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窗外機車載美背長腿妹 BMW車主看副駕怨:買錯車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30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30 17:27
窗外的風景與車內形成強烈對比,這讓BMW車主也不禁感慨萬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窗外的風景與車內形成強烈對比,這讓BMW車主也不禁感慨萬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於許多男性來說,「買車」是人生規劃的目標之一;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抒發自己的無奈和怨嘆。他提到自己前陣子開著BMW上路,看著一旁從他旁邊奔馳而過的機車,後座載著一名大秀美背和美腿的白皙辣妹,自己車上載的是男性友人,強烈對比讓他忍不住感嘆「我是不是買錯車了?」不少網友看到也都笑翻了。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和分享照片,他分享了2張照片,第1張是一輛改裝過的RSZ機車,一對男女雙載,但後座的女乘客穿著黑色小可愛、牛仔短褲,秀出白皙的皮膚;另1張則是他駕駛著BMW轎車,副駕駛座卻是載著1名男性友人,他還露出無辜靦腆的笑容。

 

不少網友看到都笑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兩相對照之下,形成強烈的對比,這讓男網友最後也忍不住發文感嘆「我是不是買錯車了?為什麼我載的是一個智障?」

如此反差的對比,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還吸引2.4萬人按讚,不少人笑稱「把你朋友踹下去,叫妹子上車」、「每個人身邊總有幾個智障朋友」;但也有人笑稱「還好,別擔心!如果是機車,他會抱著你的腰…」更有人搞笑地說「誰都沒錯,都是車的錯,所以把車過戶給我吧!」最後男網友則笑稱「大家喜歡就好,文章純博君一笑啦,沒有惡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買車#BMW#副駕駛座#小可愛#牛仔短褲#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03

0.1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