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互毆 結果共1,341筆

  • 課堂說壞話引不滿! 2男老師校內互毆持獎盃砸釀傷

    高雄鳳山一所國中,驚傳暴力事件,16日下午3點多,兩名男老師因教學理念不同積怨已深,在校內大打出手,其中一人還拿起獎盃猛砸,造成另一名老師左手受傷,2人隨後還追逐到校門口,持球棒叫囂,要求對方道歉,讓學生及家長都相當驚恐。
    1天前
  • 打架丟工作! 2工人六輕廠內互毆遭禁入內

    雲林麥寮六輕工業區發生工人互毆事件,外包商工人起口角糾紛互毆,幸好有人及時出面勸架,儘管雙方沒有互告傷害,但是管理單位仍做出懲處,禁止鬧事的兩名工人,再進入廠區內工作。
    1天前
  • 吃宵夜開戰! 涼麵攤醉客持「板凳」互毆掛彩

    台北市光復南路上知名涼麵店,凌晨有客人互毆,雙方疑似都剛喝完酒,來這邊吃宵夜續攤,卻互看不順眼發生口角,更拿起店家的板凳當成武器。當時,不少客人正在用餐,嚇得趕快報警,警方快打部隊也立刻趕到現場,把動手的三個人通通送辦。
    1天前
  • 北市宵夜名店成格鬥場 塑膠椅當武器…1男被打到頭破血流

    台北市松山區宵夜名店「柳家涼麵」驚傳鬥毆事件!今日凌晨,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48歲黃男、50歲范男酒後到店裡吃涼麵,不料2人酒後與鄰桌的39歲吳男發生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毆,甚至有人抄起塑膠椅揮舞攻擊,導致1名男子頭破血流,當場掛彩,警方獲報後立即將涉案人帶回偵訊,全案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
    1天前
  • 搶運動器材互毆!健身房淪擂台 外國女濺血「遭咬斷手指」

    健康意識抬頭的趨勢使然,除了注意個人飲食之外,也開始有越來越多人透過上健身房維持運動習慣,而在這種公開的運動空間,最怕遇到的就是想用的器材被長期霸佔;墨西哥日前發生一起健身房衝突,更導致其中一人手指被咬斷。
    2024/04/14 07:49
  • 快訊/高雄3男亂鬥濺血!外甥抄刀砍舅 他趕回家救父「血流滿街」

    今(10)日下午4時許高雄市苓雅區發生家庭糾紛,30歲的黃姓男子下午因不滿鄰居太吵,前往對方家門理論時遭舅舅勸阻,疑似因當下情緒激動,加上長期相處不睦,黃男竟持開山刀反砍舅舅,舅舅趕緊呼叫兒子回家幫忙,不久黃男的表哥撂了2名朋友持棍前往幫忙,雙方當場發生衝突。警方到場將涉案人全數逮捕,並查扣刀、棍等相關證物,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恐嚇及傷害罪嫌移送高雄地檢偵辦,並建請羈押。
    2024/04/10 18:14
  • 沒點餐占位? 速食店2男互毆、拿椅子砸

    不滿遭控沒點餐占用座位,男子氣到拿椅子攻擊!新北市永和一間速食店,有民眾和朋友吃晚餐,卻因為兩人只點一份套餐,遭隔壁顧客質疑,占用座位,雙方爆發衝突,警方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他們的行為觸犯社維法,將通知2人到案說明。
    2024/03/29 13:41
  • 行人「切西瓜」險撞 運將按喇叭2人互毆

    行車糾紛演變街上全武行!事發在台北市中山區,當時運將轉彎時,差點撞上橫跨雙黃線的行人,馬上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對方卻敲了車窗,接著開始怒罵,要運將停下,一下車雙方就爆發肢體衝突,釀成運將嘴唇受傷,縫了四針。
    2024/03/25 13:54
  • 沒走斑馬線被叭!超派行人跟運將北市大街單挑 下場全進警局

    台北市60歲易姓司機,昨(24)日上午開車行經中山區農安街時,因為不滿1名男子過馬路時未走在行人穿越道上,氣得長按喇叭提醒,不料,此舉引發史姓路人不悅,2人當街爆發激烈爭執後大打出手,碰巧巡邏警員經過後急忙勸阻,但2人仍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受理,訊後將2人送辦。
    2024/03/25 13:32
  • 敢跟我前女友講話?萬華角頭吃醋爆當街互砍 衝突畫面曝光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等3人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事後調查,導火線為43歲在地角頭陳明傑,不滿對方搭訕前女友,憤而教唆小弟分持鏈鋸、刀械砍人,現在衝突畫面也曝光。
    2024/03/19 11:35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 這裡我地盤!2攤販爭位 汐止車站外互毆

    新北市汐止火車站,平均每天超過一萬六千人搭乘,而在車站外頭的廣場,也被攤販盯上,冒險在這違規擺攤,日前有兩名攤販為了搶最好的位置,互相揮拳,除了被開違規單,還得面對社維法裁罰。
    2024/03/15 19:22
  • 男客沒付7千酒錢!酒吧前打群架 友來助陣還襲警

    今日,3月15日清晨5點多,高雄市區一間酒吧發生糾紛,一名男客人沒付7千塊酒錢,與店家起衝突,演變成打群架,警方到場時,其中一名男子不滿朋友被帶走,還對警察拳腳相向,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並移送偵辦,而互毆的兩人到案後,則是互相提告傷害。
    2024/03/15 12:23
  • 鐵橇「活活打死」鄰居!嘉義惡男開庭前身亡 胞妹見屍嚇壞

    嘉義縣水上於去年6月12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蔡姓男子平日遊手好閒,時常與隔壁吳姓鄰居發生口角,事發當日吳男因門窗遭到蔡男打破,而家中老父也遭到打傷,氣得在酒後持鐵橇衝進蔡男家中理論,兩人瞬間爆發口角互毆,過程中吳男的鐵橇被奪走,反遭蔡男活活打死。檢方偵結適用國民法官法移審嘉義地方法院審理,而昨(13)日下午蔡男卻被胞妹發現在家中死亡,警方將依規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
    2024/03/14 17:54
  • 高3資源班學生傳遭霸凌 校方:進入調查程序

    台中一所學校的高三學生發生衝突,還動手拉扯互毆,有人將過程錄影還上傳,校方表示,目前已經依疑似霸凌程序進行調查,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資源班學生,對此,校方也會另外給予輔導跟關切。
    2024/03/12 19:29
  • 桃園街頭爆全武行!兩男狂互毆 路人嚇

    桃園街頭爆發全武行!民眾直擊兩名男子,在大馬路上爆打互毆。即便一旁有人勸阻,還是不肯停手。由於聲音不小,不少鄰近住戶和陸人受到驚嚇。事後警方表示沒人報案,初步調查,是外籍移工酒後產生的口角糾紛。而台東則是有朋友間因為口角引發肢體衝突,其中一人遭摺疊刀刺傷。
    2024/03/12 15:02
  • 影音/姊夫vs.小舅子高雄街頭互毆 丈人、姊姊勸架全進警局

    2024/03/10 11:07
  • 2陸女死命互毆 他路過「不敢勸架」遭罵爆:是不是男人?

    2名女子激烈互打起來了!大陸廣東昨(8)日出現打鬥紛爭,只見一名男子在停車場,一旁兩名女子正在互毆,雙方打得相當激烈,而男子顯得手足無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指責他沒有上前勸架,而他本人也喊冤回應了。
    2024/03/09 19:49
  • 家務事變社會事!姊夫、小舅子當街互毆 丈人、太太攔不住

    高雄市區六日凌晨一點多,發生一起街頭鬥毆,甚至還使用棍棒攻擊,但警方到場,發現雙方不是仇人,居然是姊夫跟小舅子,讓外界傻眼,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兩人同公司上班,因為工作上出現嫌隙,想要把話講清楚,卻反而動口變成動手。
    2024/03/09 12:07
  • 獨/《紅人榜》男星爆出拳互毆!衝突場面曝光 他跳出賞巴掌

    從《超級紅人榜》比賽出道的親兄弟組合「李吳兄弟」,由大哥潤恩、二哥邦崴、三弟鴻恩組成,他們推出全新創作專輯《PRIDE》,也是演藝圈難得兄弟檔組成的男團,不同的是,他們是國台雙聲帶,雖然整張專輯都是台語歌居多,但他們誓言唱歌年輕人也會聽的台語,日前他們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邦崴坦言三兄弟剛開始組團,很常發生衝突,三人都有堅持的意見跟想法,還會真的打起來,直到生病的爸爸,一人一巴掌,才打醒三兄弟。
    2024/03/08 10:44
  • 影音/修杰楷王柏傑被打畫面曝光 KTV互毆案灰衣男出面道歉

    2024/03/07 12:13
  • 怎沒打燈! 為討論晚餐開車違停 當街互毆

    台北市一名汽車駕駛,為了和女友討論晚餐吃什麼,兩度違停在路邊也不打方向燈,後方騎士上前理論,雙方因此爆發衝突,駕駛氣不過下車毆打騎士,造成他頭部及身體多處受傷,兩人互控傷害,差點連車內的女友也受波及。
    2024/03/06 19:43
  • 為2萬朝臉潑火鍋熱湯!台中八大女互毆 女經紀判8個月

    發生在去年4月,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孫姓女子,因為積欠兩萬元債務,跟陳姓女經紀人發生肢體衝突,當時陳姓女子跟另外兩名男子在一間KTV,不只朝孫姓女子圍毆、扯髮呼巴掌,甚至拿起一旁桌上滾燙的火鍋熱湯,往孫身上潑下去,造成對方頭頸燒燙傷送加護病房急救,對此,台中地院依傷害罪嫌判處陳姓女經紀人8個月有期徒刑,全案還可以再上訴。
    2024/02/23 12:00
  • 酒量差夜店抓兔子不付清潔費 醉男大戰5安管「慘趴地被銬」

    有酒膽沒酒量,吐了還不付錢惱羞打人!台北市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朋友一起到信義區知名夜店狂歡,沒想到楊姓男子竟不勝酒力、當場「抓兔子」,安管見狀隨即上前協助,並依店內規定收取千元清潔費,但楊姓男子說一下不想付、一下又嫌太貴,就這樣和安管爆發衝突。當時五名安管將他請出店外,楊姓男子竟直接動手打人,雙方互毆、場面火爆,好在現場員警馬上上前制止,才沒讓衝突擴大。
    2024/02/21 15:13
  • 5旬3兄弟被媽媽罵 遭鄰抗議太吵爆互毆

    今天凌晨在新北市三峽,有五人在街頭互毆,甚至拿出大槌子跟鐵棒攻擊,塑膠椅還飛到路中央,連到場處理的員警都被肉身衝撞、拍掉警棍,他們是一對三兄弟跟兩名鄰居,原來是鄰居認為兄弟們的媽媽,管教兒子音量太大聲,制止反遭嗆「不然過來講」,雙方才會爆發衝突!
    2024/02/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