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辦轟柯文哲歧視!柯營嗆抓錯重點:賴政策經常何不食肉糜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4:19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攝、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潘建樺攝、賴清德辦公室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出席演講時,脫口「當住院醫師時,抽籤不要跟孕婦同組」、「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容易投給美女」,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批歧視孕婦、性平分數死當。柯文哲競辦發言人陳智菡強調,柯舉例是為了表示台灣應致力改善職場對女性不利的環境,回嗆賴清德與其競辦總抓錯重點,「導致賴清德提出的政策,經常給人『何不食肉糜之感』」。

陳智菡表示,柯文哲提的是應該「提升職場對女性的友善度」,包括男女應同工同酬、升遷管道要順暢,並舉過去在醫院服務多年的經驗為例,表示台灣應致力改善職場對女性不利的環境,以避免空有法令、福利,卻無法執行、導致許多女性上班不敢請產假、生理假等等的狀況。

 

柯文哲出席演講時脫口「當住院醫師時,抽籤不要跟孕婦同組」、「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容易投給美女」。(圖/陳昫蓁攝)

更多新聞:民調/藍白「侯柯配」衝上來!支持度破4成 差距輾壓賴蕭配

陳智菡反轟賴清德說要降低護病比,但民進黨執政多年來只說不做,賴清德又說護理系要加開招生,把考試門檻降低,更被護理人員認為搞笑,還發動一人一信,「請賴清德收回錯誤政策方向。」

 
陳智菡反轟賴清德的醫護政策。(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聲援高嘉瑜?柯文哲痛批「民進黨爛光」:林秉樞就是證明

她指出現在醫療現場的核心問題是「血汗醫療」,台灣護病比高達1:13以上,平均執業6.5年就離職;結果賴清德完全不思考如何解決血汗醫護,只想抓更多新鮮的肝來做功德,可見賴清德躲在幕後太久、不受監督,難怪總是抓錯重點、真是何不食肉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民眾黨#柯文哲#民進黨#賴清德#歧視#孕婦#護理師#何不食肉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63

0.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