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沒出生就爭寵?懷孕3月照超音波 雙胞胎姊妹「互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22:13
家中若是有雙胞胎的孩子,父母要多花更多心力照顧。(示意圖/TVBS)
家中若是有雙胞胎的孩子,父母要多花更多心力照顧。(示意圖/TVBS)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懷孕誕下小生命,儘管過程辛苦卻又十分欣慰,如果是懷上雙胞胎,相信更是期待萬分。最近大陸寧夏有一名孕婦,懷孕3個月時到醫院進行超音波產檢,卻看到逗趣的一幕。從中看到這對雙胞胎姊妹,彼此正揮舞著小手朝對方毆打,所有人都笑翻了;事後更有網友笑稱「姊妹倆從肚子裡就開始爭寵了!」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名來自寧夏銀川的孕婦,她在3個多月的身孕時到醫院進行產檢,院方安排照超音波,結果卻讓這對父母和醫護人員都驚呆了。

 

從超音波影像看到,這對雙胞胎姊妹在母親的子宮內,其中左邊的寶寶先是揮了一拳,沒想到下一秒右邊的寶寶也不甘示弱反擊,姊妹倆就彼此互推互毆,誰都不讓誰,就像是吵得不可開交。

寧夏一名母親在懷孕3個月時去醫院照超音波產檢,意外發現肚子內的雙胞胎女兒竟然在打架。(圖/翻攝自梨視頻)

事後孩子的父親表示,當時陪老婆到醫院產檢照超音波時,沒想到會看到孩子打架的畫面,孩子們這麼有活力,讓她忍不住笑稱「當時更多是驚喜」。

 
這段超音波影像是孩子母親在懷孕3個月時所拍的,這對雙胞胎姊妹也在這個月4日順利來到這個世界,身體也十分健康。這段影片之後被網友流傳轉載,引發不少人的熱烈討論。就有網友笑稱「2人是在爭誰要先出來」、「好神奇,說明在肚子裡面就已經有智商了」、「我感覺是左邊先找事,右邊比較老實」;對此有研究專家則認為,其實雙胞胎還不懂打架,寶寶們只是想要在狹小的空間內有舒適的位置,才會試圖和自己的手足「溝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超音波#孕婦#懷孕#雙胞胎姊妹#互毆#爭寵#產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611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