市1名男子,上周酒後開車被員警攔查,當他知道酒測沒過之後,就斷向員警求情要求重測,過程中支支吾吾,才坦白說自己騙老婆跟小孩出差在外過夜,但其實是跟2名女子出門約會聚餐,這理由讓員警相當傻眼。
    2017/11/20 18:05
  • 中秋酒駕大臨檢! 警抓包酒駕男下跪求饒

    高雄一名男子晚間疑似和朋友歡慶中秋節,結果酒駕凌晨遇上警方大臨檢,一開始他還很不配合,直到確定酒駕要被移送,他竟然直接腿軟向員警下跪,原來他在四天後就要入伍,怕酒駕會影響役期,哭著要員警放他一馬,而中秋節酒駕件數明顯增加,警方在短短1個半小時內就取締10件違規。
    2017/10/04 12:44
  • 川普會大馬首相 力讚投資避談馬國貪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迎接來訪的馬來西亞首相納吉(Najib Razak),川普盛讚馬國在美國的投資,避談美國正在調查該國的「一馬發展公司」貪污醜聞。
    2017/09/13 11:55
  • 違規被開單超開心 他們還揪警察「大合照」

    一般人遇到警察開罰單,心情通常都會不爽埋怨,哀求警方放自己一馬,甚至還為此釀衝突都有。但最近有一群年輕人在網路分享照片,提到自己的朋友因為沒有兩段式左轉,結果遭警方攔查開單;沒想到他們沒幫同伴求情,反而肯定警察伯伯抓得好,還提到「有錯就罰,我們很認同」,最後甚至還和警察伯伯合照。
    2017/09/12 10:34
  • 柔道金牌警又立功! 跳3米駁坎抓通緝犯

    才剛代表台灣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奪兩面金牌的員警又再立功!苗栗1名毒品通緝犯,躲在苑裡鎮公所旁的公墓,警方接獲他的行蹤,來抓人,沒想到通緝犯為了逃逸,竟然跳下3公尺的駁坎,當場摔斷腳,而當時情急之下,金牌員警為了逮嫌犯,跟著跳下駁坎,一馬當先逮捕毒品通緝犯,厲害的是,練過柔道、柔術的金牌員警,完全沒受傷。
    2017/09/06 11:23
  • 攔查酒駕!女護短百般阻撓 警怒罰9萬

    高雄左營凌晨1點多,一輛雙載機車在路上搖搖晃晃還沒開大燈,員警上前攔查,結果後座女子竟然開始百般阻撓,一下要求喝水,一下說車子沒停好,甚至向員警嗆聲說自己是原民代表,要求放他一馬,期間不斷挑釁員警,這下看到友人拖延,騎士乾脆不配合吹氣,挑戰警方底線最後踢到鐵板,遭開9萬元拒測罰單。
    2017/08/31 11:35
  • T怪客踢新聞/花媽組閣 台灣好幸福

    最近大家才知道,高雄市長陳菊對蔡政府的人事有這麼大影響力,為國舉才一馬當先,而且薦舉的還是「有風骨」的幹才。例如中油董座陳金德在815大停電事件後,而且還聲稱要改革中油與包商關係緊密陋習,但是在各界一片指責聲中,終於還是決定請辭,可見陳董肩膀之硬,改革意志之堅定,而且最終仍知道民意不可逆而辭職,及時證明風骨尚存,這種人絕對是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點蠟燭都很難找到的頂尖人才,政府千萬別讓這匹千里馬休息太久,趕快賦予他更高職務更重責任。
    2017/08/18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