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孕婦 結果共3,408筆

  • 已經是3寶媽!富豪女星宣布再懷「雙胞胎」 怕流產做這件事

    「資生堂千金」李宓是演藝圈的學霸代表,畢業於北一女、台大戲劇系,去年6月剖腹產下小女兒,已經有3個小孩的她,先前就透露成功植入兩個胚胎,如今終於確定懷孕滿3個月,也拿到孕婦手冊,即將成為5寶媽的她,開心分享喜悅。
    1小時前
  • 每個醫生都勸放棄!母堅持生「問題寶寶」 醫曝現況:投對胎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分享,兩年前有位孕婦,生產前看過許多醫師,每個醫師都叫她放棄,但是她仍然堅持將寶寶生下,寶寶出生後在台大加護病房待了14個月,所幸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順利出院,施景中說「這是寶寶自己的福氣,找對了父母來投胎」。
    1天前
  • 卸貨倒數!謝和弦愛妻挺9月肚「絕美寫真曝光」 網驚喊不合理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莉婭」陳緗妮的愛女剛滿1歲,近期將迎接第2個寶貝女兒到來,夫妻倆期待不已。今(14)日是白色情人節,莉婭在社群分享一系列孕婦寫真的照片,更預告推出孕婦單曲〈只要有你和我〉,是她和老公另類的「愛的結晶」。
    2024/03/14 10:35
  • 加拿大航空班機孕婦早產 機長急降百慕達、熱心醫助機上產子

    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表示,上週一名孕婦在從加勒比海島國聖露西亞飛往多倫多的飛機上早產,航班不得不緊急改在英國自治海外領地百慕達(Bermuda)降落,幸運的是,飛機上恰好有兩名醫生,在他們的熱心幫助下,孕婦順利生下了孩子,且母親和新生兒的健康狀況均良好。
    2024/03/12 15:25
  • 桃園好孕專車上線 產檢添便利 首日逾千人申請

    桃園好孕專車已於3月8日婦女節當天正式上路,第一天就有超過1000人提出申請,其中有一名申請者上午10時11分才剛產下一名男寶寶,立刻就申請到搭乘專車使用的「一生好運卡」,最快預計3月18日可領取。
    2024/03/09 15:12
  • 上廁所總是「卡卡」?盤點便秘6大原因 壓力大也會不順暢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便祕原因」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對便祕原因的討論重點。
    2024/03/08 15:32
  • 桃園限定!「好孕專車」補助9千 婦女節上路

    桃園市政府規劃的「好孕專車」政策在3月8日婦女節就要上路了,市長張善政表示,每人每胎最高補助9000元,而且政策還回溯到1月1日的孕婦都可以申請,希望桃園成為大家都很願意生小孩的城市!
    2024/03/06 21:58
  • 權威籲「不拿掉孩子就沒命」!孕婦崩潰求救 最終抉擇哭了

    一位孕婦被心臟病權威醫師斷言有肺動脈高壓,建議終止妊娠,但在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的幫助下,成功自然誕下健康嬰兒。施景中指出,權威的判斷非絕對正確,醫師應謹慎,避免成為另一位「權威」。
    2024/03/06 14:48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孕媽注意!6人中1人有妊娠糖尿病 胎兒恐肩難產、黃疸

    懷孕期間,孕婦過高的血糖會通過胎盤而影響到胎兒,可能會造成胎兒過大、肩難產、新生兒低血糖、黃疸等風險;對孕婦而言,則會增加剖腹產率,提高產後發生典型糖尿病風險。根據國健署統計,孕婦懷孕在第24-28週接受糖尿病篩檢,初步發現異常率有17.2%,營養師提醒婦體重應依懷孕前體重做適當調整,以增加10-14公斤最好,也提供5招控制血糖方法。
    2024/03/05 10:00
  • 台北飛曼谷班機又有「機上產子」 機師離開駕駛艙親自接生

    長榮航空2月15日東京羽田飛往台北航班,驚傳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引發話題。外媒指出,2月底也有一名孕婦在台北飛往泰國曼谷的班機上產子。該班機的機長當時得知消息,還離開駕駛艙親自協助接生,所幸最後母子均安。
    2024/03/04 14:34
  • 權威勸孕婦「拿掉小孩」否則會死!台大醫1診斷讓結局大逆轉

    腹中有個小小生命,看著超音波、撫摸一天天隆起的肚子,每位懷孕的母親總是滿心期盼孩子到來,因此格外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定期做產檢。一名孕婦曾遭權威斷言有肺動脈高壓,不把孩子自己將性命難保,後來轉而到另間醫院看診,出現大轉機!
    2024/03/04 11:26
  • 7歲兒餐廳玩耍「撞倒孕婦」送醫!遭對方尪大罵 母怒嗆:別仗勢欺人

    小孩喜歡玩耍、奔跑,不過也要在合適、安全的場合,家長也應在身旁隨時留意,避免發生危險。近日,一名母親發文抱怨,7歲兒子在餐廳玩耍不慎撞倒一位孕婦,所幸送醫無大礙,然而,兒子當場卻遭對方丈夫大罵,讓身為母親的她極為不滿,怒轟「實在討厭這種仗勢欺人的垃圾」,最終討拍不成,反遭網友批評。
    2024/03/03 12:59
  • 楊晨熙薄紗拍孕婦寫真!激增F罩杯、美腿雪全透視 被警告小心妊娠糖尿

    39歲前「果凍姐姐」楊晨熙,去年和邱姓富商男友閃婚,雙喜臨門,懷有小龍女。她懷孕8個月,體重竟僅增加7公斤,四肢纖細僅上圍激升,展現不科學的姣好身材。楊晨熙即將在今年四月中迎接女兒誕生,日前拍攝孕婦寫真,一系列辣照,令人噴鼻血。
    2024/03/02 19:07
  • 星國妻挺大肚抓姦!摩鐵直擊「夫偷吃女同事」 遭反嗆:玩她而已

    新加坡近日有一名人妻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內容為她頂著8月大的孕肚,親赴汽車旅館抓姦的畫面。該人妻發現,丈夫與女同事有染,於是便親自到場找2人理論,豈料竟遭丈夫以「我們只是結一個婚而已」反擊。影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轉傳與討論。
    2024/03/02 09:08
  • 嚇醒!房客耳邊「吱吱叫」 轉頭驚見米奇陪睡

    住飯店半夜聽見吱吱叫,竟然是出現了一隻老鼠!日前遊客前往花蓮市區一間旅館住宿,孕婦媽媽半夜聽到聲響驚醒,居然發現,床頭櫃出現老鼠亂鑽,擔心牠咬傷孩子,夫妻2人徹夜趕老鼠,隔天告知櫃台人員,卻只得到一瓶洗手乳當補償,讓遊客無法接受,而旅館目前沒有多做回應,只說會進行消毒。
    2024/02/29 20:23
  • 龍鳳胎被診斷「男嬰手指異常」!母堅持要生 產後一幕感動醫

    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昨(28)日發文分享自己接生了一對龍鳳胎,透露曾在產檢過程中發現胎兒「手指異常」,儘管夫妻心理壓力極大,仍決定接受他,產後的一幕感動了醫師。
    2024/02/29 09:34
  • 老婆買「2萬元月子餐」!他氣炸退訂 網罵翻:嫁錯人了

    生產後的女性通常會坐月子調養身體,花費就看個人需求,有一名人夫在網上抱怨,老婆偷訂了2萬元的月子餐,他發現後便退掉,結果老婆卻生氣罵他,不過網友卻對他的抱怨無法認同,反而引來大批罵聲。
    2024/02/26 20:24
  • 3月瘋媽祖! 民俗專家警告:2類人不能躦轎腳

    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生日,民間流傳「3月瘋媽祖」習俗,不少民眾會趁媽祖遶境時「躦轎腳」,不過,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特別點名有兩類人不能亂躦,提醒要尊重信仰和保障自身安全。
    2024/02/26 09:20
  • 蘆竹死亡車禍!40歲爸騎車遭撞頭部重創亡 獨留孕妻、3歲女兒

    桃園蘆竹區昨(2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傅姓男子騎機車沿南青路行駛,卻與同向右轉的自小客車發生碰撞,造成傅姓騎士頭部傷重不治。據了解,傅男的女兒才剛滿3歲,妻子甚至還懷有身孕,沒想到卻從此天人永隔。
    2024/02/22 17:54
  • 吃喝穿擦含「這個」 恐致癌、早產、精子數減少、肝功能異常

    我們在吃速食或是鹽酥雞等油炸物時,常常會用到一種防油紙袋,而這樣的袋子裡面,塗層會使用PFAS,這是種化學物質,不只用在食品包裝,還有化妝品、紡織品等等,而PFAS現在逐漸被國際關注,認為會危害人類健康,長時間接觸,有可能導致肝功能異常、孕婦罹患妊娠高血壓和子癇前症等等,而在動物實驗中發現,也會增加癌症的風險。
    2024/02/19 23:09
  • 東港烤蚵仔吃到飽!驚傳逾40人上吐下瀉 孕婦也遭殃

    春節期間,民眾到屏東東港才開幕的蚵仔吃到飽餐廳用餐,陸續出現上吐下瀉、發燒等情況。屏東衛生局表示,已經有超過40人反應身體不適,其中,醫院食品中毒通報案件13人,他們15日到餐廳稽查採樣,勒令業者停業清消3天,如果確認是食物中毒的話,將依食安法開罰!而出現症狀的顧客十分憤怒,說春節加價還吃到要看醫生甚至無法上班,業者澄清表示,蚵仔來自東石,都是當天進貨當天現烤。
    2024/02/16 19:14
  • 知名蚵仔店35人食物中毒!臨盆孕婦也遭殃 衛生局出手了

    屏東東港一間知名的燒烤蚵仔店驚傳集體食物中毒!該店家主打「200元蚵仔吃到飽」,有民眾於大年初四(13日)前往用餐,未料卻出現集體食物中毒,目前瞭解共計35人出現上吐下瀉情形,其中還有即將臨盆的孕婦與孩童,目前已各自送醫治療。店家的Google評論也遭到洗版,目前暫停營業。而衛生局也於昨(15日)回應,若竟調查確實為食物中毒案件,將處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2024/02/16 15:11
  • 長榮機上婦產男嬰 乘客4醫接生「嚇爆汗」

    長榮一架從日本回台的班機,一位孕婦乘客緊急要分娩,機上4位醫師接生,母子均安,其中一位醫師老婆是網紅作家,轉述接生過程,說醫師很緊張心跳超快,因為剛好去日本義診,有簡易醫療器材登機。不過孕婦登機其實也有限制。
    2024/02/15 19:19
  • 機上出生可終生免費搭機?長榮「無此慣例」最慘下場曝

    長榮航空今(15)日羽田飛往台北航班有1名婦人在機上產子,在松山機場協助下班機緊急降落最後母子均安,不過實際上航空公司多數規定32週以上孕婦不得搭機,過去卻曾有都市傳說指如果在班機上誕生可以終生免費搭機,但刻意選擇在機上生產會造成機組人員和其他旅客困擾,有些航空甚至保留法律追訴權。
    2024/02/15 16: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