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一馬 結果共217筆

  • 女星血便忍5天「拉出一馬桶血」!蹲馬桶逾7分鐘是警訊

    伊林女模「宋哥」宋依璇自曝有「蹲馬桶」的習慣,每次上廁所都要半小時、1小時以上。日前她發現血便,她自己網搜自認「可能是痔瘡」,拖了5天沒就醫,未料竟拉出一馬桶的血,還以為得了大腸癌。有醫師提醒她,蹲馬桶超過7分鐘,就有7到8成的風險形成痔瘡。
    2022/06/22 23:48
  • 撞凹藍寶堅尼下跪哭窮 騎士獲免賠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開車上路要小心安全,稍不留意就發會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騎乘電動機車上路,不小心擦撞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眼看就得賠償大筆維修費,男子卻突然下跪痛哭,哀求車主放他一馬。豈料,對方心軟同意後,男子竟向友人坦承,下跪痛哭戲碼是演出來的,甚至還放話「下次換撞保時捷」,引發眾人熱議。
    2022/05/31 19:36
  • 居家隔離將降到7天!中央地方有共識 陳時中:2天內再開會研議

    今(23)日上午10點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全國六高風險縣市首長舉行會議,針對COVID-19政策進行交流討論;陳時中指出,針對居家隔離強度和天數部分,也有和地方討論,針對居家隔離降低到7天這部分,地方縣市首長也蠻有共識,但在強度上,是否7天隔離都要使用電子圍籬、或是用快篩取代隔離,這些大方向大家都認同,將在2天內再召開一次會議進行通盤討論,至於是否全國縣市適用?這部分也有縣市主動表示願意「一馬當先」先行試辦,這也在討論範圍內。
    2022/04/23 14:28
  • 莊瑞雄登記屏縣初選 蘇嘉全現身相挺:想法非常契合

    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今(7)日起開放登記,有意角逐的黨籍立委莊瑞雄一馬當先,在下午搶頭香登記,除英系立委陪同,前立法院長蘇嘉全以行動也到場支持。至於蘇嘉全的姪子蘇震清是否會投入參選?蘇嘉全說,蘇震清是非常獨立的大人,應該能夠自己判斷,就請直接問蘇震清。
    2022/03/07 16:19
  • 「錢放這」!趁賣回收勘查地形 賊5天偷4次

    新北市一名男子鎖定一間回收廠,多次拿回收物變賣,其實是想要趁機勘查,業者現金擺放的位置,再趁半夜翻牆行竊,五天之內就偷了四次,警方獲報後到現場埋伏,當場活逮,老闆事後發現,竊賊是熟人,還想放他一馬。
    2022/01/31 18:52
  • 遭扯「張庭風波」明道怒喊告 祝釩剛:我又惹麻煩了嗎?

    藝人祝釩剛19日上節目透露,明道被張庭林瑞陽夫婦傳銷風波牽連,可能無法離開中國大陸,讓明道氣得寄出律師函,要求祝釩剛7天內澄清不實言論,對此祝釩剛選擇在深夜發文預告,會在24日上直播說明,請大家多多關注並放他一馬。
    2022/01/21 13:36
  • 無端捲入張庭事件!明道喊要告 祝釩剛急發聲:放我一馬

    藝人祝釩剛日前受訪時,提到曾同屬183clunb成員的明道,因和張庭合作遭到波及,情況有點嚴重,可能回不了台灣。新聞曝光後,惹怒明道方面,經紀公司發出律師函,指出明道長期以來根本和祝釩剛沒有任何私人聯繫,全都是不實言論,要求祝釩剛收到律師函7天內澄清事實。昨(20)日深夜,祝釩剛於臉書發文回應,也不忘宣傳自己的新節目。
    2022/01/21 07:52
  • 放過我!酒駕自撞路燈翻車 哀求警原諒

    喝得爛醉還敢上路!桃園一名陳姓男子,昨天(11/7)凌晨跟朋友喝酒聚餐後,貪圖方便沒請代駕,反而自己開車回家,結果行經永安路一處巷弄時,自撞路燈後整輛車翻覆,甚至還一度受困車內。隨後員警進行酒測時,他喝得太茫,來回吹了好幾次才成功,事後竟然還問員警能不能幫忙把車翻正、放他一馬。
    2021/11/07 14:04
  • 全台唯一馬丁DBS 007特別版 德哥:有這台連睡衣都要穿西裝!

    由丹尼爾克雷格飾演的007最終版本《007:生死交戰》於日前上映,獲得許多影迷好評,而回顧過去的007電影,似乎Aston Martin車款作為龐德坐駕最深植人心,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全球限量25的Aston Martin DBS Superleggera 007 Edition,除了外觀內裝有許多007電影元素與Logo外,台灣也只有這麼一輛,身為資深007影迷的達人德哥葉明德忍不住說,擁有這輛車,可能連睡衣都會想要穿著西裝幻想自己就是詹姆士龐德!
    2021/10/27 11:58
  • 九三軍人節 蔡英文:國軍是國人最安心支柱

    明天是九三軍人節,總統蔡英文今天預錄影片說,國軍不僅堅守崗位,也參與防疫、救災任務,所有國人近期都在生活中看到國軍辛苦的付出,每當國家有需要,國軍就一馬當先立刻出動,是讓國人最安心支柱。
    2021/09/02 11:44
  • 被宰前狂喊媽媽!土國雞「講人話求情」 放牠一馬秒變乖

    土耳其一戶人家因飼養的雞舍裡頭,其中一隻公雞調皮好鬥,經常把其他同伴傷到流血,女飼主實在受不了又不曉得該怎麼教,所以直接使喚姪兒「動刀」送這隻小搗蛋上西天。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當時公雞被抓住後突然開始講人話「媽媽、媽媽」地叫,此景讓飼主瞬間心軟,決定放牠一馬。
    2021/04/13 19:02
  • 公債殖利率拉回 美股3大指數齊揚

    由於美國公債殖利率拉回,抵銷了令人失望的房屋數據,美股3大指數今天在那斯達克一馬當先下齊揚。
    2021/03/23 06:45
  • 違規還嗆警!不滿開單 外送員大鬧「被上銬」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在騎車送餐途中,疑似趕時間、就違規跨越雙黃線,當下巡邏員警發現,馬上上前開單。一開始外送員態度都很好,甚至還和員警撒嬌,希望能放他一馬,沒想到這紅單一開出來,態度大轉變,甚至還開始對員警嗆聲、人身攻擊。
    2020/12/30 19:04
  • 娛樂公司前老闆吸毒 竟誣陷「這安心亞家」

    警方率隊到內湖豪宅抓毒,逮到一名男子,搜出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但他卻大聲喧嘩,說這是安心亞家,還說鄰居是吳宗憲,要求警方放他一馬,原來男子曾經是娛樂公司老闆,和不少大咖藝人合作過,不過經紀人回應,安心亞並沒有在內湖置產,跟對方並不熟識。
    2020/07/02 23:39
  • 200匹以上房車誰最超值 一匹馬力多少錢?

    對於性能有所追求,同時也想符合日常需求使用的消費者,在選車時可能會將目標放在最大馬力能超過200匹以上的車款。雖然說像這樣的性能房車也不算少見,但在售價上可說是天壤之別。如果單純以多少錢可以買到一馬力來算,在不考慮其他元素下,最大馬力200匹以上的車款,誰又會是最超值的選項呢?
    2020/06/22 19:30
  • 美科技股續漲 台股蓄勢挑戰半年線

    在市場權衡經濟重開的希望以及疫情和封城已經造成的經濟損害之下,美股走勢分歧,不過科技股表現仍一馬當先,分析師認為,台股今天有機會挑戰半年線11171點。
    2020/05/12 09:03
  • 《冰雪奇緣2》續航力就是威! 坐穩北美票房一姐地位

    北美票房週末5大賣座片罕見與上一個週末完全相同,追蹤票房表現的北美院線聯盟(Exhibitor Relations)今天表示,一馬當先的依舊是迪士尼動畫《冰雪奇緣2》(Frozen 2)。
    2019/12/09 15:33
  • 生技股法說行情連環炮 類股指數一馬當先

    生技族群大夢初醒,在低基期優勢下強力吸金,配合法說會陸續登場,市場對利多訊息反應度拉高,推動生技類股持續價量齊揚,類股指數一馬當先,早盤漲幅逾1%。
    2019/11/22 12:55
  • 快訊/一馬基金洗錢案7罪名成立 納吉布將出庭答辯

    馬來西亞最高法院今天針對前總理納吉布涉及的7項貪污罪名,裁定檢方提出有力證據,罪名成立。納吉布在一馬基金洗錢案中,涉嫌挪用1千萬美元,法官指出,納吉布顯然使用權力為個人謀利,納吉布接下來必須出庭答辯。
    2019/11/11 16:23
  • 脫隊男玩命! 遊北韓金剛山竟擅闖軍事區

    出國玩如果遇到失控團員該怎麼辦!有民眾抱怨,跟團到北韓玩,其中一位團員,為了展現山友腳力,兩個爬山行程都一馬當先,出發沒多久就消失無蹤。其中,在南北韓交界的金剛山,因為沒有照既定旅遊路線,跑進北韓軍方管制區,被士兵壓著下山,連領隊都嚇哭了。
    2019/08/31 21:18
  • 初選後TVBS最新民調! 郭、柯左右2020選情

    2020總統大選隨著藍綠總統參選人底定,宣告正式開打,只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前鴻海集團董事長的下一步始終曖昧不表態,讓選情隱含不少變數,根據TVBS最新民調顯示,柯文哲扮演影響綠營選票的角色,而如果柯文哲和郭台銘都要參戰,2020沒有誰擁有一馬當先的優勢。
    2019/07/18 20:33
  • 台積電一馬當先 台股直指10900點

    美股創新高無助台股開高,所幸台積電神救援,不但在早盤指數下探10769點之際扮演穩盤角色,隨後更拉抬鴻海由黑翻紅,指數尾盤直指10900點。
    2019/07/15 15:05
  • 衰事纏身! 德銀傳涉一馬弊案遭美司法部調查

    德意志銀行才剛宣布大規模重組計畫,包括退出全球證券業務和大規模裁員等,美國媒體報導,美國司法部正在調查德銀與一馬發展公司往來過程中,是否違反外國反洗錢防制法。
    2019/07/11 17:14
  • 前大馬首相繼子遭控洗錢 涉侵占一馬公司77億元

    馬來西亞當局今天以洗錢罪名起訴電影《華爾街之狼》製作人之一、前大馬首相納吉繼子瑞薩阿濟茲,指他侵占與國家投資基金一馬發展公司(1MDB)有關的2.48億美元資金。
    2019/07/05 14:03
  • 全國田徑排名賽 陳傑400公尺跨欄輕鬆摘金

    台灣男子400公尺跨欄好手陳傑,今天在全國田徑排名賽夏季站,出發後一馬當先,第1個彎道後就取得領先,最終以50秒33輕鬆奪金,並獲得5000元冠軍獎金。
    2019/07/01 17: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