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孕婦 結果共3,438筆

  • 來不及反應!孕婦綠燈直行 壓到被撞飛騎士

    這起死亡車禍主要肇事者是一名16歲少年,他說自己開爺爺的車出門,當時車上還載了兩名國中少女和一名成年女子,卻在路口闖紅燈,撞上一對父女!騎士被撞飛後又遭到二次撞擊,被綠燈直行的車輛壓過,而這位駕駛是一名孕婦,從民眾提供的行車影像來看,當時根本沒有反應時間,意外後她也向死者家屬致意,表達哀悼!
    2023/10/28 19:21
  • 肌肉痠痛復健電療夯!醫提醒6族群不適合 嚴重恐致心律不整

    利用肌肉電刺激器進行復健電療是選項之一,醫師提醒,使用電療器材時謹記「電流弱到長、時間短到長」原則,且皮膚有傷口、植入電子式醫療器、孕婦、小孩、癲癇與糖尿病患者都不建議使用。
    2023/10/25 13:30
  • 佳娜懷孕6月運動被制止! 祖雄提科學解答反駁:是有必要的

    馬來西亞籍藝人祖雄6月向烏克蘭正妹佳娜求婚成功,隔月就傳來女方懷孕的好消息,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的佳娜目前正在台灣做生產前的準備,不時和祖雄到健身方運動。不過,卻引網友的擔心,甚至收到制止留言,而身為專業健身教練的祖雄,也拍短片討論「到底孕婦能不能運動?」
    2023/10/25 10:11
  • 怎麼撞的?公車載34乘客追撞 13人送醫

    新北市中山橋上,今天(23)下午發生嚴重車禍,一名公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撞上前方的小貨車,車頭擋風玻璃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地上滿是散落零件,而車上還有34名乘客,其中還有一名孕婦,總共13人送醫,而車禍也造成現場交通堵塞,兩個小時後才恢復正常通行。
    2023/10/23 19:36
  • 吃鍋一半羊水破了!孕婦急喊店員「先別收」:沒生回來繼續吃

    這家火鍋到底有多好吃?讓已經破水的孕婦捨不得走!泰國一名即將臨盆的孕婦日前到火鍋店用餐,中途羊水破了,但她告訴店員先不要收拾桌面,若她被醫生「退貨」,她會折返回來繼續用餐。事後該名孕婦順利生產,老闆更帶著火鍋去探望,在網路上引起廣大迴響。
    2023/10/18 23:03
  • 隱藏食物含咖啡因!8飲品清單曝:這類人喝多恐影響智力

    不少民眾早上都要來一杯咖啡醒腦,不過,有營養師就點名孕婦及青少年要注意咖啡因攝取量,若攝取太多咖啡因,恐導致早產或寶寶體重不足、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焦慮、睡不好,甚至影響到腦部智力發展等情形發生。
    2023/10/18 19:00
  • 補充營養便利快速 滴雞精成熱門選擇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保健品的補充,能夠快速補充營養的滴雞精便成了熱門選擇之一,營養師分享,滴雞精不只適合產前產後或是病後需要滋補強身,容易感到疲倦的族群也很適合補充。
    2023/10/17 09:00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戰爭寶寶」在衝突中誕生! 加薩遭轟七天500童喪命

    以色列跟哈瑪斯互相轟襲,雙方都有不少孩童死亡,光是加薩就有500名兒童罹難,以色列更指控,哈瑪斯民兵殘忍殺嬰,甚至有孕婦被強行剖腹,直接刺殺胎兒。不過在這七天衝突當中,也有不少戰爭寶寶陸續誕生。
    2023/10/13 19:19
  • 恐怖惡行!傳哈瑪斯剖開孕婦腹部 刺殺未出生嬰孩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大批武裝分子入侵邊境附近的以色列社區屠殺民眾。日前傳出有40嬰兒遭到殺害、部分身首異處。近日再次傳出武裝分子剖開孕婦子宮,取出胎兒,手段極其凶殘。
    2023/10/13 11:08
  • 孕婦賭氣不坐博愛座!車晃往後摔秒甩鍋 她竟直接「跨過去」

    前陣子「博愛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導致現在只要跟讓座有關的風吹草動就容易被放大檢視。一名網友透露自己在搭捷運時遇到一名孕婦要求讓普通座,原PO不讓後,孕婦像是在跟她賭氣,一直堅持站在原PO面前,連博愛座有空位也不願意去坐。就在原PO要下車前,車子突然晃動,孕婦沒有站穩往後倒下,並開始痛罵原PO沒有良心,網友們對此事件紛紛表示自己的看法。
    2023/10/12 05:30
  • 她堅持「自己要懷孕」拒讓座 孕婦慘跌捷運上怒譙:沒良心

    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讓座議題,近期引發不少爭論。一名女網友昨(10)日在論壇發文表示,近期在搭捷運坐在一般座上,但周遭的博愛座都有長輩,一名孕婦要求她讓坐,但原PO認為「懷孕是自己選的」,加上對方語氣不善,因此選擇忽視;最終,孕婦還因車廂晃動不穩跌倒,痛罵「摔倒妳才想假裝有良心嗎?」貼文引發討論。
    2023/10/11 20:47
  • 卓君澤卸貨倒數!威廉焦慮「病房走來走去」 孕婦崩潰:拜託坐下

    體育主播轉戰藝人的卓君澤去年與威廉(廖亦崟)登記結婚,小倆口趕進度,5月懷上蜜月寶寶,昨(10)晚已進入醫院待產,正式進入生產倒數,好笑的是,孕婦本人老神在在,反而是準備迎接孩子「百香果」的新手爸威廉焦慮不已,一直在病房走來走去,搞得卓君澤崩潰喊:「你好煩!拜託坐下!」
    2023/10/11 10:44
  • 奇葩婆婆忍10年!懷孕被逼「寵物丟掉」尪照做 人妻心寒吐心聲

    不少女性都會擔心踏入婚姻後遇到婆媳問題,要是遇到不作為的老公,就容易產生家庭失和。有一名人妻分享婆婆的奇葩事蹟,在懷孕期間婆婆以孕婦不能養寵物為由,將她的烏龜丟掉,不僅如此,連穿短褲也會被婆婆唸不得體,貼文一出,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10 11:50
  • 哈瑪斯攻擊後湧入大批傷患 以色列醫護連續加班36小時

    哈瑪斯(Hamas)突襲攻擊以色列,造成該國境內眾多平民傷亡,位於加薩(Gaza)附近的一家醫學中心,就遇上攻擊後第一波傷患潮,短短18小時內湧入超過700名傷者求助,讓院內醫護人員疲於奔命,在連續加班超過36小時後,當回憶那瘋狂的手術室場景,不免感嘆表示,什麼樣的人才會對手無寸鐵的孕婦、睡夢中的無害女子下手攻擊。
    2023/10/10 11:04
  • 欲罷不能!孕媽咪每日「狂吃10包土」 砸11萬買到斷貨

    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在懷孕期間渴望吃土,過程中甚至為了買土請送貨司機開車一小時買給她,還請表弟從法國寄給她。不僅如此,她懷孕期間每天至少吃十包,更說到吃土真的能有效緩解孕吐。自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她仍然繼續吃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2023/10/09 22:47
  •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2023/10/09 12:03
  • 東京補助女性凍卵 申請人數比預期多一倍

    日本東京都政府10月6日表示,今年9月啟動的女性凍卵補助方案,總計已有2160人提出申請,是原先預想人數的一倍不只,將盡力滿足所有申請需求。
    2023/10/07 13:54
  • 搭公車衰挨流彈!美孕婦慘倒血泊 瀕死卸貨「胎兒仍斃命」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槍擊命案,一名懷胎8個多月的孕婦,在搭公車時遭打穿車廂的「街邊流彈」擊中,緊急送醫後為保住胎兒,選擇緊急手術催產,無奈仍是不敵死神召喚,而該名孕婦則是仍在搶救當中;警方亦在循線調查後,將3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2023/10/07 05:10
  • 新手媽剖腹完見兒出生好激動 幾秒後突然心臟驟停喪命

    一名31歲英國女子2022年剖腹生下男嬰後,本來還和丈夫有說有笑,沒想到下一瞬間就因為心臟驟停離世。為她接生的醫師指出,女子是因為羊水栓塞喪命,當時沒有任何獲救的可能性。
    2023/10/06 17:52
  • 醫院出動32人接生 巴西超狂孕媽「10分鐘產6嬰」

    巴西1名懷有「6胞胎」的孕婦羅穆阿爾多(Quezia Romualdo)近日在多達32名醫護人員的協助下,順利在10分鐘內將6個小孩產下,其中甚至有1個嬰兒比醫生的手掌還要小,目前產婦和嬰兒們均安,升格為「7寶媽」的羅穆阿爾多也為小孩們一一取名。
    2023/10/03 14:45
  • 懷孕35周孕婦突然出血!丈夫急衝派出所 警協助開道護送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懷孕35周的孕婦,突然間不明原因出血,夫妻倆嚇壞了,想著要趕去醫院,但又擔心會碰上上班車潮,丈夫靈機一動,趕緊開著車將太太載到住家附近的派出所求助,幸好在員警的協助之下,將車程縮短為10分鐘,平安抵達醫院。
    2023/10/03 13:14
  • 柯稱當醫師不跟孕婦同組 賴辦:性別死當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陷仇女爭議,他去參加論壇時說以前在醫院,大家都不願意跟孕婦同一組,因為要幫忙值班,還說選民代時,男性會投給美女,就被賴清德辦公室抨擊歧視孕婦、性別分數死當,但柯文哲競辦也反擊對手在政治操作。
    2023/09/28 20:04
  • 「不要跟孕婦同一組」 林靜儀轟柯文哲:厭女DNA充分發揮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於台灣女董事協會論壇致詞時「在當住院醫師時候,抽籤不要跟孕婦同一組」,遭疑歧視孕婦。對此,婦產科醫師、民進黨立委林靜儀今(28日)表示,這種環境和言論,就是讓女性推遲婚姻、延遲進入生育的原因,痛批柯文哲「實在是厭女DNA充分發揮」。
    2023/09/28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