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棄單超瞎理由!賣家見「誠意附圖」沉默了 網笑:原諒你


發佈時間:2019/04/30 2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3:13
買家取消訂單的理由令賣家超傻眼。示意圖/TVBS
買家取消訂單的理由令賣家超傻眼。示意圖/TVBS

經營網路買賣,最怕碰上買家刁難、棄單,就有1名女網友分享,朋友被取消訂單,理由卻令人超傻眼,但見買家附上照片作證,才只好相信。其他人看完對話,也忍不住表示,「這理由就原諒的吧」、「起碼有附圖,很有誠意啦」、「買家也太可愛了,放他一馬」。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放上對話截圖,說明友人在經營網路拍賣,最近卻收到超奇葩的棄單理由。只見圖中朋友問買家「請問為什麼要取消訂單呢?」對方也直接表明「我家買了1隻鱷魚」;答案讓他一時說不出話,只能先回「.....」表示無言。

 

圖/爆廢公社

朋友要求買家拍鱷魚給他看,對方隔了7分鐘果真回傳1張鱷魚照給他,並貼心介紹是「侏儒凱門鱷」,讓他看了哭笑不得,回說「所以買鱷魚就不能買衣服的意思」,對方則表示「不一定啦!但目前應該是不會買,因為漁港(魚缸)要7900」,最後還不忘給賣家1個「對不擠」貼圖。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許多人疑惑「為什麼買了鱷魚不能買衣服?」原PO則補充,「因為買那隻鱷魚花了4580、魚缸7900,所以沒錢了。」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紛紛回應,「看到都不知道怎麼生氣了」、「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我買了1隻鱷魚,然後還真的有照片」、「原本以為他在為了棄單找理由騙人,沒想到真的附照片」、「『你拍鱷魚給我看』這句話我快笑死」。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訂單#衣服#鱷魚#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589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