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孕婦 結果共3,438筆

  • 國5「大貨車追撞轎車」 駕駛懷8周身孕送醫

    國道五號南下羅東段,19日下午三點左右,發生一起大貨車追撞小轎車意外,駕駛是一名懷孕8週的孕婦,載著19歲超商女同事出遊玩,卻發生事故,雙雙受傷送醫。
    2024/01/20 15:42
  • 宜蘭超商同事出遊國五爆車禍 駕駛是孕婦、女乘客頭部血腫

    國道5號南下40.3公里處宜蘭羅東路段今日下午2時54分發生小客車碰撞車禍,一名34歲且懷孕8週的簡姓孕婦開車不明原因發生車禍,造成簡姓孕婦腹痛且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清楚,而19歲鍾姓女乘客則頭部血腫及肢體多處擦傷,意識模糊,警消獲報後立即將2人送醫救治,雖然女乘客已經恢復意識,但仍不是很清楚,至於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1/19 16:18
  • 泰噁男慾火焚身「性侵懷孕母豬」!闖豬圈直接來 牠下體腫脹

    誇張!泰國一名男子因慾火忍不住,直接闖進別人家的豬圈,用飼料引誘,當場性侵懷孕的母豬,消息傳開後居民深感恐懼,目前該名男子的身分依舊是個謎,警方目前正在鎖定該男子的足跡。
    2024/01/16 23:02
  • 產後復出大坂直美遭淘汰 莫瑞也失利「最後一役」

    產後復出的前球后大坂直美,在澳網首輪就慘遭淘汰,不過大坂說,她已經盡力了,因為六個月前她還是一個孕婦。另外英國前球王莫瑞,也在第一輪就敗給阿根廷小將,已經準備退休的莫瑞說,這應該是他生涯最後一次打澳網。
    2024/01/16 19:46
  • 她走路「突有腳從下體掉出」嚇瘋!醫愣:新手媽以為變胖

    新手媽媽在孕期間總會特別注意自身身體狀況、生活作息調整等事項,為的是讓肚子裡的寶寶能平安出生,然而近期婦產科醫師李維鈞就分享一名驚險個案。他坦言近期接到一名女子稱逛街到一半「突然有腳從陰道掉出來」,嚇的趕緊送急診,所幸最後胎兒平安出生,讓他鬆了一口氣。
    2024/01/13 10:42
  •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2024/01/10 16:19
  • 金變態!美饒舌歌手綁架孕婦 鎖在車庫「當性奴5年」

    美國德州52歲地下饒舌歌手卡特(Lee Carter)被控綁架,將一名孕婦囚禁5年,假借提供幫忙為由誘騙對方上車,卻下藥迷昏關在自家車庫中,一關就是5年,近期才被警方救出,受害者被救出時嚴重營養不良,且超過2個月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淒慘。
    2024/01/08 15:40
  • 她產檢3次「胎兒皆沒心跳」成死胎!醫1句話反轉結局

    馬來西亞一名母親札希拉已擁有三個孩子,有天再次懷孕,前往醫院檢查胎兒情形,沒想到一連三次的產檢都被醫師告知「胎兒異常」,整體情況並不樂觀。札希拉傷心欲絕,甚至還因怕痛不敢前往醫院拿掉孩子,只好自行吃藥,沒想到怎麼樣都無法讓腹中胎兒排出。直到第四次的產檢聽見醫師所言,她瞬間嚇傻。
    2024/01/06 18:48
  • 多圖/佳娜挺9月孕肚大解放!只遮「兩點」入鏡 超兇渾圓全看光

    來自馬來西亞來台發展的男星「祖雄」擁有帥氣臉龐壯碩身材,去(2023)年6月向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宣布女方懷孕喜訊,佳娜孕期38週即將迎來女兒karinka,把握卸貨前夕,日前特別請到j2 plus攝影團隊掌鏡拍攝孕婦寫真紀念孕肚,以三種不同造型入鏡,其中大尺度嘗試裸拍,兩人以全裸姿態僅以手遮入鏡,祖雄精壯體格與佳娜火辣優美身姿一覽無遺。
    2024/01/06 14:35
  • 孕婦好奇「9週胎兒有無靈魂」 奇葩問答全場傻眼:當廟在問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時常在臉書分享解答民眾疑難雜症的經歷,而在去年年底他收到了一位孕婦的私訊提問「9週大的胎兒確認有心跳了,這樣胎兒有靈魂了嗎?」,無厘頭的對話內容引起網友熱烈回覆,上百則留言直呼真的太荒謬「這是把醫生當成廟公嗎?」
    2024/01/03 18:43
  • 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知名YouTuber陳彥婷親民不做作的個性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與老公巨人結婚後育有1子「小黃金」,11月宣布懷上二胎男寶寶,可說是家庭事業兩得意。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在IG限時動態中分享健康飲品的食譜,怎料卻被網友告知「吃薏仁會流產」。對此,她也引述醫生的專業說法回應了。
    2023/12/29 16:00
  • 孕婦的餐點不見了! 外送員送達1分鐘後返回自取

    怎麼會有外送員送餐後又自行把餐點拿走呢?民眾調閱監視器影像po網,怒控1名外送員疑似送餐到指定地點拍照,假裝餐點送到後,隔不到一分鐘,又返回把餐點拿走了,害得1名懷孕9個月大的孕婦,現場等了好久都沒等到餐點,到底外送員是侵占?還是送錯餐後取回,外送平台表示,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8 13:06
  • 熊熊挺7個月裸肚入鏡!黑色內衣「渾圓包不住」 網狂讚:最美孕婦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更喜上加喜宣布懷孕,她近日挺著7個月孕肚,拍攝火辣孕婦寫真,傲人上圍完全包不住,讓網友直呼「沒看過這麼正的孕婦。」
    2023/12/26 09:54
  • 她孕肚「突消風」急衝醫院!一查胎兒無恙 醫反問1句尷尬了

    一名孕婦自懷孕後便會請先生紀錄孕肚,到了五個月時,她查看相片比對先前,驚覺自己的孕肚「還沒有四個月大」甚至有「縮水」跡象。嚇得她當下直覺認為胎兒有異狀,急忙衝去醫院檢查,然而醫師檢查後稱胎兒一切正常且體型標準,讓女子相當疑惑。醫師聽完女子焦急的心情後,反問一句話瞬間讓她愣住。
    2023/12/24 08:47
  • 不管孕吐見血絲!陸女吃草莓「秒吐1000毫升血」 送醫險一屍兩命

    大陸杭州有一名孕婦娜娜(化名)已懷有身孕36週,她在得知懷孕之後,偶爾會發現孕吐伴隨血絲,但她始終沒有就醫檢查。不過,日前她隨口吃了一顆草莓後,竟瞬間吐出一大口鮮血,且在送醫搶救的過程中更是先後吐了將近1000毫升的血,差點就發生一屍兩命的慘劇。
    2023/12/22 13:54
  • 影音/高雄機車行火災傳爆炸聲! 懷胎8月孕婦嘶吼:往樓上跑

     
    2023/12/22 11:02
  • 吼得心急!機車行火災實況 懷胎8月孕婦狂吼「快往樓上跑」

    持續了解這起機車行火警,鄰居用影像紀錄火災當下,火舌瞬間變成濃煙,一樓完全陷入火海,第一時間,鄰居見狀拿滅火器幫忙滅火,懷孕8個月的女鄰居看到有人受困,瘋狂嘶吼,要孩子往樓上跑,拿濕毛巾摀著嘴,不管自己挺著肚子,為鄰居他人安危著想。
    2023/12/21 13:59
  • 公婆重男輕女!人妻懷女寶被嫌棄 神隊友一句話秒閉嘴

    在過去的傳統社會上,有許多「重男輕女」的思想,不過隨時代的改變,性別的概念已朝著平權的方向前進。近日有位懷孕人妻在臉書社團PO文,提到寶寶性別揭曉是女生後,遭受「重男輕女」公婆的言論,老公回嗆一句話,讓公婆全部都閉嘴了。
    2023/12/19 19:49
  • 「助妳好孕」花蓮市推孕婦計程車補助 單趟補貼200元

    花蓮市公所明年1月1日起推出孕婦乘車補貼政策,設籍花蓮市半年以上且持有孕婦手冊者,同一孕期補助上限新台幣3000元,單趟最高補助200元,鼓勵孕婦搭計程車產檢。
    2023/12/19 19:24
  • 搭捷運狂被讓座!妹子「1穿搭」飄孕味:只有男生誤會

    博愛座的讓座標準常引發爭議,所以不少人即使不坐博愛座,也會主動讓位給需要的人。不過就有網友分享,因爲讓座發生了尷尬一幕,今(15)日搭捷運時看到一位疑似孕婦的女生,因此趕緊起身讓位,不過對方卻一臉疑惑,原PO這才驚覺自己誤會了,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女網友分享,「1服裝」經常被男生認錯是孕婦。
    2023/12/15 20:43
  • 寶寶危及生命3度急診 德州法院仍不准孕婦墮胎被迫別州動手術

    美國聯邦最高法院2022年推翻半世紀前的「羅訴韋德案」,女性的墮胎權大戰就此開打,共和黨執政州也紛紛開始嚴格限制女性墮胎。德州一名孕婦考克斯(Kate Cox)在懷孕20週後,發現腹中胎兒患有致命基因疾病,向法院訴請緊急墮胎,雖獲得地區法院批准,然而後來德州最高法院卻推翻裁決,讓考克斯決定前往別州墮胎。
    2023/12/12 16:18
  • 寶寶胎物不正!婆婆竟怪媳「沒穿這款內褲」 婦產科醫不忍解答了

    女性懷胎生孕本就不易,加上寶寶一出生有什麼狀況,身為母親肯定要比他人更擔心,一名母親透露,8年前剛生完第一胎時,由於身體原因寶寶便發燒住院,婆婆對此相當不滿,甚至對著剛回到家的她質問為什麼沒有穿「這1款內褲」,才導致寶寶胎位不正,讓她至今難以釋懷,對此,婦產科醫師無奈搖頭,直指兩者並無關聯。
    2023/12/11 19:02
  • 孕婦血崩「一夜死3次」!台大醫衝開刀房 痛喊:全家哭倒跪門外

    桃園一名孕婦因重度植入性胎盤引發大出血,轉院送到台大搶救,送醫途中、準備開刀時2度失去生命跡象,搶救期間「死了3次」,連ICU主治醫都直言,若堅決開刀,「病人大概就是死在手術台上」,家屬最後甚至簽下拒絕急救同意書,沒想到奇蹟搶救回來。
    2023/12/06 11:57
  • 女星未婚生子!「卸貨」後暴瘦10公斤 照鏡淚崩:我本來是少女

    李雪、楊小黎、王允之及《大嘻哈時代2》竄紅的饒舌歌手五木主演公視人生劇展新作《明日之子》,今(5)日舉辦媒體茶敘,曾拿下金穗影后的李雪,詮釋身懷六甲的孕婦角色「阿菲」,她忘不了第一次裝上假孕肚後,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突然淚崩,形容當時心情:「因為要挺著它做很多事,我本來是一個小少女,沒想到肚子變那麼大了,有種要對自己做的每件事負責的感覺。」拍攝前她還跟朋友借媽媽手冊來看「看一看也哭了」。
    2023/12/05 20:23
  • 機場68人陽性!1例檢出流感+新冠 疾管署:流感高峰將來襲

    中國大陸呼吸道疾病嚴重,疾管署從11月26日起已實施「定點監測、鼓勵採檢」措施,截至12月4日共採檢88人,其中68人為陽性, 其中有1例同時檢出流感病毒及新冠病毒,目前尚未檢出肺炎黴漿菌及其他病原體,仍以流感病毒為多;但也提醒流感流行高峰即將來臨,籲請65歲以上長者、嬰幼兒、高風險慢性病人及孕婦等流感高危險群儘速前往接種。
    2023/12/05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