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欲罷不能!孕媽咪每日「狂吃10包土」 砸11萬買到斷貨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22:47
該名女子懷孕期間對土味欲罷不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該名女子懷孕期間對土味欲罷不能。(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在懷孕期間渴望吃土,過程中甚至為了買土請送貨司機開車一小時買給她,還請表弟從法國寄給她。不僅如此,她懷孕期間每天至少吃十包,更說到吃土真的能有效緩解孕吐。自懷孕期間一直到現在她仍然繼續吃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女子買土總計共花費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處女懷孕?夢神秘男託孤「4小時後生娃」 宗教師驚喊:不祥預兆

根據外媒《WalesOnline》報導,一名英國網紅蒂娜(Dymund Dina)透露,自己在懷孕期間非常渴望吃土,而此慾望起始於她開始聞到洗衣粉的味道,接著很快地轉向可以食用的黏土。她認為自己對土上癮、並坦言在還沒滿足慾望前無法安定下來。

當庫存不足時,她會請送貨司機去其他的獨立商店購買她所需要的東西,有時甚至需要開車一個小時才買的到。商家經常被她買到斷貨,有時甚至還要請遠在法國的表弟寄給她。她預計在自己第一次懷孕期間,為此花費了800英鎊(約新台幣3.1萬元)。

 
更多新聞:年輕人怕養不起不敢生!懷孕、養娃3階段費用統計大公開

女子為了吃土不惜買到斷貨。(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蒂娜接下來又生了四個孩子,而在每一次的懷孕期間她仍然渴望吃土、直到現在仍然繼續的吃,她每天至少吃10包土、每包約兩公克。據了解,她所吃的土稱作「mabele」來自剛果且可食用,顏色呈現黑、白、灰白色。當地人也認為此土可緩解孕吐,不過長期過量食用恐會導致營養不良,且因土中仍然有蟲卵、重金屬等物質。蒂娜則透露這種土聞起來就像夏天的新鮮雨水,吃起來則有鹹味和煙燻味。

更多新聞:花10年找嘸真命天子!她豪砸39萬辦婚禮 當親友面「嫁給自己」

蒂娜解釋,自己的母親在懷孕時也吃過這種土,所以一直都很清楚土的好處;在第一次懷孕的12週左右,對於mabele土的渴望就開始了。蒂娜發現吃mabele和冰有助於緩解孕吐與噁心,總計過去十年中,她在mabele土上花費了超過3000英鎊(約新台幣11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孕婦#懷孕#吃土#斷貨#慾望#渴望#土味#孕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5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