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稱當醫師不跟孕婦同組 賴辦:性別死當


發佈時間:2023/09/28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20:32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再陷仇女爭議,他去參加論壇時說以前在醫院,大家都不願意跟孕婦同一組,因為要幫忙值班,還說選民代時,男性會投給美女,就被賴清德辦公室抨擊歧視孕婦、性別分數死當,但柯文哲競辦也反擊對手在政治操作。

圖/TVBS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這也像我對民進黨的批評,就是說正事不幹,從那個雞蛋就知道天啊這系統爛光了,還有一個可以證明民進黨爛光,還有一個叫林秉樞。」

又是一番狂轟猛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突然抨擊民進黨整組壞光光,難不成跟前一天發言,惹來綠營再咬他失言有關。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請產假跟育嬰假常常會黑掉,像我當住院醫師抽籤,大家一定不會要抽到跟孕婦同一組,為什麼她一請產假值班就我們在值,這是很實務的問題,我們政府官員女性比例不高,可是民代很高因為女生不見得會投給帥哥,男生會投給美女。」

 
結婚生子反成劣勢,不立女性在職場發展,柯文哲用過去在醫院的自身經驗,反映女性困境,遭賴清德競辦抨擊,柯文哲講歧視言論是家常便飯,沒資格談性平。

圖/TVBS

賴清德競辦發言人戴媁珊:「帶頭歧視孕婦,柯文哲的性平分數真的只能死當重修,完全是爭議失言當正常,胡言亂語是日常。」

柯文哲競辦發言人吳怡萱:「要透過制度去落實性別平權,並且要讓女性改善同工不同酬,或者是說因為家庭因素而離職的現況,所以我們呼籲對手陣營不要因為一句話,而放大做政治操作。」

柯文哲競辦反批綠營,刻意扭曲帶風向,而這時的賴清德人在台中,成立美容美髮後援會。

總統參選人(民) 賴清德:「剪一個頭髮變英俊心情都很爽快。」

圖/TVBS

離開前,被女性支持者包圍自拍。

 
賴清德只需要發揮師奶魅力,不用動口批評,交由其他人發動攻擊,讓柯文哲再陷仇女漩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仇女爭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922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