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一馬 結果共217筆

  • 棄單超瞎理由!賣家見「誠意附圖」沉默了 網笑:原諒你

    經營網路買賣,最怕碰上買家刁難、棄單,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朋友被取消訂單,理由卻令人超傻眼,但見買家附上照片作證,才只好相信。其他人看完對話,也忍不住表示,「這理由就原諒的吧」、「起碼有附圖,很有誠意啦」、「買家也太可愛了,放他一馬」。
    2019/04/30 23:13
  • 三重立委補選號次抽籤 鄭世維2號、余天3號

    三重區立委補選參選人號次抽籤,國民黨鄭世維抽到2號,喊出「支持三重第二個賣菜郎」、民進黨余天抽到3號也喊出「OK啦」,無黨籍蘇卿彥抽到1號高喊「一馬當先」。
    2019/02/25 11:39
  • 叫警「葛格」救不了他! 男酒駕擋路求饒無用

    台中市一名24歲男駕駛,大白天的睡在重要路口中央,被員警搖醒後,完全不曉得自己怎麼會睡著,由於他滿身酒味,警方要他先酒測,酒精濃度0.35毫克,他一聽員警要將他法辦,立刻雙手合十求饒,不斷哀求員警,甚至還說「葛格...拜託」,可惜酒駕事實,即使求饒,也無法放他一馬。
    2019/02/21 13:38
  • 港初一爆雙屍案 男涉刀殺女友畏罪上吊

    農曆新年香港不平靜,大年初一馬鞍山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死者是情侶關係,警方到場後,發現所有出入口都被封死,進去後還看到牆上有好幾個鑽孔,並且用紅色油漆畫上叉叉的符號,景象令人毛骨悚然,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男友先殺了女友後,再畏罪輕生,至於原因是什麼,還要進一步釐清。
    2019/02/06 11:35
  • 好心借廁所遇賊!婦花2500包膜 偷6萬

    年節生意上門,也要更注意小偷出沒。在南投市一間手機配件行,一名婦人上門花2500元包膜,在等待的兩個小時內,向店家借廁所,沒想到讓她方便,她竟然跑到店家倉庫裡面,偷走一疊鈔票,而且連偷兩次,第二次下手時被店家發現,當下她的手正好抓著錢,店員本來想說她歸還,放她一馬,沒料到這名婦人已經得手一次,偷走六萬元。
    2019/02/05 19:28
  • 太子爺調皮?高中生三鳳宮搶頭香 爐前跌倒不敵頭香霸主

    農曆過年除夕當晚,最熱鬧的活動非搶頭香莫屬,不少民眾都等著廟門開搶插頭香!高雄市三鳳宮今年一樣吸引大批民眾前來參賽,一開始是一名16歲的男學生一馬當先,沒想到他在香爐前不慎跌倒,錯失機會,最後被一旁的黎姓男子搶得頭香!
    2019/02/05 11:01
  • 高國華0.25酒駕達標! 辯「只喝6碗薑母鴨」

    前補教名師高國華凌晨兩點多,發現手機不見到派出所報案,結果離開時開車被員警攔下,酒測值0.25剛好超標,觸犯公共危險罪,但移送台北地檢署時高國華喊冤說自己只有喝六晚薑母鴨湯也有繫安全帶,質疑警方逮捕程序不妥並向法院聲請提審,希望能透過做公益放他一馬,但台北地院裁定駁回,要他回地檢署複訊。
    2018/12/29 17:44
  • 涉貪! 高盛遭馬國開罰840億 刑事起訴2高層

    高盛銀行股價大跳水,從11月份以來,現在跌幅已經達到25%,是1年多來的最低點,這都是因為,涉入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貪腐案;高盛遭控收取不當手續費六億美元,又涉嫌賄絡官員,以及錯誤引導投資人,被馬來西亞政府開罰,27億美元(NTD840億),並且有兩名高層,因此被起訴,加上其他兩名馬國涉案人員,總共四人各面臨10年刑期。
    2018/12/18 19:57
  • 王世堅不跳海? 韓國瑜:很可愛、放他一馬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先前表示如果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就要去跳海,但隔天就改口說那只是「很悲憤的形容詞」,改賭柯文哲落選,還說自己以往「自虐式賭注」都很靈驗,現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網友要王世堅履行當時承諾,韓國瑜幫忙求情「放他一馬」。
    2018/11/28 20:04
  • 馬哈地怒斥高盛騙錢 美司法部將助大馬追討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昨天受訪表示,華爾街金融巨擘高盛集團協助大馬成立主權財富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時「欺騙」馬來西亞。美國當局已答應協助追討相關費用。
    2018/11/14 17:49
  • 員警查獲毒品通緝女 竟是7寶媽秒下跪「不能坐牢」

    高雄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日前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女子在路上徘迴,上前盤查後發現女子是毒品通緝犯,女子先是想引開警方注意,最後見員警不為所動,直接跪地表示自己有7個兒女要撫養,求員警放她一馬。但員警仍然依法執行,將女子解送歸案。
    2018/10/30 09:41
  • 男喝完高粱買宵夜 騎車被攔出怪招

    嘉義市一名林姓男子,在家喝了幾杯高粱酒,睡著後半夜醒來肚子餓,騎車外出買宵夜,遇到巡邏員警,他開始使怪招,雙手合十念念有詞,拜託員警放他一馬,因為他已經有3次酒駕紀錄,警方不吃這套,對他進行酒測,濃度高達0.55,直接帶回派出所。
    2018/10/28 17:03
  • 后里馬場百年馬廄 花博規劃馬術體驗園地

    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內擁有百年歷史,市定古蹟「第一馬廄」、「第二馬廄」,是日治時期馬廄建築的代表,造型吸睛,花博期間將規劃為親子的馬術體驗園地。
    2018/10/11 11:16
  • 楊紫瓊牆頭草?先前力挺納吉 現拍弊案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馬來西亞女星楊紫瓊近來演出《瘋狂亞洲富豪》再次翻紅,而她將監製電影《鯨吞億萬》,翻拍前首相納吉所涉入的「一馬」貪汙弊案,不過楊紫瓊過去曾公開支持納吉,還幫他拉票,如今她監製這部片,引來許多大馬人抨擊,甚至說她是「瘋狂富豪牆頭草」。
    2018/10/01 18:17
  • 商店8個月被偷3次 賊皆拿身障手冊求放過

    新北市板橋這幾個月發生幾起竊盜案件,手法都很相似,許多小偷上門被逮到後都會出示身障手冊,哀求店家放過一馬,光是同一間店就有3起這樣的狀況,讓老闆娘相當無奈,不過警方說能不能減刑要等檢方法官認定才算數,依規定警方還是會依竊盜罪處理。
    2018/09/05 21:35
  • 大馬下議院通過 重啟一馬公司弊案調查

    馬來西亞國會下議院昨日通過動議,希望總稽查司及國會公共帳目委員會兩大單位,重啟對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的調查,以釐清前任政府草率處理此事的真相。
    2018/08/17 14:14
  • 大馬1MDB弊案 政府將追討富商私人客機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今天表示,政府正尋求追回富商劉特佐名下一架價值3500萬美元的私人客機,這是國家主權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數十億美元弊案調查行動的一環。
    2018/08/13 17:39
  • 長期吸毒牙掉光齒 通緝犯哭求警別抓

    台中市警局東勢分局員警日前在執行暑期「青春專案」時,發現43歲的羅姓男子形跡可疑,盤查之下,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而羅男因為長期吸毒,兩排牙齒全部掉光,落網時他哭著說,沒有牙齒,在獄中難以進食,恐遭欺負,希望警方放他一馬,但員警不為所動,仍將他解送歸案。
    2018/08/09 17:03
  • 我不讓她騎啦!女友酒駕被逮 男跳針求饒

    嘉義有一對情侶酒後騎機車沒戴安全帽也沒開大燈,遭到警方攔查,男友一直跳針表示有阻止女友騎車,而且只騎了短短一小段路,要警方放女友一馬,不被接受,他當街大聲咆哮大鬧,結果女子酒測0.70,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18/07/25 14:11
  • 南科工程師亂停車庫 旅日媽媽放他一馬吐「4點心聲」

    有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自家的車庫被一輛外車停放,對方還沒留下任何聯絡電話和資料,她一氣之下把鐵門關上,甚至還留下字條,網友們看了大讚,直呼車主「非常沒水準!」事隔當地警方看到發文後展開調查,停放的車主是一名南科的工程師,他在今(9)日中午趕回移車,並向女屋主道歉,對方不願追究。
    2018/07/09 19:06
  • 一馬弊案遭控4罪名 大馬前首相納吉不認罪

    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Najib Razak)今天對政府調查他涉嫌汙走國家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資金提出的多項刑事罪名不認罪。他不到兩個月前才敗選下台。
    2018/07/04 14:38
  • 馬國前總理被捕 恐面臨逾10項罪名起訴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涉嫌挪用國營「一馬發展公司」資金,3日在家中遭到逮捕,今天將出庭。
    2018/07/04 08:42
  • 遭指控是一馬弊案關鍵 納吉妻子反駁

    美國「華爾街日報」指出,一個馬來西亞發展公司(1MDB)弊案的關鍵角色,其實是馬來西亞前首相納吉夫人羅斯瑪。不過羅斯瑪的律師發表聲明反駁,並指報章無的放矢。
    2018/06/27 11:28
  • 馬來西亞一馬弊案 前首相納吉恐涉多罪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地(Mahathir Mohamad)今天表示,馬國調查前首相納吉涉嫌盜用國營「一馬發展基金」(1MDB)後,準備以挪用公款、以公款賄賂等多項罪名指控納吉。
    2018/06/20 13:25
  • 我是自己人啦!阿伯酒駕 裝熟又怪公賣局

    台中市東區一位阿伯,剛喝完一整罐米酒,就直接騎車上路,剛好騎到警方抓酒駕設置的路檢點,酒測值高達0.7毫克,本來想跟員警裝熟,說「都是自己人」,希望放他一馬,眼看裝熟伎倆沒效,竟然開始怨天尤人,甚至怪起公賣局賣酒,真是害死他。
    2018/05/27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